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文:我兒子今年十六歲




我早上送走老公之後,就覺得好無聊,這時候門鈴突然響了,原來是兒子帶著一個同學回來。兩個人應該是去打籃球回來的,全身上下都是汗臭味!我兒子今年十六歲,身高175,體重六十公斤左右,跟他一起回來的同學叫做小葉,身高差不多也是一樣,個頭也差不多,兩個人都比我高上一截!我要兩人趕緊去洗澡之後,我就到廚房裡面幫他們準備一些飲料,好讓他們享用。

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兒子似乎跟小葉一起洗澡!這在他們這種年紀的男生,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想法?會不會有所謂的同性戀呢? 已經超過了二十分鐘,平常兒子洗澡根本不需要這樣的時間!

我來到浴室,將耳朵貼在門上,聽到裡面傳來了吸吮肉體所發出的聲音! 「嘖…嘖……」難道兒子正在跟小葉相互地吸吮?吸吮身體的那個部位?!我扭門上的把手把門打開,兩個男孩赤裸著肉體,而胯下的肉棒都高高地聳立著,紫紅色的龜頭,分外的顯眼!

「媽……這…我……我……」 兒子慌亂的眼神,顯露出他是多麽的驚慌,而他身旁的小葉也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才好。「別害怕,媽…媽媽不會怪你的!你們這樣已經有多久了?」

我試著讓自己的語氣與音調裡都不要流露出任何的不悅,我想讓兒子知道,媽媽其實是願意幫他的!兒子這時候,看到我並沒有表露出激動的神情,而且也和悅地與他說話,他顯得比較平和下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地要偷偷地去瞄他胯下那粗大的肉棒!

「我們這是第二次,上次…上次是前兩天,你跟爸爸出去的時候,我們才第一次而已。」兒子低著頭慢慢地說著。 「你們怎樣玩呢?」 我更靠近他,抱著他高大的身體,並且讓我倆的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他胯下的肉棒抵在我的肚皮上,讓我感覺到好舒服!

「仔細地告訴媽媽!」 「我…跟小葉,那天一起偷看A片…因為…片子裡面的情節,所以就就忍不住地翹起來,但是自己玩已經不夠刺激,所以我就提議………」兒子乖乖地說著,而我也靜靜地聽,我的手慢慢地往下移,摸到他那鋼鐵般的臀部,顯示出他肌肉的結實!
「好玩嗎」我的手摟住他的臀部。 「告訴媽媽,好玩嗎?」 「因為好玩,所以今天才會…」 這時候兒子突然停了下來,因為我已經蹲下去,然後張口含住他的龜頭,慢慢地舔了起來。這時候他不知道該怎麽反應,只有乖乖地站著任憑我舔弄他的肉棒!

我舔弄了一會,向小葉招手,要他過來,然後我吐出兒子的龜頭,用手繼續套弄他的肉棒,並且將頭轉向小葉的胯下,並將他的龜頭含入自己的嘴裡!

「喔…喔……喔……喔……」 小葉發出了滿意的呻吟,並且很快地就把精液射到了我的嘴裡,我將那些精液通通地都吞了下去,而這時候兒子也射出了精液,滾熱的精液通通地噴在我的頭髮與臉上,有些還滑落到我的衣服上!

「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經忍不住」兒子滿臉歉意地看著我,我笑著起身,然後說:「你們這兩個不乖的小孩,我要懲罰你們!」 然後我張開雙手說「來,幫媽媽洗乾淨我的全身吧!」兩人高興地就動手脫去我的衣服,並且打開蓮蓬頭,讓溫水沖過我的頭髮、臉以及身體。

兩個大男生一前一後地幫我清洗身體,雖然我已經三十八歲了,但是我的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自信並不輸那些三十歲的女人!34D- 24- 35的身材是很有吸引力!

小葉從後面握住我的乳房,並且搓揉起來,而我要兒子蹲下身體去,舔弄我的小穴,我好快活! 兒子的肉棒很快地就再度勃起,他依照我的要求,將肉棒插入我的小穴裡面!
「啊…啊…好…舒…服…啊…對……用力…對…對…對…啊…啊……」 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兒子,弄得我實在是非常地舒服,他熱情而專注的享受著媽媽所給他的教育!

抽送了近百下之後,我要他抽出來,然後我轉過方向,讓小葉弄我的小穴,並且要兒子從後面插入我的屁眼! 「啊…好棒……對…就是這樣……好舒服……對……對……就是這樣……啊…啊……」

兩人來回地姦淫著我,令我一次又一次達到高潮,小葉再度射出,我讓他的精液充滿在我的子宮裡面,然後我又要求兒子繼續姦淫我的小穴! 兩人輪流地將精液注入我的體內,直到三人都盡興為止!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