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懶爸爸(關於圖片的說明):我的女奴女友





(一)

讓大家久等了,……期間有不少色友發PM到我的信箱裡催新圖,呵呵,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套圖呢。所以今天多拍了不少,算是補償這期間的等待了。

這次的地點是陽臺,因為太陽很好的緣故。不過陽臺很髒很亂,大家應該能看到地上的灰塵吧?平時就是晾衣服用的,也不怎麼打掃,見笑了。

   
這次沒有拍裸體的,因為本著休閒的原則,沒有往暴露上靠。而且我本人也並不是很喜歡那種太過暴露的。私以為肢體與姿態的美感比赤裸裸的生殖器圖片要誘惑得多。而且今天太陽很好,陽臺很熱,稍微拍了一會女友就渾身是汗了,於是先放上這二十幾張好了。下面兩天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會放上新的圖片。

這次的主題是花和香水,換了兩個地點。我和女友都認為這一季是我們拍得最好的一季了,不知道大家的意向如何。
說起這次的香水,是我們在拍攝時突然想到加進去的,因為女友說想試試看香水模特的感覺。而且這個瓶子的造型確挺經典的。不知道版裡有人能認出來這是什麼香水麼?

這次我們拍了兩套圖,因為考慮到接下來不定什麼時候就要開始忙了,所以預留了一套。大概過上些時日就會給大家放出。

(二)

   
圖片的主題是狗鏈,這是以前不少色友看了計畫外中的第二季之後抱怨沒有看到的,現在終於在第三季內出現了。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小項圈,上面水鑽的小骨頭也很漂亮。我女友以前甚至還戴著這個出門過。看過《殺手里昂》的朋友應該還記得裡面娜塔莉波特曼戴過一個類似的小項圈吧?順便說明一下,這個狗環就是在寵物市場買的,正宗的狗狗專用,不是皮帶改的……

   
至於有狼友在前兩季內跟帖留言說,感覺內容不符合標題的“狗奴”兩個字,這裡解釋一下,我平時在床上都稱呼我的女友為小女奴,小母狗的。她也的確很騷很淫蕩,喜歡被操,喜歡被搓、撫摸,還喜歡被我用力打屁屁,每次被巴掌狠狠抽上去的時候都會叫個不停,不用做別的前戲,光是打屁屁就會濕哦:)至於要是再用上別的手法,她基本上應該屬於一碰就濕的那種類型吧……10秒鐘開始流水,30秒鐘就已經準備好被操了。

   
本來這個帖子的內容其實很雜的,衣服換了幾身,還有一條我自己的牛仔褲,呵呵,大家看到穿上去很肥大的樣子吧?可能不是那麼性感,不過我們拍照主要還是為了自娛更多一點。另外還有兩張**圖和一張**的特寫,本來其實不打算拍這些的,不過既然論壇裡不少色友都期盼這樣的圖片,同時我們拍照過程中也發現照出來效果不錯,所以就一併放上了。但是因為所有的照片都帶著狗鏈,所以這次的標題依然叫做狗鏈篇了。

(三)

另外要說的是,我是不太懂ps的,每次的圖也只是遮一下面孔部位而已,從來沒有給圖片做過磨皮,給大家展示的都是女友最真實的一面。

關於相片的日期和時間問題,要解釋一下。因為這個相機很久沒用了(我不喜歡拍照),所以一直沒有安著電池,大概一年多吧,裡面的時鐘電池沒電了,導致開機時的日期錯亂,一直也沒有調過,大家不用去猜測照片日期和發佈日期的差別問題,我所有的照片都是拍好了之後,加完浮水印就發佈的。

最後感謝一下喜歡我和我女友的照片的朋友們。

(摘自網上懶爸爸的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