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一 世 為 奴》第十章 女王臀下的幸福生活


真紀子將我牽到他的大班桌前,我看到一張奇怪的大班椅,椅子坐墊的中央有一個湯碗大小的凹洞但又沒有穿透。凹洞在椅子中間是圓形,沿著椅子中間到坐墊前沿是條型。而椅子的底部又伸出一根支架,延伸到桌子底下,前面裝了一個象腳墊一樣的木板。真紀子撩起短裙坐在大班椅上,把我的臉夾在她的胯下,笑盈盈地俯視著我說:知道這個大班椅的用處了麼?我突然醒悟了過來。興奮地說;賤狗知道了,椅子中間是用來放狗狗的臉的。狗狗可以在女王屁股底下服侍女王工作。真紀子大腿一抬,把我的頭一屁股坐到那坐墊的凹陷處,她豐滿的屁股把我的整個臉壓得嚴嚴實實的。鼻子正夾在她的屁股縫裡面。指留了半個嘴呼吸空氣。她拍了拍自己屁股底下的我的臉對我說:乖乖,好聰明啊!來。坐在前面的墊子上。我還有好多工作要處理呢,你就好好呆在我的屁股底下,給我舔屁股,讓我放鬆心情。我最喜歡奴隸在我工作的時候給我舔屁股了。原來那個墊子不是腳墊。而是我的座位。

就這麼在真紀子女王的屁股底下呆了一個早上,我的工作就是舔她的屁股溝,為她放鬆心情。女王還不時要求我把舌尖深進她的屁眼。她說這樣最能放鬆緊張的心情。有時女王還挪動屁股在我的臉上摩擦。雖然被女王坐了一個早上的臉。但其實並不覺得累或者悶。只覺得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幾個小時了。這個大班椅看來是專門為坐臉設計的。凹陷孔的大小、深度和坐墊的彈性都設計得恰到好處。不會讓奴隸感到脖子酸痛或者透不過氣來。真紀子女王在辦公室的時候脫下了內褲,赤裸的屁股就這麼坐在我的臉上。當她想要方便的時候,只需要拍拍我的嘴,我就明白了,連忙張大嘴。讓她將陰部緊緊貼在我的嘴上。女王就可以臀不離座地在我的嘴裡撒尿了。我把她的尿液全部都喝了下去。再舔乾淨她的陰唇,而在她整個撒尿過程中都不需要停下手頭的工作。我真的佩服真紀子女王的設計了。既可以自己享受到被奴隸舔屁股的樂趣。又可以增加工作效率。

跪到了真紀子面前,雙手捧起真紀子的左腳,把嘴唇觸到真紀子的黑色高根鞋上。這時,真紀子一把揪住我的頭髮,把我的臉揚了起來,你這個奴隸還不夠火候啊!舔鞋不知要先請求嗎?” “ 喔,請允許我舔真紀子的皮鞋。我忙說道。啪!啪!真紀子抽了我兩個耳光。我雖然臉上被真紀子打的火燎僚的,但內心非常興奮,陰莖猛的勃 起,把褲子支了個小帳篷。這一切,都沒逃脫真紀子的眼睛。 奴隸有穿衣服的資格嗎?真紀子的手仍舊揪著我的頭髮不放。真紀子,我錯了,我馬上脫。我這次怕真紀子再不滿意,迅速脫光身上的所有衣服,一絲不掛地跪在真紀子面前。真紀子看著我那象 高射炮似的陰莖,咯咯笑了。我的臉紅的更厲害了。

去,把抽屜裡的皮鞭給我取來!真紀子指著我身後的櫃子說道。是,我起身要去拿。啪!真紀子又突然抽了我一個耳光。我有點茫然地捂著臉。你這個賤奴隸,你有走的資格嗎?你只配跪著、爬著!我趕緊爬到櫃子面前,從抽屜裡取出一根皮鞭,爬回到真紀子面前, 把鞭子遞到真紀子面前。請女王鞭打奴隸吧!我這次學乖了。嗯!這回還差不多,不過,聲調要再說的賤一點!”“女王陛下,求求你鞭打奴隸臭奴隸吧!求求您了!我的舌頭舔到真紀子的高跟鞋上。

好吧!看你這賤樣就賞賜你一頓皮鞭吧!不過,我鞭打奴隸的時候不喜歡聽到喊叫,你必須忍著。我把屁股厥得高高的,真紀子的鞭子終於抽在了我的屁股上,起初幾鞭,真紀子用的力氣不大,但越抽越狠,我疼的大汗淋漓,可不敢喊疼,只能咬牙忍著。大約抽了五六十鞭,真紀子終於住手了,欣賞著我屁股上的累累鞭痕。多謝主人賞賜皮鞭!我跪好在真紀子的腳下。主人打累了,讓奴隸給您舔腳休息一下吧。我感到我已經逐漸進入角色了。 真紀子顯然比較滿意我的話,坐回到沙發上,把左腳伸到我面前。

我用嘴咬著真紀子尖尖的皮鞋跟,把真紀子的鞋脫了下來,放好到一邊,然後把嘴貼到真紀子的絲襪上,狂舔起來。真紀子閉上了眼睛享受著我的服務。我用牙把真紀子的絲襪脫了下來,把真紀子白嫩的小腳含在嘴裡,真紀子的腳很漂亮,塗著青色的腳指甲油,我仔細地舔著真紀子的每個腳趾,連腳趾縫也舔的很仔細,舔到的贓東西,我全部咽到的肚裡。 好了,換右腳吧。真紀子不知何時睜開了眼睛。

真紀子把左腳放到了我的跨部,用腳撥弄起我的陰莖來,這下,一 種無法抗拒的快感湧遍全身。我射精了!幸好,我迅速把身子移動了一下,否則,肯定會射到真紀子身上,那後果不堪設想。 既使這樣,真紀子也很生氣。開始狠狠地抽我的耳光。我一動敢動 地跪在真紀子面前,任真紀子左右開弓地抽我的耳光。我的陰莖在真紀子不停抽我耳光的同時,竟再一次勃起了。真紀子看到後,停了手。

你這個賤奴隸,你射精竟然不經過我的允許!我要好好懲罰一下,讓你長點記性。說著,真紀子用我為她脫下的絲襪把我的陰莖和 睾丸緊緊地綁了起來。今後,除了小便,其他時間都要這麼綁著!每天小便也要定時, 嗯,8點,12點,17點,21點,只有4次。不到時間,想小便 就得忍著,聽清了嗎?” “真紀子,我,我怕忍不住,怕憋壞了,求你換個懲罰奴隸 的辦法吧。我乞求道。啪!我的乞求換來了真紀子又一個狠狠的耳光。

你這個臭奴隸,你想讓我聽你的?我偏要這樣懲罰你,而且我要規定你每次小便時間不超過30秒,超過了嘛,超一秒10鞭子,你可要記住了。不過,我還是預防萬一把你給憋壞了,如果,你實在忍不住了,可以求我鬆綁,不過,我要抽你50皮鞭,而且你要喝了自己的尿!真紀子的嘴角泛起一絲微笑。多謝女王開恩,我把頭觸到地上。 好了,我累了,要睡一會,馱我去臥室。真紀子打了一個哈欠。 我趴在地上,把背部放平。請女王上馬真紀子翻身騎到我的背上後,一掌打到我的屁股上,我知道是通知我可以爬了。我吃力地把真紀子馱到臥室床前,真紀子從我的背上邁下來,躺到床上,我跪在床前候命。

真紀子瞅了我一眼,想了想,說道:奴隸,一會為我繼續舔右腳,舔滿20分鐘結束,然後,...把我今天穿的高跟鞋舔乾淨,要舔的象新的一樣,對了...真紀子好像想到了什麼,下了床,拎著我的耳朵到了客廳,真紀子找出繩子,把我的雙腳捆了起來,繩子另一端繞過暖管,我被真紀子倒吊起來,不過,手可以觸地。真紀子把高跟鞋扔到我面前,又從鞋架上拿了幾雙高跟鞋、拖鞋,也扔到我面前。

真紀子看著我的迷惑目光,微笑著說:把你吊起來是為了等我睡著後,防止你偷懶用其他工具來清潔我的鞋,這樣,你只能用你的舌頭來清潔我的鞋,你明白了?把這些鞋都舔乾淨,我醒後要檢查的。希望你能做的讓我滿意,否則,我不會饒了你。好了,我睡覺去了祝主人做個好夢!由於被倒吊,說話的聲音有點變形。
真紀子用手擺弄了一下我那被絲襪緊綁的陰莖,龜頭已經青紫得發亮了,真紀子顯然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咯咯直笑,笑夠了,真紀子反手給了我的陰莖一巴掌,轉身進臥室睡覺去了。

我開始埋頭舔鞋了,真紀子一共給我3雙皮鞋和1雙拖鞋的清潔任務,其中只用一雙皮鞋髒一些,上面有很多泥土,可能真紀子雨天穿過這雙鞋。我一隻一隻的開始認真舔真紀子的鞋,舔下的泥土贓物我不敢吐在地上,只能咽到肚子裡。 不一會,我已經口幹舌躁,口腔裡已經分泌不出一點唾液了,可還有1雙拖鞋和那雙泥鞋沒舔。此時,我感到綁小腿的繩子已經陷入到皮肉裡,疼痛難忍。我咬緊牙關忍著,不敢吭聲,怕萬一驚醒了真紀子,那又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
這樣忍了不知多久,臥室門開了,真紀子睡眼朦朧地走了出來。

主人,您好!我忙提起精神問好。真紀子沒有理會,徑直走到我面前。對不起,主人,我實在口幹了,沒舔完您的鞋,請您原諒奴隸這回吧。我主動彙報。狗奴隸!給你這麼點工作都完不成,心裡沒把主人的話當回事是吧?真紀子的訓話使我不寒而篥。主人,賤奴我不敢,可我真的...,您饒了我這回吧!我乞求道。饒了您?就為這件事,我要懲罰你三天三夜,讓你知道不執行主人命令的後果!真紀子說完,解開吊我的繩子一端,我重重摔在地上。可真紀子就象沒看見一樣,回身坐在沙發上,對我說道:狗奴隸,爬過來,在我面前跪好!我顧不得周身的疼痛,迅速爬到真紀子面前,筆直地跪在真紀子面前。那雙拖鞋舔過了嗎?真紀子冷冷地問。舔...,不,沒舔。我不敢撒謊。真紀子輕輕地哼了一聲,說道:去,用嘴把那雙拖鞋叼來一隻!我趕緊轉身爬向那雙拖鞋,快爬!

真紀子嫌我動作遲緩,用腳狠踹在我的屁股上,我冷不防被踹了個跟頭,臉蹌在地上,真紀子咯咯笑了。我一看真紀子笑了,心花怒放,估計真紀子會減輕對我的懲罰,於是爬起來,叼起一支拖鞋,爬回到真紀子面前。真紀子從我嘴裡拿過拖鞋,用拖鞋底抽我的耳光,這東西打耳光可比真紀子用手打疼多了,幾下過後,我的臉就腫了起來。可真紀子依然狠抽我的耳光,我只有咬牙忍的份,連動也不敢動一下。大約抽了20多下,真紀子停下了手,用手掐了掐我的臉,說道:不錯,腫的挺利害,我要讓您的臉永遠這麼腫著,一旦腫消了,我再打成原樣,還不道謝?嘻嘻!真紀子用拖鞋輕拍我的臉。多謝主人,報告主人,我想解手。我已經忍了很久了,已經快忍無可忍了。解手?現在幾點,才15點20分,不行!真紀子態度非常堅決。求求您了,我實在忍不下了,我,我求求您了!我不停地給真紀子磕頭。

狗奴隸,事還不少,去,把廁所那根帶漏斗的管子拿來!真紀子給我的陰莖松了綁,指著我取來的帶漏斗的管子說:今後,小便就用這個工具,往漏斗裡小便,把管子含在嘴裡,把自己的尿喝了!” “發什麼愣,想挨打呀!快尿,否則,不讓你尿了,繼續忍著!我生平第一次喝下了自己的尿,我的大腦一篇空白。尿好喝嗎?真紀子笑咪咪地問。不好喝,特鹹。我來個實話實說。不好喝?今後,我的所有小便都會讓你喝的,你要是表現好呢,就讓你喝新鮮的;惹我生氣了,我就把尿便在杯子裡,放它個三五天,再讓你喝,估計那味道一定更美,你覺的怎麼樣?真紀子的這個主意嚇出了我一身冷汗。今天對你的懲罰並沒結束,你不要高興太早。今晚你要給我當床腿用。

真紀子又把我的陰莖捆個結實。綁好後,用手指彈了幾下我的龜頭,接著說:不明白什麼是床腿吧?我給你解釋一下,我呢,把床板的一端吊在牆上,另一端嘛,你要趴在地上,床板放在你的背上。你夜裡可要值好班,讓我能睡個好覺,明晚我就會開恩讓你不再做床腿了。夜裡,我小便就用這個漏斗便在你嘴裡,當然,你自己想小便也用這個漏斗自己喝。如果,你這個狗奴隸把我給弄醒了,我會讓你當一年的馬桶,除了喝我的尿,還要吃本主人的大便!

已經到晚上6點半鐘了,真紀子從抽屜裡拿出一個塑膠網兜,起身 穿上高跟鞋,像是要出門的樣子,真紀子剛把手觸到門鎖,但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扭身對我說:狗奴隸,主人去買點晚飯,你要跪爬在門口一直等我回來,知道了嗎?”“我知道了,主人。我迅速跪向 門的方向。哼,你到很聽話呀!我走之後,你還能這麼跪著嗎?沒准你會跑到本女主人的軟床上去享受一會呢?我說的對嗎?” “報告主人,狗奴隸不敢,您出門後狗奴隸也一直會這麼跪著等候您的。我心中暗暗佩服真紀子的智慧。我的確是想等真紀子出門後,自己好好輕鬆一下,首先要喝點水,大半天了,只喝尿,滴水未進, 口渴的利害;然後去躺一回,放鬆一下身體,但可沒想著去真紀子的軟床,我可沒這麼大的膽子,我只想在沙發上躺一會,真紀子的沙發是黑色的皮沙發,這樣不容易發現我躺過沙發。

真紀子看到我的臉有點變紅,知道自己猜對了。真紀子從抽屜裡取出 一根蠟燭,點燃後,對我說:狗奴隸,跪好!把背放平,主人要在你背上沾一根蠟燭,如果我回來後,發現蠟燭倒了,你可要小心,我 非剝了你一層皮!說完,真紀子在我背上滴了幾滴蠟燭油後,把蠟燭固定在我背上。這下看你能不能偷懶,好了,我走了。真紀子開門下樓走了。

我只能一動不敢動地跪在地上,生怕把蠟燭弄倒了。原來,這樣心情緊張地跪著,比正常跪著要累得多。我心裡開始盼望真紀子早點回來。 真紀子回來的很快。她買回來一個盒飯和幾袋牛奶。主人回來了。我馬上請安。同樣,真紀子全當沒聽見。換上拖鞋後,把盒飯和牛奶放到茶几上。 真紀子:狗奴隸,可以把蠟燭拿下來了,爬過來伺候主人吃飯,給 主人當凳子坐。” “是。我把蠟燭取下來後,爬到茶几前,趴到地上。

真紀子一屁股坐到我的背上,打開盒飯,開始用餐了。 此時,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咕直叫。看到真紀子吃的津津有味,我的饑餓感就更強烈了。 真紀子的飯量不大,這點和多數女孩子一樣。把我掉在地上的飯粒吃了!以後,這個工作要自覺去做。我趕緊把地上的幾個飯粒吃到了肚裡。 真紀子:狗奴隸,餓了吧?我聽到你的狗肚子一直在唱歌呀!” “是的主人,狗奴隸確實有點餓了。我回答道。 真紀子:好吧,現在就給你喂點狗食吧。馱我去廁所!我心中暗想:難道真紀子要我吃大便不成? 真紀子騎著我來到廁所,到廁所後,真紀子把她吃剩的盒飯全部倒在馬桶裡,對我說:狗奴隸,本女主人的馬桶就是你今後的飯碗,今後,你吃飯就要在我的馬桶裡吃,快感謝主人賜飯!” “多謝主人賜飯,就這樣。

(全文終  轉自網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