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一 世 為 奴》第二章 萍萍的調教


Kelly的姐姐萍萍是個個體戶,姐夫常住外地辦事處,萍萍常回來住,並常抱怨獨守空房,丈母娘很心疼姑娘,說長期這樣女人會衰老的。一天萍萍來家吃飯,丈母娘當著Kelly的面把我叫到桌前,命我鑽到桌下,舔萍萍的腳,萍萍知道家人把我當狗,很高興地享受著我的服務。Kelly也不在意,笑著說:你就拿我老公泄泄欲吧,姐夫不會怪的,我是我們家的狗呀,不過你用我的狗是要付款的呀,哈哈哈!萍萍大笑著說:沒問題,不過我要是把他玩死了可不負責賠呀。說著就拽著我的頭髮向丈母娘的房間走去,進了丈母娘的房間,萍萍迫不及待地把我僅穿的一條短褲剝了下來,自己也三下五除二地褪下全身衣裙,白白的身軀全裸著,巨乳堅挺,健腿微張,她指著地上叫我趴下,我全身發抖地趴著等待懲罰。萍萍開始拼命地用腳跺我背和臉,並笑著說:姐姐替你踩踩背。一直踩到你盡興為止。這女人力氣太大沒幾腳就把我踩得暈過去了。

嘩!丈母娘把一盆洗腳水潑在我臉上,把我澆醒了,她踢著我說:你倒會享福?起來,替我揉大腿!我只得掙紮著起來,丈母娘穿著三角褲趴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替她按摩大腿,丈母娘說:嘿!天天夾你,我大腿內側酸得很,替我揉!我一邊替她揉一邊斜眼看了房裡,萍萍已經走了?我心裡暗想著。丈母娘讓我揉了三個小時,電視也完了,她起身了,用手指指地板,我馬上領會了,隨即躺在地上。丈母娘一腳蹬在我的肚皮上,喝道:趴好!笨蛋,讓我騎。我馬上四腳著地趴著,丈母娘跨騎在我的背上,拍了我屁股一下:爬到隔壁去!隔壁,是我和Kelly的臥室。當我馱著丈母娘進臥室一看,頓時嚇得臉色雪白:萍萍手撩著裙子,正裸出兩條粗腿,淫笑著看著我,丈母娘站了起來,一腳把我蹬進屋,說:去!好好服侍你姐姐。並砰地把門帶上了。

萍萍淫笑著走過來一把揪住我的頭髮,扯進屋,把我摁倒在地板上說:你啊,真不禁玩,我還沒有盡興你就裝死了,現在你挺住點,讓姐姐多玩一會兒。來!跪好。我馬上跪好,萍萍向我招手:跪到床邊來!我爬到床邊跪好,萍萍撩起裙邊,兩條大腿擱在我的肩膀上夾住我的臉,親熱的對我說:叫我啊。”“姐姐。我剛叫出聲,啪!就被她一記耳光。萍萍罵我:反了!誰是你姐姐?重叫!”“阿姨。”“#萍萍對我當胸一腳,把我踢翻在地:你罵我老了?踢死你!萍萍一連踢了我三腳:跪起來!重叫。我馬上跪好,萍萍的大腿又架在我的肩上,夾住我的臉,我顫抖著,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怎麼叫好。萍萍用尖指掐我嘴層:叫,今天你叫得我不好聽,這一晚上有你受的。”“主人!我淚汪汪的叫到,萍萍馬上鬆開腿說:對了嘛!不過你應該叫我女主人!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姐妹的共用的了,是我們的貼身奴隸!丈母娘仍是你的丈母娘,你要終身侍侯我們,直到死被我們玩死!聽到嗎?”“聽到了。萍萍踢我一腳罵到:以後每次回話,都要叫一聲女主人。”“是,女主人!我連忙回答。

好了,開始手淫!自己手淫。我要先把你的淫水放光!萍萍用腳踢了踢我的臉說道。我只得當著萍萍的面把住自己的陰莖手淫,由於我害怕,手淫時別說射精,連陰莖都勃不起來。萍萍頓時發怒,咬牙切齒地罵我沒用,窩囊廢,她叫我躺在床邊,她用腳拇指拼命撚揉我的陰莖以及龜頭,我顫抖著身體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萍萍說:怪不得Kelly罵你廢物,你這種卵子是擺樣子的,乾脆讓我閹了你吧!她邊說邊用腳拇指折了下我的陰莖。喝道:趴著!臉貼住地板。萍萍用濕的洗腳布拼命抽打我的背部。我痛得嚎啕大哭,聲音驚動了丈母娘。丈母娘笑嘻嘻地進屋說:玩的怎麼樣啊?”“這麼一個窩囊廢,怎麼玩?萍萍怒氣衝衝的踢著我。丈母娘笑著說:你的架勢把他嚇住了,要這個賤奴隸泄精很容易啊,看我的!丈母娘拿出一條麻繩,將我渾身搏住,令我跪坐地上。她一屁股坐在我的臉上,大腿緊緊夾著我的臉,喝道:舔我的屁眼!說著她自己拿了一根雞毛拼命刮我的龜頭,我則不斷舔著丈母娘的肛門。沒過兩分鐘,我掙紮了幾下,一股精液就噴射出來了。丈母娘對萍萍說:你看我調教的怎麼樣?說著她站起來用腳將精液刮起來,伸到我嘴邊叫我舔乾淨。萍萍說:用這種方法太便宜他了,來,媽媽,幫我把這賤人到吊到屋裡。於是丈母娘和萍萍把我到吊起來,我被麻繩綁著到吊在床邊,丈母娘坐在床沿邊,腳正好在我的嘴邊,她喝道:舔!而萍萍用雞毛拼命刮我龜頭,這一夜我就這樣被她們倆折磨了一夜,一會給她們舔腳,一會給她們舔屁眼和陰部,她們則一連讓我泄了17次,越泄越稀,最後兩個女人發狂了,又揪有擰又是火棒燙又是濕洗腳布抽,把我折磨得失去了知覺。


一陣尿液淋在我臉上,把我澆醒了,丈母娘和萍萍兩人已經把我放倒在地拖進衛生間,萍萍正蹲在我臉上小便。見我醒了,萍萍站起身對準我胸口跺了幾腳喝道:把衛生間先用舌頭舔乾淨,然後拿板刷刷淨,再把馬桶刷乾淨了,起來!馬上幹!丈母娘拉著萍萍到客廳裡休息去了。我趴在衛生間裡舔瓷磚上的尿液。一直幹了3個多小時,丈母娘進衛生間來了,我心忐忑不安,渾身顫抖地趴在地上。幹完了?讓我檢查一下。喂!你算洗乾淨了?丈母娘一把揪住我的頭髮將我提到抽水馬桶旁,隨手#起馬桶邊的一把長柄刷對準我的嘴巴又戳又刷,還不解恨,拿刷子抽打著我的背部,完了後揪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往馬桶裡一塞,提腳踩住我的頭,罵道:死鬼!馬桶邊上的髒痕跡都沒洗掉,給我用牙子啃掉,啃啊!她邊說邊用腳將我的頭往馬桶裡摁。在這樣的狀態下我用舌頭舔乾淨了髒痕跡。鼻子嗆了一鼻孔的髒水。丈母娘一腳將我蹬開,命我趴好,她拿水槍沖刷了我的後身,又踢踢我的腰部叫我翻身,她對我前身邊沖邊用粗竹刷刷著。洗完後她扔給我一塊幹布,叫我擦乾身體後進她臥室去服侍她。

我爬進丈母娘的臥室,只見萍萍、Kelly、丈母娘三人都在,我想今晚完了,我又要被她們仨折磨死了。Kelly好久不見我,見了我就雙眼一瞪叫我跪在她的腳邊,她伸手扯住我的耳朵一擰問我:你這個臭奴隸,想我嗎?我含淚點點頭,在一邊的萍萍罵道:臭奴隸,你哭什麼,難道這幾天我們虧待你了?”“沒有沒有我馬上爬到萍萍的腳邊連連磕頭。在一邊穿著三角褲、汗衫的丈母娘一屁股騎在我的頸項上,大腿一夾問我:我兩個女兒你喜歡哪一個?我說都喜歡都喜歡,丈母娘笑了:好啊!萍萍你也嫁給這個奴隸吧,不過你比Kelly後嫁,只能做小老婆了啊。萍萍冷笑道:哼哼,這臭奴隸本來就是我們姐妹共用的,他哪有資格娶我們兩個,你說對嗎?臭奴隸!我連忙說:是。。是。。您們三位全是我的女主人,我是您們的奴隸,小狗。”Kelly哈哈大笑,對丈母娘和萍萍說:沒想到就這些天這個臭奴隸被你們調教得這麼服帖,不錯不錯,來躺好,我給你喝點酒壓驚。丈母娘放開我讓我仰面躺著,Kelly用陰部對準我的嘴,不一會兒,一股鹹澀的尿液流進了我的嘴裡,完了後我按慣例把她陰部舔淨。丈母娘說:喝了酒還不謝謝?”“謝謝!”“今天看你懂事,獎賞你連飲三杯,萍萍,你上!萍萍褪下褲子跨在我臉上,陰部對準我嘴尿了,我只得全部喝下,照例舔淨,也說謝謝。最後是丈母娘,她人肥胖,肚子又大,尿液又急又多,尿得我來不及接飲,嗆得一地。萍萍和Kelly在一邊哈哈大笑。丈母娘發怒了站起身一連對準我嘴、我的肚皮幾腳踩踏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的酒就喝不下啦?瞧我今晚怎麼收拾你!我翻身對丈母娘磕頭賠罪,丈母娘一腳又把我替轉身:躺著,不准動!。說著抄起濕腳布猛抽我,我嚎啕大哭,在一邊的Kelly說:誰叫你哭的?我最不喜歡聽奴隸的哭聲了,你再敢哭!說著把自己兩隻襪子團起來塞進我的嘴巴裡,丈母娘還不解恨,站在我的肚皮上撚我,萍萍在一邊說:算了算了,我累了,讓奴隸把臥室收拾乾淨,服侍我們睡覺吧。丈母娘狠狠踩了我的嘴一下說:我明天再玩你!起來幹活。我把臥室收拾乾淨後,替她們仨洗完了腳後,Kelly在一邊說:你們試過把奴隸當大腿墊子嗎,把大腿墊在奴隸身上睡覺很舒服的。丈母娘說:是嗎?今晚我先試試,墊在哪兒?”“墊在胸脯上。這一晚,丈母娘就把我當大腿墊子,她的兩條大腿又肥又壯,壓得我好難受,再說丈母娘上了年歲,不易馬上入睡,這一晚在床上對我折磨得好苦,她稍一驚醒,就對我又掐又擰,半夜裡她還是把我當便壺,讓我用嘴接她的小便。這一夜我沒睡著,腦中一直在想,我如果再不想辦法逃出這個魔窟,只怕要不了多久就會被這三個瘋狂的女人整死,我得趕快想辦法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