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一 世 為 奴》第五章 新主人


經過丈母娘的幾天調教,我已經完全變成了一隻溫順聽話的狗了。奇怪的是,Kelly和萍萍始終沒有回家,我也不敢問丈母娘她們去了哪裡,只是每天伺候著丈母娘,聽候她的調教和支使,每天給她舔腳、舔高跟鞋。晚上的時候就趴在側臥的丈母娘的屁股後面舔她的屁股溝。讓她放鬆入睡。丈母娘每天就以玩弄我為樂。每過一兩天,丈母娘就會興奮一次,那時我的小弟弟就可以真正派上用場了。這樣如同進入天堂的日子過了兩個多月,有天晚上,突然看到萍萍和Kelly回家了,幾天沒有見面,她們兩個顯得更加美麗成熟了。我一看到她們兩個。就忍不住爬到她們的腳下。不住地舔著萍萍的腳。又用臉頰愛撫我老婆Kelly的高跟鞋。興奮得嗚嗚做聲。她們兩人看到我乖巧聽話的賤模樣,拍手大笑:好哇!好哇!臭奴隸真的被媽媽馴養得合格了!

當天晚上,她們娘仨在一起聊著天,我輪番在三個女主人的腳下腿邊爬來爬去,一會兒替萍萍揉大腿。一會兒親親丈母娘的腳。一會兒爬到Kelly身邊把臉貼在她的雙腿中間舔得她咯咯直笑。丈母娘說道:女兒們,瞧我的水準還行吧。你們這段時間去日本玩得如何?萍萍說:媽媽水準還真不差,我們姐妹去日本玩了好幾個男奴館,裡面的男奴也比不上我們的狗奴隸乖呢。這下我可要好好玩他幾天了。狗奴隸的耐力還行吧?乖是乖,耐力也要夠好才行。要不兩下就玩死了。

Kelly笑著用腳把我的頭勾到她的面前,揪著我的頭髮把我的臉又按在她的陰部。然後對萍萍說:姐姐您也別玩得太過火,在日本都玩死了兩個奴隸了。害得我們賠了不少錢呢。不管怎麼說。這狗奴隸名義上還算是我老公。多少給我留點面子吧。改天妹妹給你買幾個耐久的臭奴隸,供您好好玩就是了。丈母娘聽了姐妹倆的話。呵呵對萍萍笑道:是啊。這奴隸才訓好。也許耐久還不夠。大閨女你就別玩他太凶了。玩死了也是我們的損失啊。萍萍無奈。只得笑著踢了我的屁股一下說:好吧,算你這臭奴隸走運!以後只要你乖乖給我當好舔屁蟲。就饒你一命!我連忙爬到萍萍腳邊。獻媚地連連磕頭道謝。

從這以後。我的地獄生活或者說幸福日子就來臨了。輪番受三個女主人的使喚不僅體力都受不了了。天天還是動輒挨打受罵。但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磨難。我似乎已經習慣了。也喜歡上了這樣為奴的生活。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一年的時間。夏天又到了。一天晚上,母女三人一起看著電視。享受著我在她們腳底下的輪番舌頭腳底按摩”Kelly突然說道:媽媽。我看老是玩一個臭奴隸您也膩了,倒不如高價賣給隔壁那個女人,我們去買他三個年幼男奴來玩玩?換換口味。也可以給姐姐找個能耐她打的。我緊張了。就聽丈母娘說:也好,隔壁這個女人和我講了好幾次,說想讓我把女婿賣給她。她來過好多次。看到狗兒子的樣子覺得很過癮呢。哈哈。。”“多少價錢?萍萍問母親,丈母娘說:她開價20000元,我還一直沒有玩夠,就沒答應她!。萍萍說:那現在我就去把隔壁那個女人叫來談談?丈母娘說:去吧!跟她說如果她出30000我們就賣了!

不一會,萍萍拉著隔壁的女人來了,這女人要有40歲左右了,身體長得相當豐滿壯實,皮膚倒也雪白光滑,頭髮捲曲,兩隻滾壯的臂膊上帶滿著玉佩,大眼睛高鼻子,耳朵上吊著四五個耳環:一看就是一個守寡的富婆。這女人看了看趴在我女王腳下一絲不掛的我,撫而一笑。對我的丈母娘說:30000吧,就當我買一隻名貴哈巴狗了。丈母娘用腳抵住我下巴,對富婆說:你看,我都把他調教好了,讓你拿回去現成的可以好好享用了!

那女人丟給我一件花睡衣,踢著我的身體說:起來吧,你苦出頭了。我顫粟地抖著身子,趴在丈母娘腳下不願走,我對丈母娘說:我是你們三個女主人的,我不走!”Kelly姐嬉笑著踢踢我的臉,說:滾吧,你這個窩囊廢,下輩子再到我家做女婿吧,你啊,只配做女人的性具,好好服侍新主人吧。丈母娘也不耐煩了,蹬了我一腳說:快滾吧,我們還等錢買新鮮的奴隸玩呢!我的新女主人也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伸出右臂冷笑著說:來吧!我的乾兒子,攙我回去。我只得攙住女主人冰冷的臂膊,跟她到她家去了。

一進女主人家門,我立刻跪下了,低頭聽候女主人發落。女主人咬牙切齒地罵道:我怎麼啦?就不能做你的女主人?我立刻嗵嗵嗵地給新女主人磕了三個響頭。女主人褪去我的睡衣,迫不及待地撫摩著我傷痕累累的軀體,她說:你女王也太狠毒了,把這麼好的小狗折磨的這樣,我可不是那樣橫蠻的女人,我會把你當寵物一樣飼養著你。我心神不定地趴在新女主人的腳下。女主人說:到我家,就不是什麼女婿了,應該有個新名字,叫什麼呢?——恩就叫小三吧。小三來,先到浴室裡去,我替你洗洗。

女主人用冷水和竹刷把我全身洗刷了一遍,我忍著疼讓她刷洗。女主人問我:你女王家天天折磨你吧?我含淚點點頭。女主人替我洗刷完,自己褪下衣衫,肥白的玉體全裸,扭著身走到我跟前一把抱住我和我一起滾倒在地拼命舔我全身,我象一隻落入母老虎口中的羔羊,任她擺佈。

女主人揪住我的陽具塞進了她的陰部,騎在我身上拼命抽送,只兩三下我就早瀉了,我害怕如虎如狼的強壯女人。女主人見我早瀉,沒使她盡興,那還了得?女主人瞪著大眼,罵我:怪不得你丈母娘家把你賤賣給我,原來你是一個廢物?”“不!不是!我能行。”“能行?再來!
女主人一腳將我踢倒。騎在我身上揪我陽具,剛一揪,我就怕得鄢了,硬不起來。女主人站起來一腳踏在我的胸脯上:窩囊廢!你如不能供我淫樂,我要你幹嗎?女主人狠狠踢我幾腳,說:我飼養你三天,讓你補補身子,養好了再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你死定了!

女主人坐回到沙發上繼續說,現在給你宣佈規矩,你以後要叫我女主人,而且每句話前都要有這個稱呼。平時沒叫你說話就不許說,如果實在要說的話就重重的打自己一個耳光。以後不要讓我看到你站在我面前,在我面前你要跪著,走路也跪著走。在家裡我不許你穿自己的衣服,我會給你穿我的舊衣服,這樣才象我的奴隸。

說完女主人命令我脫光衣服跪下,我只好照做。女主人點了一支煙繼續說,你每天要做完我規定的所有家務,早上你必須比我早起來叫醒我,晚上我不睡覺你也別想睡。如果你做錯事情,我就不讓你睡,還要懲罰你。記住,我打你的時候不許躲,不許求饒,只能說謝謝。以後我叫你做的事要立刻去做,叫你吃的東西要立刻吃掉,不許有停頓。女主人吸了一口煙,把煙頭掐滅,現在,讓我來試試你是不是忠心。女主人把煙灰缸拿到我面前,把裡面的煙灰全部吃掉。我接過煙灰缸,把煙灰舔進嘴裡。咽下去。女主人說,我只好把滿嘴的煙灰吞進肚裡。女主人得意的笑了笑:蠻聽話的,現在把我的睡裙穿上。女主人指了指地上的睡裙,以後就一直穿著,洗澡也不許脫。在家裡就只能穿一件睡裙,出去的話把別的衣服穿在睡裙外面。

我套上女主人的睡裙,女主人的睡裙本來就長,女主人穿著正好到腳背。女主人比我高半個頭,所以裙擺一直拖到地上。
從此,我又過上了伺候新主人的奴隸生活。我每天早上五點不到就要起床,打掃衛生間和走廊,為女主人準備洗漱水和早餐。七點鐘要準時叫醒女主人,如果晚了就會受到懲罰。女主人每天用第一泡尿泡煙灰給我喝,這就是我的早餐。在女主人起漱的時候我要整理女主人的床和房間,在女主人吃早餐的時候我要幫女主人擦當天穿的鞋。女主人吃完早餐要我給女主人換鞋,然後女主人就去逛街健身做美容或者打麻將,總之開始富婆的社交休閒。而我就必須留在家裡清理所有的房間、洗所有的衣服、收拾碗筷等等做不完的家務。傍晚的時候,我要提前在門口跪上半個小時女主人才回來。

有時女主人會早回來,如果看到我沒跪著,就要懲罰我,所以我不敢鑽空子。女主人回來我要給女主人換鞋泡茶,然後去準備晚飯。女主人吃晚飯的時候要我在一邊跪著,等女主人吃完以後女主人會要我把女主人吐出的菜渣和剩飯吃掉,這就是我的晚飯。有時候女主人還會要我吃魚骨頭和蝦殼,甚至女主人擦過嘴的餐巾紙。女主人吃完晚飯就去洗澡,我要收拾桌子。等女主人洗完澡我要洗女主人換下的衣服,不管多冷的天都是用冷水,而且再厚的衣服女主人都要我用手擰乾。洗完衣服要給女主人鋪床,等女主人躺到床上,允許我去睡了,我才能去睡。這是我每天基本的生活。

而一天之中我有一點點差錯女主人就會懲罰我,而且手段無奇不有。女主人會根據我犯的錯誤不同,用不同的方法來懲罰我。如果早上叫醒女主人晚了,就一夜不讓我睡覺。衣服沒洗乾淨,女主人就讓我用嘴把她的鞋底舔乾淨。菜沒洗乾淨,女主人就讓我吃生的菜或是魚鱗魚內臟。菜燒的不好,女主人就讓我吃辣醬或醬油。洗澡水太冷或太熱,在冬天女主人會讓我穿著濕的睡裙站在放滿冰塊的臉盆裡到露臺上吹風,夏天女主人會讓我穿毛衣毛褲在太陽下曝曬。如果地沒掃乾淨或是房間沒有收拾乾淨,女主人會讓我吃掉地上掃出來的灰塵。衛生間沒打掃乾淨,女主人會讓我吃她的大便。如果打碎東西,女主人會用高跟鞋的鞋跟踩我我手或用煙頭燙我的手。如果我隨便說話或是說話時沒有稱呼女主人,她會把襪子塞進我的嘴裡,然後用鞋底打我耳光。

有的時候我並沒有犯錯,女主人也會折磨我。如果她心情不好或是在外面受氣了,就會把我叫到面前給她打。有時她的絲襪鉤破了,就會讓我吃掉她的絲襪。她還會無緣無故不讓我睡覺,把我手反綁起來,讓我跪在搓衣板上,並在我頭上放一隻高跟鞋,一個晚上我都要跪著,而且頭上的鞋不能掉下來。有時候女主人會讓我喝光一整盆的洗腳水,然後一個晚上不讓小便。女主人會把換下的絲襪泡在一個碗裡,然後讓我用鼻子吸絲襪裡的水,直到把整碗水吸幹。女主人還會讓我把她的痰含在嘴裡,不許吐掉也不許咽下去,最多一次讓我含了兩天。還有女主人剪下的腳趾甲,掉下的頭髮都要我吃。

有時女主人會故意叫我做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以借機來虐待我。比如女主人穿著涼鞋,要我給女主人脫襪子,但不能把鞋脫掉。女主人穿著魚網絲襪,要我通過襪子的縫隙舔女主人的腳,但不能把襪子舔濕。女主人還會讓我用嘴給女主人脫襪子,必須在女主人規定的時間裡脫下,一般是十五秒。如果這些做不到的話,女主人就會虐待我。女主人還喜歡讓我穿著女裝外出,所有的衣服都是女主人的,也不管大小合不合適。有時女主人讓我穿女主人的襯衫外套,有時讓我穿女主人的絲襪,有時讓我穿裙子高跟鞋,有時女主人還會給我化妝。走在路上,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羞的滿臉通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