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一 世 為 奴》第七章 酷刑與溫柔


有一天,我在幫女主人整理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女主人的一隻茶杯打破了。女主人非常氣憤,這麼點事都做不好,看我今天怎麼讓你記住這個教訓。女主人看看表,先理東西,晚上再收拾你。這次我受到了有史以來最惡毒的虐待,虐待持續了一整個晚上。

女主人吃過晚飯,讓我跪在屋子中間。因為天比較冷,所以女主人穿了兩條長筒絲襪。女主人脫下襪子,用一隻襪子把我的手反綁在背後,另外三隻襪子塞進我嘴裡,把我的嘴撐的滿滿的。女主人從門口拿起一隻高跟鞋,開始用鞋底打我的臉。也不知道女主人打了多少下,我感到兩邊臉都腫的發痛,頭暈眼花。打完之後女主人說要大便,但女主人沒去廁所,就在房間裡。女主人拿出痰盂,在我背後大便。等女主人起身之後,女主人要我臉朝下平躺在地上。女主人拉住我的頭髮使我的頭抬起來,把女主人剛剛拉了大便的痰盂放在我的頭下麵,又把我的頭按下去,使我的臉貼著痰盂。好好聞聞我大便的味道。女主人說,然後女主人用一隻腳踩住我的頭。我感到女主人在用鞭子之類的東西抽打我的背,抽了無數下之後,我聽到女主人的喘氣聲。可能女主人也打累了,我的背也快給女主人打斷了。打完背,女主人又讓我跪起來。這時我才看到女主人手裡拿了一根扁頭的硬皮鞭,而且女主人已經把拖鞋換成了一雙尖頭細高跟的皮鞋。女主人接著抽打我的腿和屁股,又用鞋跟踩我的腳底。我已經體無完膚了,整個身體除了前胸全是鞭痕和血印。

抽了支煙稍作休息後,女主人讓我兩腿分開跪好,女主人用鞋尖踢我的下身。我幾次支持不了倒下,女主人都拉著我的頭髮硬把我拉起來再踢。我實在受不了了,就給女主人磕頭求饒。女主人一邊說,我說過不准求饒的。一邊用腳背踢我的臉。這樣被女主人踢打了近兩個小時,女主人說,把頭抬起來,讓我坐著。我抬起頭,女主人坐到我臉上,腳放在我大腿上,還不斷的用鞋跟敲刺我的大腿。這時,女主人用夾子夾在了我的乳頭上,用鞭子的頭用力拍打我的胸腹和乳頭。我數了一下,女主人一共打了我三百六十七下,我的乳頭又痛又脹………

新的女主人對我比以前在丈母娘那裡更殘酷。但是我已經堅信這是我身為奴隸理應供女主人發洩的。不過有一天,她的態度發生了變化,自從把我買到了她家裡這是第一次,那天女主人回到家,讓我先在臥室等她,過了一會,女主人進來了,一進房間她就脫到了只剩內衣褲,我站在那兒,心撲騰亂跳,不知道怎麼回事,下面早已興奮起來。這時我就感覺到她今天要我,我也非常想要,只是她脫衣服的樣子非常隨意,又讓我以為這只是她平常的一個習慣而已,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把手放到上衣的鈕扣上,望著她:我也脫衣服嗎?

女主人看著我,嘴角微微一笑,溫柔地說:把衣服脫掉吧。然後卻不理我,轉身走到床邊。我剛把衣褲脫掉,卻見她轉過身,冷冷地看著我:我只要你脫掉衣服,為什麼把褲子也脫了!?很嚴厲的聲音。我一驚,本來是想上去抱她,趕緊把她衣服脫下來和她做愛的,我的下面早已硬起,高高翹著,現在又想要又尷尬,隱隱又感到有些委屈,卻不知該說什麼好。女主人卻走過來,身體慢慢靠近我,我一震,她的乳峰隔著乳罩頂上了我的胸脯,下麵隔著內褲觸著我的陰莖,我感覺她似乎也興奮了,我也幾乎忍不住了,但看她的眼睛,卻命令我不許亂動。她手摟住我的脖子,溫柔地注視著我說:你想要和我做愛是嗎?” “嗯!我趕緊點頭。呼吸急促到已經有些說不出話來,著急地望著她。想和我做愛就得聽我的話。你能聽我的話嗎?” “嗯!我又趕緊點頭。當時只想著要她,哪想得到她會要我聽她什麼話。她又頂重了我一點,我實在忍不住了。那好!她立刻離開我,命令道:去把衣服穿上!” “……” “怎麼?剛說聽我的話,馬上就不聽了?” “……”我可實在不願去穿衣服的,站在那兒,乞求地望著她。

她看著我尷尬的樣子,似乎覺得非常好玩,卻笑道:想要現在和我做愛也可以……” “嗯!不知她要提什麼要求,我想無論什麼都答應她,什麼也不管了。那就求我吧!這麼容易,求求就好了?也不容我多想,我趕緊求她:求求你了,姐姐!女主人比我大好幾歲,我後來也經常叫她。就這麼求我嗎?” “嗯?那要怎麼求?她眼睛示意了一下,我卻有些不明白她的意思。我要你跪著求我。她有些生氣地說。……”我又驚又羞,這怎麼可以啊?
不願意嗎?那就走吧!” “不!……我願意。我趕緊跪下,強烈的屈辱感湧上心頭,而女主人充滿誘惑的大腿就在我面前,我仰起頭:求求你,讓我和你做愛吧!說完實在忍不住了,一把抱住了她的大腿,但我不敢碰她的陰部,還是仰著臉,因為急,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女主人顯然有些惱怒,我竟然沒經允許就抱她腿,但這時她自己也有些忍不住了,呼吸開始深長,卻繼續命令道:再求!” “求求你讓我和你做愛吧!……求求你……求求你了女主人!求求你……” “好吧!臭奴隸!脫掉我的褲子吧!” “噢!我脫下她的褲子,一下把臉埋進她的陰部,她手抱著我的頭,享受著我嘴和舌頭的侍奉。接著她躺倒上床,兩腿分開,讓我跪趴在她腿間埋下頭服侍她的下身,自己一隻手抓著我的頭頸讓我全力侍奉,另一隻手脫下乳罩,揉捏自己的乳房。

很快她就非常興奮了,我想爬上去,她卻還是不讓,可我實在想要,不由求她:求求你讓我進去吧!” “不行!” “求求你讓我進去吧!我實在太想要了,忍不住就沿著她的腹部、乳房吻上去,女主人更快樂了,但在我想要進她身體的時候卻生氣地把我推開了:竟敢不聽我的話!還打了我一耳光,一下把我打懵了,仰躺看著坐起俯視我的女主人,想起自己說過聽她的話,現在這樣是不應該。女主人卻似乎有些後悔打我耳光,俯下身柔聲說:想要用下面那個伺候我,就得完全服從我,明白嗎?我趕緊點頭。

女主人從床頭櫃裡拿出一根棉白繩和一個拴著皮帶的脖圈,命令我道:趴著,把手放到背後。我有些驚訝,但不敢違抗,很快照做了,女主人光著屁股騎到我腰背上,把我兩手用力拉在背後,我忍不住深吸了口氣,不由喚道:女主人啊,你要幹什麼呀?” “閉嘴!打了我一下,我不敢繼續說了,她開始用繩子綁我。先用繩子對稱繞我上臂兩圈,同時用力拉緊,使兩臂之間的距離到了最短,迫使我的胸脯只能高高挺起,接著把兩小臂疊放在一起,用繩子綁緊。這種綁法簡便而牢靠,又能勒起奴隸上臂和胸脯的肌肉,使充滿力量和欲望的身體,完全在她的控制下任意享用。接著她給我套上脖圈,把我牽起來,我有些驚懼地望著她,現在的我一點自主能力都沒有,完全處在她的仁慈之下。她抓著脖圈輕輕勒緊我的脖子,注視著我柔聲問:覺得怎麼樣,寶貝?”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好象已經不能再叫女主人了。叫我女主人!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奴隸了,用來伺候我,滿足我性欲的男奴隸!” “……是的,女主人,我就是你的奴隸……用來伺候你,滿足你性欲的男奴隸……”被她騎在身上捆綁起來的時候就有一種完全被她佔有,完全屬於她的屈辱感覺,我真心實意地喊著她女主人。
女主人躺下,牽著我的脖子讓我趴在她身上,我勃起的陰莖已經頂著她的陰部,但不敢進去,她讓我就這樣撅著屁股,另一隻手從櫃中拿出根馬鞭抽打了一下我毫無防備的屁股,我啊地叫了一聲,插進來,用你的性具服侍我吧,奴隸!
是,女主人!

因為手被緊綁,脖子又被她牽著,能做的就只有用力挺動屁股,整個人好象就只是一個性工具,用來服侍女人。女主人開始呻吟起來,抬頭看著我被她綁著的手臂和挺動著的屁股,揮動著皮鞭,在屁股每撅到最高點時皮鞭就正好落在屁股上,因為在興奮之中,也不知道控制輕重,完全肆意而為,每挨一下我就忍不住地叫一聲,也已經分不清是快樂還是痛苦。快點,用力!女主人皮鞭更重地抽下來,命令著我,我更加用力地挺動著屁股……“……奴隸!女主人到了高潮,一隻手更加用力地牽著我的脖子,另一隻手乾脆拋掉皮鞭,用手摟緊我的屁股讓我的陰莖深深地頂入她裡面,射精,奴隸!我命令你射精!”“啊,女主人…………謝謝你女主人我也到了高潮,陰莖在她的體內不可遏制地抽射起來……

我靜靜地躺在女主人身邊,被女人捆綁著,脖子牽在手裡,在她皮鞭的指使下服侍她,最後在她的命令下射精,那一瞬間我心中充滿了屬於她,被她佔有的感覺,即使在那以後也久久不能消退。

第二天早上醒來,腦袋正埋在女主人溫柔的乳房之間,我的心中充滿著對她的愛。女主人,我好喜歡服侍你啊!” “真的嗎?女主人笑道。嗯!我就是用來服侍你的性奴隸,讓我永遠做你的奴隸吧!” “真的?你可不要後悔噢!我看著女主人莫測的笑容,心裡又有些打鼓。昨天被她肆意鞭打的屁股現在還疼著,誰也不知道女主人以後還會用什麼方法虐待我,……”我又猶豫起來,可是一想到昨天做女主人性奴隸的溫柔感覺,那皮鞭的抽打,其實只是增加了我被她擁有和她擁有我的快感,甚至過後現在身上的鞭痕和疼痛也只是讓我更加想要愛她服從她,我想我已經離不開你了,女主人。只要你不趕你的奴隸走奴隸就心滿意足了。

那以後我就開始做女主人的性奴隸了,剛開始我還不住在女主人家裡,女主人什麼時候要我就叫我過去。女主人平時忙得很,以前曾有過一次婚姻,但因為雙方事業個性都太強,她不肯放棄自己的事業,兩人關係越來越疏遠,後來她丈夫喜歡上了其他女人,最後兩人分手了。男人有錢可以玩女人,女人有錢也可以玩男人呀,女主人生氣之餘這麼想。不過對我來說她有沒有錢根本就無所謂,我愛她,最高興的就是呆在她身邊了。

女主人經常都很忙,有時很晚才回家,我每天都做好飯整理好房間,然後跪在門口等她。她回來後我就幫她脫衣服脫鞋親吻她,累了嗎?女主人?”“嗯,好好服侍我吧,奴隸。回來後總是溫柔地說些話,然後伺候她吃飯、洗澡,和她一起聊天看書看電視上網玩電腦什麼的,電視的遙控器當然總是她拿著啦,不過她也經常問我要看什麼,沒有什麼她很想看的節目就會讓我看我想看的。

有時候她還帶我去一個女王/男奴隸的俱樂部玩。俱樂部裡放著淫糜的音樂,幾個男人在臺上表演著,有的身體全裸有的穿著怪怪的衣服,身上拴著鏈條,隨著音樂跳舞唱歌,取悅台下的女人。女人的身旁放著皮鞭等各種器具,可隨時鞭打臺上的男人,還有那種套馬的套子,想要哪個男人就自己用套子套,套住了就可以把他牽下臺來,帶進旁邊的房間裡任意享用或直接就讓他在大廳裡服侍。我進去的時候看見有個女人抓著一個男人正在抽射的陰莖,精液全射在一隻杯子裡,杯子裡已有大半杯精液,那男人後面還有一個翹著陰莖的男人在等著,等那男人射完精爬走後女人牽過栓著後面那男人下身的鏈條,再讓這個男人射,最後集滿將近一杯,全都喝了下去,而她下身則被一個男人舔著,流出來的體液全都被他吞了下去。

女主人不喜歡我被別人鞭打玩弄,所以不讓我上臺去,把我牽在身邊。有張桌子比較有趣,玻璃桌面下是兩個光著身子的男人,上半身俯著,綁在桌面下,四條腿就是四個桌腳,旁邊一個女人正姿態幽雅地喝著啤酒,我的女主人走過去,她招呼她坐下,又拖過一張凳子,仔細一看,這凳子也是由男人蜷身綁紮做成的,女主人坐了上去,笑道:回頭我也要你做我的桌子凳子!

看到這些情形我早就興奮起來,陰莖把皮內褲頂得緊緊地,急切地渴望著女主人把它放出來,我的雙手已被女主人捆綁起來,不然說不定就要忍不把自己褲子脫掉了,女主人卻只讓我跪著,自顧自跟那女人說著話。過了一會兒那女人提出交換奴隸,女主人也來了興趣,問我願不願意,我不肯,雖然那女人也很性感,可我卻只喜歡跟女主人的性愛,我說:我只喜歡做你的奴隸啊。” “可我想要玩其他奴隸,要拿你跟別人換,不想要你了。” “不嘛!你說你不會不要我的!我一下急了。就一個晚上……”卻被那女人打斷,別跟這些賤男人囉嗦。又示意了一下女主人用鞭子。女主人拿起鞭子道:答不答應?” “……”我還想求她,立刻挨了一鞭,只好乖乖答應了,女主人把我交給對方,又牽過對方那個男人,我們兩個男奴隸各自服侍著對方的女主人,不過我不時看一眼女主人在不在,過一會兒女主人牽著那男人要進房間去,我趕緊跟上去道:不要走啊,女主人!

女主人看著我,有些無奈地笑了一下,把那男人送還掉了,那女人道:你這男奴隸,怎麼訓練的!女主人笑道:沒辦法,回去再懲罰他吧。拿著鞭子走過來打了我一下,我高興地靠在她腿上。 那天本來她是想品嘗多個其他男人的滋味的,後來卻還是沒甩掉我,罰我跪在房間裡看著她被三個男人服侍,但她似乎也有一些心不在焉,過一會兒就走了。回到家裡,本以為她是被我一攪沒興趣了,卻見她一回家就脫下褲子,急切地命令道:服侍我!我也急著跪下抱緊她雙腿把臉埋進她溫柔的陰部服侍她。

過一會兒我把自己褲子拉下,撅起圓圓的屁股,乞求道:鞭打我吧,主人!” “嗯,奴隸!女主人在快感中用力地揮下鞭子。這是我第一次主動乞求女主人鞭打,以前心裡雖然也喜歡女主人鞭打,卻不好意思主動乞求,女主人看看奴隸上次身上的鞭痕好了,就會再在奴隸身上加上鞭痕,讓奴隸永遠都處在她欲望的佔有下,現在我忍不住開始求她了,每挨一下她的鞭打我的心就會一蕩,讓我的心更深地屬於她。過一會兒她呻吟道:抱我進房間,奴隸。我抱她進了房間,身上雖然沒有任何束縛,心卻完全是屬於她的奴隸,口中叫喚著女主人,把陰莖插進她的身體,感覺整個人就是屬於她了,啊!奴隸!她收進了我的陰莖,轉身把我壓在身下,瘋狂地佔有著我……我們緊緊抱在一起。

反正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不錯,即使長久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做奴隸的什麼都不用管,只要順從主人就可以了,做主人的呢?其實也什麼都不用管,儘管依著自己心意用奴隸滿足自己就夠了。性愛中相互擁有相互依戀的滋味,也只有這主人和奴隸的關係才能讓人得到最深的品嘗,只要雙方內心愛護對方,這種感覺就是人世間最美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