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文:我成了一對夫妻的性奴



我成了一對夫妻的性奴

我大學畢業那年,進了一家公司做白領,身高1.68米,體重49公斤皮膚白皙的我 ,成了公司裡許多男人的目標。不過我對他們卻都不敢興趣。別看我平時作風嚴謹不苟言笑,其實我是悶騷型的,而且喜歡被羞辱。
我經常上網跟網友聊激情。有一次遇到一個女人,她跟我聊著聊著問我喜不喜歡聊點激情,我一下子來了精神,上網這麼久還從來沒跟女人激情過。很特別的感覺 ,我就想試試,她說必須視頻才行,我很激動的打開了視頻,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嬌小的女人,而且一開始她就已經脫光了。她奶子很大腰很細。她要我也脫光了跟她聊,我看她這麼豪爽,索性也脫光了。
聊著聊著她說困了,讓我跟她老公聊,她老公一出來就露著雞巴給我看。鏡頭後面跟我聊過的那個女人光著身子躺下開始睡覺。男人邊跟我聊邊對著鏡頭摸他已經睡著的老婆的奶子,還時不時的捏著乳頭,不一會兒他對我說他老婆下面濕了,並把他老婆拉過來分開腿,用手掰開他老婆的小BB給我看。BB亮晶晶的一看就流了好多水了。
他說馬上要操他老婆,讓我帶上耳麥呻吟給他聽,我帶上耳麥聽著他們的聲音,看著他們的動作,很快來了快感。我對著鏡頭邊手淫邊大聲的呻吟給他聽。他們的動作很激烈,還把鏡頭拉到他們的下身讓我看他插入B裡的動作。當男人射了的時候我也高潮了。
然後他問我願不願意玩真的。我特別好奇。以前從來沒跟夫妻玩過。就留了聯繫方式,約好了見面時間。而且他們提前說好了喜歡玩點虐待的。我也同意了。
到了約定的日子,我如期來到約好的房間,房間門是虛掩著的。我輕輕推開門,有點緊張又有點害怕的探了探頭,突然一張大手捂住了我的嘴巴把我拽了進去,一個女人拿來繩子開始捆住我。我雙手雙腳被捆住,嘴巴也被堵住了。讓我先躺在床上。
男人就進了衛生間去洗澡了。女人留下來跟我聊天。邊聊邊在我身上摸。從我的脖子慢慢摸到我的奶子,隔著衣服抓住了我整個奶子揉捏,食指按住我的乳頭輕輕摩擦。我慢慢進入了狀態呼吸開釋急促了,這時候她猛地撕掉了我的上衣用剪刀剪壞了我的胸罩,我的大奶子頓時蹦了出來。她二話不說含住我的奶子就開始邊吸邊舔。並拿來了一根繩子在我的奶子上下捆住這樣我的奶子被捆的挺立著,乳頭向上翹著。
這時候她老公洗乾淨出來了換她進去洗。她老公出來看到我這樣子就來了精神。一下子撤掉我的裙子只剩下絲襪和我的小丁字褲。他把我翻過來大手在我的屁股上不停地撫摸時不時的中指還壓進我的屁股溝裡來回摩擦。我被摸得心蕩
神搖的。他又把我放正了分開我的腿,隔著丁字褲和絲襪舔我的陰蒂。我更興奮了。
小陰蒂從來沒被人舔過,我不停地呻吟著扭動著屁股,他見我興奮了猛地撕開我的絲襪,把丁字褲上下兩頭拉直了在我的陰蒂上來回摩擦,我的淫水已經流了很多,丁字褲上好多我的淫水起到了潤滑的作用,我被摩擦的實在受不了拉,大聲的呻吟著,大力扭動著屁股,嘴巴被堵住我的呻吟聲變得嗚嗚嗚~~~的。
他老婆洗完澡出來看到我們這個樣子不但沒生氣,還很興奮的說:“沒想到這個女人這麼騷,一碰就流水。老公我洗好了,咱們給她洗吧。”說著他們把我抬到洗浴間。裡面有一張塑膠床,看來是事先就準備好了。他們把我放到床上,打開噴頭正好噴到我身上,這時候男人給我身上擦沐浴露。不一會就有很多泡沫,大手在我身上來回游走。
借著沐浴露的潤滑感覺男人的手也是滑溜溜的,他在我的乳頭上停住,兩個手指捏住乳頭邊捏邊揪,由於很滑他根本揪不住我的乳頭,可是這一揪一松的卻弄得我下面很癢。而女人卻像剛才那樣揪住我的丁字褲在我的陰蒂上上下摩擦。
這樣的刺激我實在受不了了,大力的扭動著,由於被捆著,沒辦法用手,我只好靠屁股扭動躲避著強烈的刺激,他們玩夠了把我身上沖洗乾淨以後。把我放倒在塑膠床上,突然拿開我嘴巴裡的東西,一根大雞巴猛地塞進了我的嘴巴裡,把我的嘴巴填的滿滿的,女人看到這個,馬上爬過來含住男人的蛋蛋,這時我含著雞巴,另一個女人含著蛋蛋,男人被刺激的仰著脖子熬熬~~~的叫。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刺激的場面。過了一會女人鬆開蛋蛋湊過來在我耳邊說要跟我玩點刺激的,倆個人把我抬回臥室的床上,把我腿上的繩子解開,手和奶子依然捆著,他們把我的雙腿大大的分開捆在床腳上,男的過來二話不說的把大雞巴狠狠插進了我的B裡。
我被刺激的啊~的一聲。女人走到男人身後按著男人的屁股,一下一下的往前推,男人一用力插女人就猛力推一下使大雞巴插的更深。我被操的啊啊~~啊~的只知道叫床了。
女人推了男人一會,就跑過來吃我的奶子。這樣操了一會,他們讓我坐起來,腿被捆著大大的分開我只能被他們扶著坐起,男人躺到我的身下讓我坐在他的雞巴上。大雞巴正好插入我的騷B裡。女人拿來了一個振動棒,很粗大的那種,放在我的陰蒂上。一隻手捏住我的乳頭揪住使勁的拉。男人在我的身下用力的猛插猛操。
我被操的像騎木馬一樣不停地在男人神聖顛著。振動棒刺激著我的陰蒂,我被他們玩的幾乎快暈了。突然陰道一陣收縮,夾著男人的大雞巴我高潮了。
可是男人還沒射。他們看我泄了,鬆開我的繩子,可是奶子依然捆著手腳都鬆開了。男人說:“我要操我老婆了,你來幫我們”。我說“好”。興奮勁剛過。我倒想看看他們是怎麼玩的。這時候那人拉過他老婆,他老婆躺在地上腿搭在床上,屁股和B都向上,男人騎在她身上大雞巴正好順勢插入他老婆的B裡。她老婆被刺激的嗷嗷~~ 直叫。
男人朝我使了個顏色,我心領神會的趴在地上和他老婆吻起來,含住他老婆的乳頭刺激她。一個手指按住女人的陰蒂快速大力的揉搓著。女人被刺激的大叫,扭動抓住我的頭髮把我往她BB那裡推。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張開嘴巴含住了女人的陰蒂吸起來,把女人的陰蒂吸住拉的長長的,男人的大雞巴使勁的操著她,操了一會男人累了。我趁機含住了他們雞巴和B的交接處。用舌尖一會舔舔陰蒂一會舔舔大雞巴。
過了一會男人扶住我的屁股把大雞巴猛地插入我的B裡。我被突然的刺激猛地大聲叫喊:啊~~~不要~不要~啊~~操死我了~啊~~哦~~他老婆見狀,把頭埋在我的B下面,像剛才我對她那樣嘴唇吸住我的陰蒂大力的拉扯。把我的陰蒂也拉的老長。
我邊扭動屁股邊仰頭大叫。啊~~哦~~受不了拉~~啊~~不行了~操死我了~啊啊~哥哥~姐姐~啊~~妹妹不行了~要死了~啊~啊~~陰道一陣陣收縮,我又高潮了,這次高潮我就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一陣陣的呻吟把我吵醒了,睜開眼睛看到女人爬在床上,男人在後面正在大力的頂操他的老婆。女人的胳膊被男人拉住向後拽,女人挺著奶子仰著頭。被男人操的呻吟的聲音都顫抖著。我看到後努力的爬起來推男人的屁股 ,幫助他操他的老婆。他老婆大喊著“啊~啊~操我~不要推了~要被操死了~啊~啊~。
我騰出一隻手食指和拇指捏住女人的陰蒂揪起來揉撚。這是女人尖叫一聲“啊~”就趴在床上不動了,高潮了。只見男人毫不憐惜繼續頂草著他老婆,速度越來越快,力度越來越大,不一會,男人“熬~”的一聲一股股白色的粘液射進了他老婆的B裡,邊射還邊抽插著。
男人的精液真多,邊射邊順著女人的B往外流,女人翻著白眼趴在床上一動不動的。我看她不動,使勁擰了一下她的陰蒂,她“啊~~~”的一聲翻過身來,虛脫的喘著粗氣。男人射了以後就沒了力氣,躺在我和他老婆中間,一手摸著我們一個奶子玩著。我和他老婆一個摸他的雞巴一個摸他的蛋蛋,我們三個慢慢的都睡著了。
這次以後我們還經常聯繫呢。有時候就在網上視頻做。之後我們又約過幾次,而且從此以後我成了他們倆夫妻的奴隸。以後有機會在講給大家聽。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