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一 世 為 奴》第四章 丈母娘的馴養


我刷完浴缸,一出洗澡間的門,丈母娘就對我斷聲一喝:過來跪下!我一楞神的功夫,丈母娘走過來抬腳就踢在我的膝蓋窩上,我得一聲便跪在了地板上。丈母娘又用腳把我的頭踩到地上,並說:跪好了!聽著,沒有我的允許,不許動地方!從現在起老娘要好好調教你,讓你心甘情願地世世為奴!

丈母娘走過客廳,坐在了沙發上,臭狗,爬過來,給我換鞋丈母娘對我說。我的頭被丈母娘踩在地板上後就沒敢抬起來,這時也只敢臉貼著地板往丈母娘跟前爬,等爬到了丈母娘的腳邊,才敢把臉從地板上抬起,用嘴為丈母娘的高跟鞋,並迅速地叼著高跟鞋爬到門口的鞋櫃處,放下高跟鞋,再叼上一雙透明的高跟拖鞋爬回丈母娘腳下,用嘴為丈母娘穿在腳上,然後額頭貼著地板跪趴在丈母娘的腳前,恭候丈母娘的教育。丈母娘對我這一連串為她換鞋的動作似乎還算滿意,嗯,丈母娘點著頭說。現在把衣服脫光,去洗個澡,然後光著屁股再跪到這兒來,我要好好地管教管教你。丈母娘的語氣和緩了許多。

我洗完澡出來時,丈母娘已換了一件黑緞子的睡袍端坐在沙發上,翹起的小腿上已脫去絲襪,露出了雪白豐潤的腿肚和皮脂柔腴、曲線優美、性感迷人的秀足。雖然一臉的嚴肅,但是在丈母娘的眼神中還是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預示著她對我的家庭管教就要開始了。

我一出浴室門就自覺地跪下,象狗一樣爬到丈母娘腳前,按原來的姿勢跪趴在地上,赤裸的身子中間一條小腿早已脹得又粗又長,硬梆梆地豎立著。丈母娘腳上吊著的透明高跟拖鞋,在我的頭上晃來晃去。她把高跟拖鞋的鞋跟插進我嘴裡,將我的頭勾了起來。我仰望著丈母娘白胖的面龐,這是我第一次仔細打量丈母娘,從下向上看去,雖然她已經48歲了,但還是顯得十分雍容華貴,那高貴的氣質讓人感覺不到她的年齡。

正在這時,丈母娘很嚴肅地對我說:從今天開始,我要對你進行嚴格管教,讓你懂得我家裡的規矩,學得奴性十足,做一個永遠對我們娘兒三個忠心耿耿、孝順聽話的乖奴隸。聽見了麼?”“丈母娘,聽見了,請您對奴才嚴加訓導,我一定牢記您的家規,做永遠孝敬丈母娘、聽丈母娘話的乖兒子。永遠不敢逃走了。我立即向丈母娘保證。--那好,現在就開始吧。

我要教你三套家規:《五子登科》、《五禽戲法》和《五大問題》。今天先來一套《五子登科》說著,丈母娘不知從什麼地方拿出了5件東西,也就是《五子登科》中的五子:棍子、板子、鞭子、帶子(皮帶)、鞋子。

一子”--棍子:丈母娘拿起一根一寸粗細的木棍,不由分說地就打了下來。丈母娘用棍子只打我的腿,大腿、小腿都被丈母娘打得露出一條條的紅血印,痛得我呲牙裂嘴。看到我的那副樣子,丈母娘就問:乖兒子,痛不痛?我急急地回答:丈母娘--好痛啊……,求您別打我了--”我的話音未落,丈母娘便更重地打了我一棍子,再說,痛不痛?丈母娘又問。我學乖了:哦不,不痛……”丈母娘又在我的大腿上打了一棍子:還想讓我繼續打嗎?”“不想--啊不!不是!是想--想讓您再多打幾下。我言不由衷。
丈母娘很滿意地笑笑,用腳把我踩得仰面朝天地躺在地板上,手中的木棍從中間把我的兩腿拔打開來,我的第三條便完完全全地暴露在丈母娘的棍子下面了。丈母娘用棍子拔弄著我中間的這條又粗又長、堅挺硬脹的小腿罵道:你這個賤奴隸,一點都不老實,真該打!我急忙叫道:丈母娘呀!那是我的命根子,可千萬不能打啊!我的好丈母娘,求您高抬貴手吧--”丈母娘一陣哈哈大笑,算是饒過我了。

二子”--板子:板子是專門打屁股的。把屁股撅起來!丈母娘命令道。我乖乖地將屁股撅得老高,做好了挨打的準備。丈母娘舉起木板打在我的屁股上叭、叭作響,可是我不敢喊痛。我雖然疼在肉上,卻在嘴上呻吟著:--舒服,好舒服……,丈母娘您真好,打得兒子好舒服……”這次我學乖了,知道怎樣才能少挨打。果然,丈母娘對我的反應很滿意,在打了二十幾下之後,又最後狠狠地給了我的屁股一板子,這才停了下來。

三子”--鞭子:一根長長的皮鞭握在丈母娘的手上,她的腳使勁一踹,便把我從腳前踢出去老遠,我的位置正好是丈母娘揮起長鞭時的落點。丈母娘喊了一聲趴好!不許亂動。之後,皮鞭就象雨點般的落在我的後背上。我跪伏在客廳的中央,默默地承受著丈母娘的鞭打,心裡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四子”--帶子:丈母娘又讓我從遠處爬回到她的腳前,頭沖著她仰躺在地板上,丈母娘用一隻腳踩住我的頭,一條寬寬的皮帶便向我的胸膛打下來……。皮帶打在胸脯上火辣辣的痛,我的頭被丈母娘踩住不能動,便只有不停地扭動屁股以緩解疼痛,大腿根上的肉柱也跟著晃來晃去的極不雅觀,被丈母娘輕輕地打了幾皮帶,可是它卻更加地硬挺。丈母娘突然問:我打了你多少皮帶了?天哪--我怎麼知道!打了……打了……我回答不出來。丈母娘的腳在我頭上猛地一踩:笨蛋,我打了你幾下都不記憶得,自己數著點!丈母娘又是重重的一皮帶打在我的左肋下,我忙數道:“1--”,我的音還未落,又是一皮帶打在我的右肋下,我接著數:“2--”,第三皮帶又打了下來,“3--”“4--”……我一下一下地數著,“37……38……”我幾乎是在慘叫了。丈母娘笑眯眯地享受著虐待我的樂趣,一下比一下打得重。我的前胸和兩肋已是血痕累累,有的地方已經快被丈母娘的皮帶打出血了。我忍不住向丈母娘哀求:丈母娘……,求求您了,我要被您打死了,求您饒了我吧……”丈母娘把皮帶舉在半空裡問:我用皮帶打得你舒服嗎?我眼中噙滿淚水地回答:舒服--,丈母娘的皮帶真高級,打在兒子身上好舒服好舒服……”“喜不喜歡?丈母娘又問。喜歡、喜歡,我最喜歡丈母娘用皮帶打我了。丈母娘臉上蕩漾著心滿意足的笑容,終於放下了手中的皮帶。
五子”--鞋子:丈母娘脫掉高跟透明拖鞋,兩隻腳分開踩在我的肩膀上,身子向後很放鬆地靠在沙發裡,我心中暗想:丈母娘,您打我也打得辛苦了,該休息一會兒了。不料丈母娘用腳掌在我臉上拍了一下命令道:把我的拖鞋拿起來!我從地上撿起丈母娘剛剛脫下的拖鞋。一手拿一隻,用我的拖鞋底打你自己的臉,我不說停就一直打,不許停。要打出響聲來,清脆一點、好聽一點。說完,丈母娘就微閉雙目,像是準備開始欣賞音樂了。我只好老老實實地拿著丈母娘的拖鞋打自己的臉了。啪!”“啪!我左邊一下、右邊一下地打著。太慢了,速度快一點,要打出節奏感來!丈母娘突然訓斥我。我不敢懈怠,按照丈母娘的要求提高了動作的頻率,並啪、啪地打出了節奏。丈母娘滿意地不時點著頭。但是丈母娘還是忍不住要親自動手了。她睜開眼,從我的手裡拿過拖鞋,左右開弓地在我臉上抽打起來。丈母娘下手很重,幾下過後,我的臉便被丈母娘打得通紅了。我卑賤的本性終於被打了出來,我從心裡感到每被高跟鞋打一下,渾身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爽徹心扉的愜意。我忍不住地呻吟:……真舒服,好過癮啊--,舒服死了……丈母娘……我求您、求您再打重一點,越打我越舒服……”丈母娘被我感染了,她打得越來越狠,我的感覺也越來越爽:--好爽啊……丈母娘的高跟鞋真是美極了,打在我臉上的感覺好酷!丈母娘求您快打呀,我想被您的高跟鞋打死、爽死……我好賤哎--丈母娘--我是您的賤兒子、狗兒子,在您面前我真的……”逐漸地我說不出話了,我的嘴已經被丈母娘用高跟拖鞋打得腫得張不開了……但我敞開的心卻在發出幸福的大笑……

折騰了一天,眼看外面天色都暗下來了。丈母娘終於歇手了,臉上泛著興奮過後的潮紅,眼神中充滿了滿足的溫柔,她用雙手夾住我的臉,將我的頭向上拉起,我的脖子便被拔得長了許多。丈母娘俯下身子欣賞著我被她打得紅腫的臉,似乎是一名藝術家在欣賞自己的作品,顯出很滿意的樣子,並且禁不住在我的額頭上重重吻了一下。好了,今天就到這裡了,我要睡覺了,你跟我到臥室來。

丈母娘說著就站起來往臥室走去,我來不及多想,只好跟在丈母娘的腳後爬進了臥室。丈母娘讓我面向著床跪在床尾,兩臂伸開平放,也沒多說什麼,便很熟練地把我的兩隻手分別綁在了床尾兩端的欄杆上,她再上床躺好,一對性感白胖的美足便伸在了我的臉前。丈母娘命令道:現在開始給我舔腳!要不停地舔,如果偷懶,小心我把你的舌頭割下來!我不敢有所違抗,乖乖地開始為丈母娘舔腳,雖然丈母娘的腳很美,味道也很鮮香,但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不知道Kelly和萍萍回來後的調教會不會更殘酷。

舔了半個小時,丈母娘腿腳一收,坐了起來,翻身側臥著,讓我爬到她屁股後面跪著,把她的內褲用嘴叼下來。又命令我舔她的屁股溝和肛門。她拍了拍我埋在她屁股裡面的臉對我說:今晚我兩個女兒都不會回來了。晚上你就歸我享用了。好好給我舔屁股。《五子登科》只是第一場,以後還有《五禽戲法》、《五大問題》。晚上好好給我舔屁股,我會對你溫柔一點。否則小心我玩死你!我開始討好般地努力舔丈母娘的肥屁股和屁眼,直到她很舒服地進入夢鄉,發出輕微的鼾聲。這一夜我被捆住雙手跪在床尾前沒敢深睡,只是在丈母娘睡著時打一兩個盹,多數時間是在誠心誠意地為丈母娘舔屁股,不僅是怕她以後對我更殘暴,而且還第一次感到被這樣一位高貴的女王虐待心裡很愜意,原來當女人的奴隸也不是那麼難以忍受的啊。舔著丈母娘又白又肥又性感的屁股,還真是一種無比美妙的享受……

天亮了,丈母娘朦朧著睜開雙眼看著依然在舔著她屁股的我,很滿意地說:嗯,乖兒子,今天表現有進步。我急忙接著丈母娘的話頭:謝謝媽誇獎!求媽繼續調教兒子!丈母娘哈哈一笑:好!今晚我就要教你《五禽戲法》,明晚我再教你《五大問題》,這樣你才會成為一個真正有教養的好奴隸,我的女兒們才會更喜歡你!好了,我要出去購物,你乖乖在家裡等著!說著讓我服侍她上了廁所,就捆上我,自己出去了。

丈母娘在馬桶裡小便之後故意沒沖水,又扔了幾片麵包進去,關照我說這就是我今天的口糧了。我雙手被捆,無法把麵包從馬桶裡撈起來,只好眼睜睜地看著麵包浸在丈母娘的尿水裡漸漸膨脹、化開。等到下午12點鐘,我又渴又餓,實在忍不住了,只好把頭伸進馬桶,頭剛進去,一股尿騷味便直沖鼻腔,我屏住呼吸,用嘴猛地一吸,一大塊被尿水泡爛了的麵包便吸進嘴裡,雖說真的是不太好吃,但卻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晚上丈母娘終於回來了,她首先察看了馬桶裡的麵包,發現我把麵包全吃光了,高興得把我從衛生間牽出來,解開了捆在我手腳上的繩子,但仍用狗鏈拉著我的脖子。丈母娘問:你今天吃得好嗎?吃飽了嗎?我說:謝謝丈母娘,我吃得很好,丈母娘給我的麵包太好吃了!丈母娘聽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並說:那好,現在我就開始教你學《五禽戲法》說著,丈母娘不知從哪拿出一根長長的皮鞭,手一揮,便在地板上甩出了叭!地一聲,清脆而響亮,嚇得我一哆嗦。丈母娘又對我講了《五禽戲法》的具體內容和要求,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丈母娘說,五禽就是虎、鹿、熊、猿、鳥,五禽戲法練的是猛虎下山、逐鹿中原、狗熊打滾、猿猴上樹、小鳥歸巢,丈母娘以手中的鞭子為命令,指揮我做出不同的姿勢或動作。就如同馬戲團中的馴養師一樣,丈母娘站在寬大的客廳中央,手中的長鞭一甩,甚是威風。叭!一聲鞭響,鞭梢落在了我的身邊,這時我脖子上的狗鏈已被丈母娘解去,自從進了丈母娘家便一直赤裸著的身子上還有昨天五子登科時留下的道道淤青紫痕。聽到鞭聲,我知道丈母娘的家教又開始了……

第一禽戲法:猛虎下山”--我根據丈母娘手中長鞭的指令,爬到了沙發上,趴著把腿放在沙發背上,頭朝下,兩手撐在地上,作出一付張牙舞爪的樣子,就算是下山之虎了。丈母娘走過來將穿著高跟鞋的腳伸在我的嘴邊,我探過頭去重重地舔了幾下丈母娘的腳,因為我知道,這是丈母娘對我的獎勵。丈母娘重又走到客廳中央,隨著一聲皮鞭響,我從沙發上猛地往前一撲,整個人便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老虎下山的滋味也可想而知了。丈母娘這時坐到了沙發上,看著我的慘樣不禁充滿了笑容,手中的長鞭滿意地一甩,意思是這個動作馴練完成了。我慢慢爬到沙發旁,伏臥在丈母娘的腳下,用臉撫蹭著丈母娘的腳踝,雙唇不停地親吻丈母娘的高跟鞋……

第二禽戲法:逐鹿中原”--丈母娘坐在沙發上,手中拿了十幾支飛鏢,不過是拆去了鐵尖的,權當是古人弓弦上的箭,我則是一隻飛跑逃命的鹿。丈母娘在空中甩了一個響鞭,我則立刻象鹿一樣在客廳裡飛跑起來,其實是一邊快速地爬,一邊躲避著丈母娘投射過來的飛鏢,支落在我的身上雖然沒有鐵尖,但由於距離太近,丈母娘扔得又很用力,所以還是挺疼的,每被擊中一下我都要地大叫一聲,丈母娘聽了卻是開心地大笑,覺得很過癮、很刺激。逐鹿中原的故事就這樣被演義著,我在客廳裡拚命地爬了一圈又一圈,丈母娘手上的猛烈地向我射來;我的膝蓋已經磨得很痛了,身上也被飛鏢射得全是紅點,丈母娘卻仍然很興奮,我爬得稍一慢下來,她便揮起長鞭用鞭梢抽打我。現在丈母娘開始專門瞄準我的屁股投了,突然,一支飛鏢竟不偏不倚得紮進了我的肛門,丈母娘高興得跳了起來,拍著手大叫:--我射中了、射中了,最高分,10環、10環!丈母娘終於舉起鞭子結束了這個遊戲,並很得意得說:小鹿,過來,讓我看看我的箭法有多准!我忍著痛,肛門裡夾著那支飛鏢爬到丈母娘面前。丈母娘讓我把屁股撅起來,欣賞著她的傑作,又用腳把飛鏢往我的肛門裡輕輕踩了兩下,疼得我哇哇亂叫,丈母娘用鞭把在我屁股上狠狠打了一下說:不許叫!你的屁股夾好了,飛鏢不能掉出來,我好不容易才投中的,多准啊!要多插一會兒。我只好仍然把這支飛鏢夾在肛門裡,但疼痛使我不住得呲牙咧嘴,丈母娘看我那份難受的樣子,便有點不忍地說:這樣吧,作為獎勵,讓你舔舔我的腳吧!我喜出望外,謝謝丈母娘,您真是對我太好了,您太心疼我了,謝謝您、謝謝您!我邊謝邊把丈母娘的腳捧在面前,用嘴脫去了高跟鞋,抱著美腳瘋狂地舔起來,一時竟忘了肛門中還夾著一支飛鏢……

第三禽戲法:狗熊打滾”--丈母娘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開始吃葡萄了,並讓我直直地趴在地板上。吃完幾個葡萄後,丈母娘揚起手中的長鞭地一甩:打滾!話音剛落,鞭稍已抽在了我的屁股上。我疼得心裡一哆嗦,趕緊連著滾了好幾滾。由於我渾身一絲不掛,打滾時襠部的器官免不了要碰在地板上,本已因為被丈母娘抽了一鞭子而挺起的小弟弟更加硬得象鐵棒一樣,龜頭敲在地板上隱隱作痛,但我也只好強忍著。丈母娘看了我一眼,隨手扔給我一個葡萄,算是對我的鼓勵。我用嘴從地板上把葡萄吃了下去,葡萄很甜,我正在想把葡萄皮吐在什麼地方,丈母娘沖著我一瞪眼,嚇得我連忙把葡萄皮也吃了下去。丈母娘的嘴一鼓,得一聲,一個葡萄皮正好吐在我的臉上。吃了!丈母娘命令道,我忙把葡萄皮吃進嘴裡,並對丈母娘表示感謝:謝謝丈母娘,葡萄皮最好吃了,特別是丈母娘嘴裡吐出來的,真是天下最鮮的美味。丈母娘用長鞭在我的頭上抽了一鞭子,笑嗔道:少耍貧嘴,拍馬屁倒是不用學。繼續練,再滾,要連打十八滾!我一縮頭,按照丈母娘的要求,心裡數著一、二、三、……”在地板上連續地翻滾著,一連滾了十八滾後,已是頭昏眼花了。丈母娘很是滿意地點點頭,示意我到她面前去。我閉上眼睛抖了抖頭,找了一下平衡,便順從地爬到了丈母娘的腳下,心想丈母娘可能要獎賞我了,大概是讓我舔她的腳吧。我看著丈母娘豐滿性感的美腳,饞得直咽口水。可是誰知丈母娘卻給了我一個驚喜。她將一堆剛吐出的葡萄皮扔在地上,再用腳趾夾起來往我的嘴裡塞。我激動地張開嘴,顫動著唇舌,從丈母娘的腳趾間把葡萄皮吃下來,那味道就別提有多鮮了,美得我渾身上下骨頭發軟,卻有一個地方發硬、發燙。不一會兒,葡萄皮就被我吃光了,剩下兩三個葡萄皮在地板上,丈母娘的腳趾夾不住,就用腳掌使勁一踩,粘在腳上,我則把嘴伸到丈母娘的腳掌下,從丈母娘的腳掌下舔著吃。我還在回味無窮的時候,丈母娘把一個葡萄扔到了客廳的一角,並甩著鞭子對我說:滾過去,去找那個葡萄吃。我就地一連滾了好幾個滾,滾到了丈母娘扔的那個葡萄旁,一口就把葡萄吃了下去。丈母娘又向客廳的另一頭扔了一個葡萄,我便又滾到了客廳的另一頭。就這樣,丈母娘東一個西一個地扔葡萄,我則在地上滾來滾去,逗得丈母娘不停地笑……

第四禽戲法:猿猴上樹”--丈母娘家的客廳裡有一個羅馬式的石膏裝飾柱,丈母娘讓我光著身子抱著這個柱子往上爬,這就叫猿猴上樹。我要一直抱著柱子,胳膊腿都不能松下來,一鬆手丈母娘就用鞭子抽我,身體中間的性器官緊緊貼在石膏柱上,由於受到鞭打和與石膏柱磨擦的雙重刺激,堅硬得頂在柱子上,龜頭被壓得又紅又疼。真是折磨人啊!可是我就是這麼賤,明明知道丈母娘在折磨我,卻甘願忍受肉體的痛苦,因為我心裡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被折磨得越厲害,心中就越是感到愜意和甜蜜。整整一個晚上,我這只笨猴子樹還是沒上去,身上挨的皮鞭印卻象樹林似的一道又一道……

第五禽戲法:小鳥歸巢”--我的小鳥是不會飛的,可是丈母娘卻一定要訓練它怎樣進巢穴。丈母娘讓我在她面前跪直了。我剛跪好,小鳥就在肚子下面象即將發射的火箭一樣,直挺挺地矗立著。丈母娘拿起一隻高跟鞋,說:這只高跟鞋就是你的鳥窩,現在你要練習把你的小鳥放進去。我說:丈母娘,不用練了,我能放進去,這很容易。說著,我接過丈母娘手中的高跟鞋,雙手端在自己的兩腿之間,再往前一挺腰,那粗硬的肉柱便插進了鞋窩,也就是小鳥歸巢了。丈母娘在一旁看了一聲冷笑:瞧你本事大的,這叫小鳥歸巢?這是老鼠鑽洞。丈母娘一把從我的大老鼠上揪下了高跟鞋,然後站起來找了一根細細的繩子,一頭系住鞋子的高跟,另一頭掛在一個支架上,把高跟鞋懸空吊了起來。好了,你來吧,不許用手動我的高跟鞋,把你的小鳥放進鞋口裡去。我一看,頓時傻眼了,叫道:我的丈母娘呀!這怎麼進得去啊?丈母娘微微一笑說:你慢慢練吧,練不好你就別想睡覺。現在我要去睡覺了。丈母娘轉身回臥室上床睡了。我自己試著想把我的小鳥放進高跟鞋裡,試了十幾次都不行,只好去求丈母娘開恩了。我爬進了丈母娘的臥室,跪在丈母娘的床頭乞求:丈母娘,求您教教我吧,我的小鳥不會進窩。丈母娘躺在床上半眯著眼問:真的想讓我教你?我點點頭:想,真的想!丈母娘笑了,說:好,你到床上來,我教你……”我爬上了床,丈母娘用她溫暖柔軟的手緊緊抓住我粗大堅硬的小鳥,慢慢向她的鳥窩移去。終於我進入了丈母娘的身體,雖然我不是從丈母娘的陰道中出來的,她不是我的親媽,但今日我的小弟弟能鑽進丈母娘的陰道裡,也算沒白當一回她的招女婿。我在丈母娘的陰洞裡猛烈地插進抽出,就象小鳥在自己的窩巢裡歡快地飛來飛去。丈母娘已經渾身顫抖地嚎叫了,她雙手死死地抓住我的頭髮,急速地上下搖晃,使我那根肉棍在她體內插動的頻率越來越快。丈母娘爽得已經快要成神成仙了,我在丈母娘的身上象汽缸裡的活塞一樣,不停地上下抽動,也是舒服得死去活來。……終於,我那硬挺了一個晚上的小鳥在丈母娘的巢穴裡噴射了,全部射進了丈母娘的洞裡,噢--那是一個多麼溫柔、深密、火熱的巢穴啊!親愛的丈母娘,我終生都不會忘記您這天晚上的教誨……

丈母娘將我摟在懷裡,一對仙桃般豐碩柔白的大奶子擁在我的臉上,使我久久不能平靜,浮想起兒時在媽媽懷中吃奶的情景,突然有了一種重返童年的想望。童年,多麼美好,天真而無慮,真實而無欺,可以任性地喜笑打罵而不需要道貌岸然地裝腔作勢、滿臉堆出一副偽善虛假的正統。此時此刻,我又感受到了在母親懷中所特有的那種溫暖和安全感。我慢慢抬起頭,看著丈母娘安睡的臉龐,油然而生的是對親人的眷戀和對母性的崇拜。我鼓起雙唇伸長脖子在丈母娘的面腮下輕輕地吻了吻,便又撒嬌似地把頭埋入丈母娘的雙乳間,靜靜地睡去……

 滾下去,到客廳裡跪好,等我來教你《五大問題》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丈母娘又對我喝道。我一縮頭便順著丈母娘的玉腿,從床尾爬下了床,並在爬到丈母娘腳邊時乘機把臉在丈母娘的腳上蹭了幾下。丈母娘在我下床後也起身穿好了衣服,洗漱完畢就坐在沙發上開始對我講《五大問題》。我仍然赤裸著規規矩矩地跪在丈母娘的腳下,聆聽丈母娘的教誨。《五大問題》就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人物、什麼事情、什麼原因,作為一個有教養的男人在回答尊貴漂亮的女士這五個問題時,必須認真考慮、因人而異、恰到好處。……”丈母娘侃侃而談。

第一個問題:什麼時間”--“現在是什麼時間?丈母娘問我。我看了看牆上的電子鐘,答道:早上715分。丈母娘抬起腳,用腳掌扇了我一耳光:笨蛋,不是問你幾點!我又答:是星期三的早上。”“不對,用腦子想想。”“……是丈母娘對我進行家教的時間。”“還不對,我提醒你一下。說著丈母娘又用腳掌扇了我一耳光,而且比第一下扇得更重了。我的臉上隱隱作疼,心裡卻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驀然間我知道答案了:啊,丈母娘,我知道了。現在是我跪在您的腳下,被您教訓、打罵,而我最幸福的時間。丈母娘滿意地笑了:對了,我的乖兒子,還挺聰明的,看來儒子還是可教的。我心中暗想:這有什麼難的,跟腦筋急轉彎的題差不多,我上小學的時候就會了。

第二個問題:什麼地點”--“現在是什麼地方?丈母娘繼續問。這次我沒照實說是丈母娘家,而是腦筋轉了轉彎:這裡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不對!丈母娘一皺眉。……是我最難忘的地方。我又答。丈母娘性感柔軟的腳掌又扇在我的臉上:不挨打你就不動腦子是吧?再好好想想!”……我臉上感受著丈母娘腳掌扇下來的舒服,心裡搜索著丈母娘最愛聽的回答。有了,我向丈母娘諂媚地笑道:這裡是丈母娘教我如何做一個真正的好男人的地方。丈母娘聽後笑了,她用腳趾踩在我的嘴上揉了揉,我趕忙伸出舌頭承接住丈母娘的美腳,並大膽地舔吮丈母娘的玉趾,因為我知道這是丈母娘給我的獎賞。

第三個問題:什麼人物”--丈母娘又接著問我:現在都有什麼人啊?我說:現在有一個是美麗、善良、高貴的女人,就是丈母娘您;還有一個既笨又臭還很低賤的男人,那就是您的招女婿--我。丈母娘沒等我說完就一腳踢在了我的腮幫子上,這一下丈母娘用的是腳背,力大勢沉,差點把我的嘴給踢歪了。同時,丈母娘斥駡道:“#--,你也算是人,在我面前你竟敢自己說你自己是男人,你是找打呀!是不是?我已被丈母娘那一腳踢得歪到一邊趴在了地上,丈母娘又命令道:跪好了,跪正,頭伸過來!我乖乖地將頭伸到丈母娘的腳前,丈母娘身子後仰靠在沙發上,抬起雙腳,左右開弓地在我臉上又踢又扇,我緊閉雙眼,默默地承受著這如同被美麗的天使撫摸的玉足的踢扇,丈母娘的美腳在我臉上每踢一下、扇一下,我的心都為之一顫,都有說不出的快感,都會酥到骨頭縫裡……說,現在有什麼人?丈母娘再問。只有丈母娘一個人……就象天上的仙女一樣……丈母娘是天女下凡,丈母娘您真的好美好美,您是天下最漂亮的美女……”我一邊給丈母娘磕頭一邊極盡讚美之詞。丈母娘微微一笑:那你是好東西?我立即回答:我是丈母娘腳下的一隻小哈叭狗,是專門為丈母娘舔腳的賤狗,是最愛吃丈母娘屎尿的臭狗,是……” “行了行了,真是個下賤的東西!丈母娘打斷了我,不過我還就喜歡你這個賤勁,否則也不會收你作招女婿,你以後可不要辜負了我對你的這份疼愛啊!

第四個問題:什麼事情”--“這兩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啊?丈母娘拖著鼻腔問,這是一個更難回答的問題。我回想著這兩天的一切,從逃跑後被kelly姐妹倆抓回來狠狠折磨過了一夜以後,我就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覺得心甘情願地被丈母娘呼來喚去,享受著被丈母娘調教的樂趣。我那與生俱來的在女人面前的賤態,在丈母娘的打罵聲中得到了淋漓盡致地深化和強化,我終於發現了自己靈魂深處隱藏的不僅僅是好色的貪婪,而且更多的是對女人的崇拜和想被美女虐待的渴望,天啊--難道說我竟然是個受虐狂?想到這裡,我回答丈母娘:這兩天我接受了丈母娘的調教,丈母娘賞賜給我好多好多,我被丈母娘虐待的舒服極了,我太喜歡被丈母娘虐待了,謝謝丈母娘,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丈母娘這兩天對我的的教育。”“啪!丈母娘一腳踢在我的下巴上,並大聲罵道:“#!答非所問,狗屁不通!你真是天生的賤骨頭,不打你你就不明白,早晚我要踢死你這條賤狗。我的心頭又是一陣舒爽漫過,感受著跪趴在美人的腳下,被高貴、美麗的女人踢打辱駡的幸福。但是,我苦思冥想,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便微閉雙目將臉伸到丈母娘的腳下,乞求道:丈母娘,我實在想不出來。求您懲罰我吧!我求您再踢我幾腳、再扇我幾個耳光吧!求您狠狠地打我、虐待我,否則我永遠也想不出答案來。丈母娘恨恨地看了我一眼,一咬牙,抬起她那雙肉腴骨軟的秀足,在我的頭上臉上又是一陣亂踢亂打,我如醉如癡地迎合著丈母娘的玉蓮,心中甜蜜的感覺使我幾乎要眩暈過去了。最後,丈母娘用兩隻腳夾著我的臉說:告訴你吧,這兩天你成了我最最乖、最最聽話、最最孝順的狗奴隸,也是有幸能趴在我腳下的幸運男人之一,你是我目前收留的最賤的小狗、最有教養的奴隸。所以說,這兩天發生的事就是你獲得了新生,是我造就了你,你將永遠是我的狗兒子!”“謝謝丈母娘!您就是我的再生親娘,我願意今生今世都跪趴在您的腳下,做您腳邊最忠心耿耿的奴僕、最卑賤的狗奴!我情不自禁跪得直直的向丈母娘表忠心。

第五個問題:什麼原因”--偉大領袖毛澤東曾教導我們說: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所以,我對丈母娘的敬愛之情一定也是有原因的。那麼是什麼原因呢?丈母娘用腳趾夾著我的鼻子問:小狗,想想是什麼原因讓你開始心甘情願當我的狗奴隸的,以前你不是還逃跑麼?我想了想說:可能是因為丈母娘太美麗、太高貴了,而我一看到象丈母娘這樣的女人就會產生崇拜之心。丈母娘夾著我鼻子的腳趾用力一擰,罵道:笨狗,你除了會拍馬屁外,還會幹什麼?我的鼻子被丈母娘腳趾夾得又酸又痛,但又不敢掙脫,只好悶著鼻子說:丈母娘啊,不是我會拍馬屁,而是您真的很美,很有氣質,您渾身上下每個地方都顯得特別雍容富貴,我第一眼看見您時就想馬上跪到您的腳下,吻您的腳、舔您的高跟鞋,恨不得當時就叫您一聲親媽,成為您的小狗。丈母娘的臉上露出了笑容,用另一隻腳撫弄著我的臉頰再一次問:那你說到底是什麼原因啊?”“原因就是我太想做您的狗兒子了,也可能我本來就是您生的,說不定就是您的親兒子,這是我和您的緣份。我顯得很認真地說。“#--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小狗啊,你是我拉下的一堆臭屎還差不多!丈母娘不屑地說。哎對,對、對!我就是從您屁股眼裡拉出來的,剛開始是您拉的屎,後來變成了狗,再後來變成了人,現在又變成了您的狗……”“討厭!還沒等我說完丈母娘便一腳踩在我的頭上,把我的頭狠狠地壓在地下,叫你再耍嘴皮子!說著丈母娘又在我的頭上狠狠踩了幾腳。我的頭差點被丈母娘踩裂了,臉在地板上蹭破了一點皮,雖然很疼,但心裡卻興奮得樂開了花。丈母娘看我實在答不出來,就告訴我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高貴美麗的女主人面前你是最卑賤的狗奴,你天生就是伺候美女的奴隸,是美女腳下踩著的、高跟鞋下壓著的賤骨頭,是專門為美女吮腳趾、舔高跟鞋的賤狗。明白了吧!”“--原來如此。怪不得我一看見漂亮的女人就想跪在她們的腳下,象狗一樣趴下去舔她們的腳和鞋,原來我天生是美女的奴隸、是美女的狗啊……我有點恍然大悟似地、默默地自言自語。 在我還在發呆的時候,丈母娘如釋重負地說:好了,我的乖兒子,起來去穿衣服吧。總算把你馴養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