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一 世 為 奴》第八章 痛苦的回歸


我的丈母娘因為在家悶得慌,就帶了個剛買來的十六歲的小男奴周遊全國去了,我老婆Kelly和萍萍買了好幾個奴隸,都不滿意,她們見我在隔壁女人家開始活的很滋潤。又想起我伺候她們的好處來。於是將我用40000元贖買回去,這樣我又落入了魔窟。 就這樣我再一次成了老婆和大姨子的奴隸。

一天,我端水給萍萍喝,不小心把水撒在萍萍的身上,為此萍萍打了我一個耳光並要處罰我, Kelly對我說:"我讓你在萍萍面前跪下來求饒,萍萍,把腿分開,給他看著那地方,狗奴隸!你把萍萍的腳趾舔乾淨!用舌頭給她打掃打掃清潔!萍萍伸出你的腳"萍萍把她的那雙纖細腳伸到了跪在它面前的我嘴前並講到:"舔呀,你舔呀!"我只好用嘴將萍萍的絲襪脫去,然後把萍萍的腳趾放在嘴裡含著,萍萍繼續說:"你要敢不聽話,我和Kelly可就非得揍你不可啦。你現在已經又是我們的奴隸了!你必須服從我們的命令,無論是什麼命令,都必須無條件地服從。"我說:"明白了"Kelly說:"你說你明白了,那就先讓你回憶一下做我們奴隸是個什麼滋味。"Kelly和萍萍給我脖子上套了一把鎖,拉著鎖在房間裡來回拖,然後兩人騎在我身上,邊騎邊抽打我,還讓我說謝謝主人。

虐待在繼續,每天Kelly和萍萍兩人輪番擊打我,什麼也不讓吃,不讓喝,還命令我掃地,洗衣服,幹所有的家務活,稍有不順意,扯過來就打,被打之後我還要跪下認錯。一天,我要喝水,Kelly說:"不行,不能給!"萍萍像是想起什麼說:"你是我們的奴隸,那麼想喝水,就給你喝尿吧!"我說:"不行呀!不要這樣!"Kelly和萍萍說:"非要你喝!不喝,有你好看的!"說完,她們把我狠狠地推倒,脫下內褲,騎坐在我的臉上,分別將小便尿在我的臉上和嘴裡並要我咽下去,還逼我說:謝謝主人賜給的聖水,非常香甜。從此以後,只要Kelly和萍萍一有尿意,便抽我的耳光,讓我躺下,然後騎坐在我臉上,朝我的嘴裡撒尿,再也不給我水喝了,她們把我當作夜壺看待,甚至在我吃的飯裡撒尿,逼我說:我最喜歡吃主人的尿泡飯。每次,我喝完小便後,還要跪在Kelly和萍萍面前說謝謝主人的聖水。

過了幾天,Kelly和萍萍從小說上看到舌耕比普通性交更滿足女性性欲,於是她們把我的舌系割斷,以加長其舌頭,然後Kelly躺在床上,張開大腿,挺起她的陰部說:"我,快來伺候我。"她將毛叢叢的陰戶猛往我嘴裡送並命我舔她的性器,很快粘粘糊糊的液體糊滿了我的臉,Kelly渾身顫慄,腿張得更大,嘴裡發出喃喃的呻吟:"奴隸,快把你的舌頭伸進去,快點......"她楸著我的頭髮,用勁往裡塞,不一會兒,Kelly的陰液就噴射出來,噴得我滿臉都是,萍萍在一邊忍不住了,一把拽過我,用內褲在我臉上胡亂擦了擦,大腿一跨,就騎坐在我的臉上,自己用手扒開陰部,用生殖器堵住了我的嘴和鼻子,"舔呀!"不舔是不可能的,因嘴和鼻子被堵住,呼吸困難,不得不用舌頭舔,"啊,啊....."萍萍輕聲哼著,由於舌頭摩擦生殖器,我嘴裡全是萍萍生殖器溢出的粘液,萍萍命我全咽下去,完事後,萍萍在我的嘴裡撒了一泡尿,然後上床睡覺去了,同時,命令我跪在床前以便隨時滿足她們的需要。

就這樣,我名符其實地成了Kelly和萍萍的奴隸。每天,我要比Kelly和萍萍早起一小時,給Kelly和萍萍做早飯,Kelly和萍萍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坐在我臉上朝我嘴裡小便,然後要我懷抱便盆接她們拉的大便,拉完後要我給揩淨,還要我用舌頭舔幾下。等Kelly和芳芳出去後,我還要幹她們吩咐的家務事,如幹的不如她們的意,還要遭到她們的毒打。每當Kelly和萍萍回來進入家門後,便騎著我來到沙發上,讓我用嘴替她們脫鞋,脫絲襪,然後用舌頭舔她們的腳,做她們的翹腳凳,當Kelly和萍萍想小便時,我還要替她們脫下內褲,然後把嘴對準她們的陰部,接喝她們撒的尿。每天晚上,我要等Kelly和萍萍睡下並且用嘴和舌頭滿足她們的性欲後,我才能去用Kelly和芳芳洗過臀部和腳的水刷牙洗臉,然後還要將她們當天換下的衣物洗好,才能睡下,並且要睡在Kelly和萍萍的床下,以便她們夜裡小便時,直接騎坐在我臉上往我嘴裡小便。

一天,Kelly在浴室中嘩嘩的放水洗澡,萍萍在為Kelly鋪床,我跪在床邊。萍萍猩紅色的高跟鞋就在我眼前,十五公分的鞋跟使她的腳幾乎直立,我可以透過長統襪看見她腳面的血管。我的手被她用Kelly剛脫下的一隻長統襪反綁在背後,脖子上帶著栓狗的項圈。萍萍沒有拿著鏈子的另一端,但不許我直起腰。期待著馬上要開始的鞭打和侮辱,我的陰莖已經有些勃起。一個很小的可縮放的銅環套在陰莖和睾丸的跟部,我感到它箍得更緊了。

我聽見Kelly從浴室中出來,她穿著拖鞋走進臥室,來到我的背後。萍萍拿起我脖子上的鏈子也跪在我的旁邊,雙手舉起鏈子遞向Kelly。我控制著自己不把嘴唇伸向主人雪白豐腴的腳,聽見Kelly命令萍萍開始。萍萍隨即站起來,牽著我直起上身。她先取出Kelly洗澡前脫下的內褲套在我頭上,三角褲的立襠正貼著我的鼻子和嘴,瞬間我聞到了Kelly陰部攝魂的氣息,陰莖不可抑制的豎起。接著,她取出Kelly的另一隻長統襪勒進我的嘴裡,並在腦後打了結。我的眼睛從三角褲的兩個洞裡看見Kelly已經坐在床邊並把腳抬起來,我象每天做的一樣彎下腰,等待Kelly溫暖芳香潤滑的腳掌踩在我的後頸上。可我等來的是Kelly腳底猛烈地一擊,我的頭砰地撞在地板上,我不由自主到在喉嚨裡叫了一聲,同時久久期待的快感迅速湧遍全身。突然的前俯使我失去了平衡,頭頸被Kelly牢牢地踩在地上,我的臀部不得不高高翹向空中,充分勃起的陰莖從兩腿間向後突出。萍萍把高跟鞋踩在我的屁股上,命令我不許改變姿勢,我的頭在Kelly腳下費力到點了點,招來Kelly對我的臉部更用力到一擊。萍萍摘下了腰間的皮鞭,開始抽打我的臀部,而鞭稍不時掠過我向後挺出的龜頭。我的全身被劇烈的疼痛和燃燒的快感漲滿,幾乎快要爆炸了,但沒有Kelly的允許我不能達到高潮。我用力忍住不射精,同時疼痛逐漸驅走了並存在身體上的快感,而鞭打得越厲害我越沉陷在更深刻的靈魂的滿足中。Kelly不時用力到踏著我的臉,我的臉能感覺到她腳上的汗水。

直到Kelly終於用盡全身的力氣狂叫向我的頭猛蹬了數下,精疲力竭的雙腿岔開仰躺在床上後,萍萍才停止了鞭打。她把手伸進我的項圈裡,猛地把我的頭從地上拎起,我的脖頸瞬間感到一陣劇痛,使我已經麻木的大腦恢復了一絲意識。她解下我頭上的內褲和長襪,還沒等我緩一口氣,就我的臉死死地按在Kelly的兩腿間,並抬起腳牢牢地踩在我的肩膀上。我感到她的鞋跟帶給我尖銳的刺痛。我開始用舌和嘴唇滿足Kelly的陰部,Kelly的陰唇裡流出了大量的分泌物,全部吸入了我的嘴裡。Kelly的胯部和臀部不停的抽動,又一次發出了叫聲。萍萍解開了我雙手的捆綁,再次用長統襪把我的眼睛蒙住使我不能從Kelly的上面看見她的身體,並命令我爬上床去,兩腿分開跪在Kelly的兩腿間。當她跪在床邊舉起Kelly的兩腿放在我的腿上時,我的龜頭觸到了Kelly大腿內側的皮膚,盡管我拼命忍住,還是流出了幾滴精液。萍萍用鞭稍把我的陰莖送入了Kelly的陰戶,我開始前後抽插,同時感到萍萍正跪在旁邊用雙手在Kelly的乳房和腰腹不停到撫摩。主人的陰戶被自己的陰水充滿而且越來越熱,最終在萍萍的命令下,我射了精,然後自己趴在Kelly的兩腿間把Kelly陰部殘余的陰水與精液全部舔幹淨。

Kelly
還在由萍萍撫摩著,我自己爬下了床,跪在床腳邊吸幹Kelly腳上的汗水. Kelly入睡了,萍萍也下了床,把皮鞭掛在腰間,拿起我項圈上的鏈子牽著我從Kelly的臥室到她的房間。她翹起一隻腳坐在了床邊的椅子上,我背對她跪爬在她前面的地板上。她一邊用高跟鞋的尖頭撩撥我的陰莖,一邊把腰間的皮鞭摘下。我知道那粗黑的鞭柄馬上要插入我的肛門。對疼痛的恐懼使我兩臀的肌肉不自覺到緊繃,而萍萍則不由分說地用力插入那長長的器具,並用力地一下一下地襲擊我的腹腔,或者在我的肛門裡轉動。我的陰莖又開始勃起,我能看到龜頭的裂縫中流出了一滴體液並掛在那兒。萍萍抽出了皮鞭,命令我仰躺在地上。我躺下後,她盯著我踱到我的頭部,把一隻腳從鞋裡拔出來,放進我早已張大的嘴裡。她的絲襪摩擦著我的口腔,她的腳趾頂著我的喉嚨,我發出含混不清的聲音,眼睛從她的小腿、大腿直盯到她的短裙裡。她的目光從兩乳間也盯著我的臉。她開始踢我,用被我的口水洇濕的腳踢我的頭。然後她撩起裙裾,把短褲褪到膝頭,一下子坐在的臉上。我用舌尖舔她的陰蒂,她則更深地把陰戶埋在我的嘴裡並命令我用力到吮吸。我的龜頭不時受到皮鞭的抽打和高跟鞋的蹬踏,又一次朝天而立。萍萍坐起了一點,用手抓住我的肉棍,坐了上去。我看著她白皙的後背上披散晃動的長發。萍萍命令我向上挺胯迎合她的動作,我照她的吩咐作了,在她向空中發出強烈呻吟的時候射了精。她後仰著頭繼續騎在我身上用手撫揉著自己的雙乳,頭發垂到我的前胸。良久,她站了起來,甩掉了內褲,蹬上高跟鞋。我請求她讓我聞一下她掉在地上的內褲。她同意後,我爬起跪在她白色的三角褲前,把口鼻埋在上面摩擦聞舔。就是她這帶有濃烈異味的白色小褲把我帶進了受虐狂的天堂和地獄。我趴在緊貼了她的性器一整天的布片上,感到自己的靈魂被紫黑色的欲望填滿了。

她終於又把我牽回了Kelly的床頭。Kelly豐滿成熟的肉體已經徹底放鬆入睡了。她把我的頸鏈栓在床欄杆上,我站起來,以便她把我的陰莖緊緊地一圈一圈纏上兩股繞在一起的麻繩,向上拉起貼在腹部。然後,麻繩的兩股份開從胯骨上繞向背後打一個結。我把雙手背過去,交叉放在那個結上,讓萍萍反綁住。麻繩從屁股溝中拉向前面,緊緊到勒進肛門。在前面先把整個陰囊綁住,兩個睾丸外部的包皮緊繃。兩股麻繩又分別在兩個睾丸上繞了好多圈,從被向上拉起的陰莖與肚皮的空隙中交叉拉過去在陰莖上牢牢到打了一個打結。我已感到整個性器火辣作痛,捆綁才算結束。我要整夜品嘗這越來越強烈的針刺般的痛苦,直到明天早上把Kelly起床後便在我嘴裡的撒尿,而我必須把所有尿液喝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