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文:和哺乳期女人的曖昧


和哺乳期女人的曖昧

這個暑假對於我來說,仿佛特別的短,我真的不捨得這麼快就離家回校,因 為,這個假期裡,我和張麗發生了一段不尋常的曖昧關係。
   
先介紹一下張麗,她是我的鄰居,年齡比我稍大一歲,25歲,她已結婚一年多了。她的老公是我們村裡的人,45歲了,長期在香港工作,很少回來。由於張麗的居港權暫時還沒拿到,所以,就剩下她一人孤零零地住在我的隔壁。
雖然如此,但張麗的日子還是過的挺舒服的,她不用工作,居住的是三層的小洋房,老公還定期給她家用錢,所以日子過得可說是無憂無慮的。至於張麗是怎樣的長相?我想,這個不用怎麼交待了。誰都知道,能嫁給香港佬的女人,必定是有幾分姿色的了!
張麗也不例外,披肩長髮,瓜子臉,柳月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象會放電一樣!她身高163 ,體態當然豐滿了。尤其她穿緊身衣的時候,兩個大奶子高高地聳起,好像要用那兩顆尖尖的乳頭把衣服撐破似的,走路的時候,更是波濤洶湧了,我想是男人見了都會浮想聯翩呀!
不過我真的不明白,張麗天生麗質,為何要嫁給一個將近半百的男人呢?難道為了錢?這個暫且不說了,先交待一下故事的導火線,那就是四個月前張麗生下了一個男嬰,也就是說,她現在正是哺乳期的婦女。本來,我們毫不相干地生活著的,但真想不到,一次小意外卻改變了我們正常的鄰里關係。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裡整理淩亂的書架。突然,一不小心,我的頭重重地碰在書架上了,頓時,我的前額拔地而起一座高樓,足有乒乓球大小,又紅又腫,幸好沒有出血。媽媽見此,緊張得很,硬說要找點藥油之類的塗塗,
忙的團團轉!
這時,張麗抱著小寶貝走了過來,好象說要問媽媽借點什麼的。媽媽立即把我的情況告訴了她。她朝我微微一笑,臉上露出兩個醉人的小酒窩。我也向她和小寶貝笑了笑,並作了個鬼臉。
  對了,阿麗,你來得正好呀!媽媽突然興奮地對張麗說,她好像有什麼新發現一樣,阿麗,你有奶水的。是呀,奶水可以消腫止痛的呀,來,阿麗,給點這沒用的小子!曾幾何時,我是聽村裡的人說過可以用奶水消腫,這是上
一輩人的老經驗。可是,媽媽呀,你怎能向張麗要人家好歹也是個年輕貌美的少婦呀,我和她都是年輕人,你叫人家怎麼能接受這老土而又尷尬的做法呢?我突然間臉有點紅,不好意思地低著頭。
  然而,出乎我所料的是,張麗竟然說可以的呀!那聲音很甜,而且還吩咐我媽幫她抱著懷中的小寶貝。聽到這,我的心跳好像有點異常了,我有點好奇地把目光移到了張麗身上。接著,媽媽還遞給張麗一個小碗,並叮囑她把奶水射到碗裡。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
只見張麗挺起高聳的胸部,那兩個哺乳期的乳房,真的好大好豐滿,大概是奶水足的緣故!但又不象一般婦女哺乳時的下垂乳房,張麗的看起來很堅挺!張麗隔著她白色的緊身T恤,右手很嫺熟地在兩個大乳房上揉戳著,這是哺乳前的準備!
但對於我來說,這簡直是難的一見的人間奇景!我的目光已經無法離開她的胸部了!張麗俯下身子,掀起緊貼在胸部T恤,由於重力的作用,兩個大奶子連帶這罩著的一個白色的奶罩垂了下來。我的目光始終沒有離開她!哇!張麗的奶子真的好大呀!
被奶罩裹得滿滿的,但或許奶子太大了,三分之二的乳房還是露了出來,兩個奶子互相擠著,形成一道修長的奶溝,奶罩只是罩著兩個乳頭附近,範圍很小。這時,我看到張麗的兩個奶罩中間挺起的尖尖的部分濕了,這分明是她剛才揉戳乳房時外溢的奶汁!透過薄薄的白色奶罩可見兩個烏黑的大紅點!那是張麗的乳頭!我的心跳有點加速了,我熱切期待著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切。
這時,張麗把奶罩中間的扣子解開,兩個充滿奶汁的大奶爭先恐後地彈了出來!由於張麗俯著身子,兩個奶子就象兩個要往下滴的大水滴,拉的長長的!不過我驚奇地發現,張麗的奶子並不象其他我所見過的哺乳期的奶子,漲的連青色的血管都能看見,而且青一塊紅一塊的難看。張麗的奶子依然象處女的一樣潔白,雖然漲鼓鼓的,但卻沒發現一根的血管影!奶子上的皮膚也很光滑,兩個紫褐色大乳頭雖然有點長,但在奶水的濕潤中卻很有光澤!
  我現在才發現,張麗的乳房原來如此的性感!張麗右手擠著她的左奶,接著,一條線狀的乳白色的水柱從她左邊烏黑的乳頭射到了放在凳子上的碗裡。接著,張麗又擠她的右奶,我專心地看著,不能錯過每一個經典的動作!
不一會,奶水裝滿了碗子!張麗的奶水果然很充足。只見她把奶罩向兩邊裹著奶子,扣上中間的扣子,兩個大奶被裹的好象擠壓的大氣球,中間一條深而長的肉縫(奶溝),張麗把T 恤翻了下來。這時,我發現她的目光射向了我,我趕緊把頭往另一邊扭。
  來,媽媽幫你塗點奶水,很有效的!媽媽的聲音把呆呆的我喚醒了。張麗接過媽媽手中的小寶貝,又嫣然一笑,離開了我家。媽媽幫我塗著張麗的奶水,我嗅到了奶水的奇怪的味道,騷騷的,鹹鹹的!同時,我的小弟弟炙熱的很,挺得直直的。
  自從那天起,我便對張麗長生了濃厚的興趣,當她在樓下散步的時候,我便有意無意地湊了過去,我想從她低胸的領口中去看她那個救了我一命的大乳房。成功了好幾次,但只是看到乳溝及兩邊胖乎乎的嫩肉和一個性感的奶罩。不過,這對於膽小的我已經算很滿足了。
  一天,當我獨自一人在家時,張麗下了樓,叫我到她家二樓幫她換一根壞了的燈管。我當然求之不得了,因為我總想找機會再看看張麗的乳房,儘管是罩著奶罩的也好!我到了二樓,三兩下手腳就把燈管換好了。不過天氣很熱,我的身上冒了很多汗,張麗硬要我坐下讓空調涼一涼。我家是沒空調的,我當然坐下來了,她還把電視開了,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與她閒聊。
突然,搖籃床上的小寶貝哭了起來,他大概肚子餓了!張麗把他抱起,坐在沙發上,又象那天一樣嫺熟地揉自己的乳房,我眼睛的餘光察覺到這,我知道,她要餵奶了!
雖然我很想再見識一下張麗的大乳房,但作為書生哥哥的我,膽子難免小些。我只是呆呆地看著電視。哦,對了,電視旁邊正好有一塊人高的大鏡子,透過她,正好能反射出張麗的身體。於是,我把目光移到了鏡子上,準備美美地欣賞一翻張麗的奶子。透過鏡子,只見張麗把外衣的紐扣一個一個的解開,露出了一個白色的絲質奶罩和兩只大乳形成的深深的奶溝。奶罩的中間濕了一大片,難怪,張麗的奶水真的好足的!同樣,透過奶罩就可以看到兩個大黑點。
我專心地假裝看電視。只見把奶罩向上一拉,兩個大乳房打了幾個皺褶,最終還射射了出來。哇!好美的奶呀!我在心底歡呼著!張麗把右邊的乳頭塞進了小寶貝的嘴裡,同時還不時用手擠擠乳房,好讓奶水多排點。小寶貝盡情地吮吸著那顆大乳頭。而張麗的另外一隻奶,雖然蘊藏著充足的奶水,但卻沒有下垂,依然很挺,那顆紫黑色的乳頭雖然有點長,但卻很有光澤,更增添了幾分性感。
我的下面有了點反應。十多分鐘過去了,小寶貝她蓋喝飽了,張麗扯開小寶貝的嘴巴,這時,我看到她的乳頭濕濕的,好像還有奶水繼續流出。張麗沒有立刻裹緊奶罩,就這樣裸露著乳房,抱著小寶貝從我身邊走過,把他放回到搖籃床。我看到張麗走過時兩顆奶子不停地互相碰撞著,性感極了。
  張麗回到了沙發上,正拿著衛生紙來回地抹著奶子上多餘的奶水,但好象越抹越多,因為她的奶水太足了!我透過鏡子看著這一切,心裡真夠難受了!真羨慕小寶貝,能吸如此性感的大奶!
  我的奶子漂亮嗎?突然,小麗甜美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專心,我的心怦地跳了一下。你通過鏡子看我是嗎?完了,原來張麗早就知道了我的舉動。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我沒作聲,只是低下了頭。
張麗轉過身來,用手托著兩個沉甸甸的大奶,正對著我的臉。你想看,給你就是了。你看你滿臉青春豆,聽說奶水能醫治青春豆的,我給你潤潤好了!說完,張麗就把身子靠在我的臉上,豐滿的大奶子在我的臉上來回摩檫著,或者用她的雙奶緊緊地壓在我的五官,奶水流得我滿面都是,一直流到我的嘴巴裡,甜甜的,酸酸的,鹹鹹的此時,我簡直不能相信眼前的一切,平日如此嫻淑大方的張麗竟然會如此放蕩!
雖然,此刻的我很想吃她的奶,雖然我早已欲火焚身,但我好歹也是個大學生,又怎能顛倒倫理關係呢?我只是呆呆地坐在沙發上,我沒劇烈反對,要知道,面對著如此美麗和好身材的張麗,我想是男人的都不會不喜歡!但我怎能我的膽子真的很小的!我在苦苦壓抑著心中的欲火既痛苦又快活地忍受著張麗的挑逗。
  大概她知道她的挑逗不能引起我的主動,便停止了。由於與我臉部的摩檫,她的雙奶,以及小腹,還有我的臉上,都沾滿了奶水。突然,張麗扒在沙發上哭了起來,兩個大奶頂在軟綿綿的沙發上,她的身體把奶子壓得扁扁的。
我這個處男,最怕的就是女人哭的了!一時之間簇手無策!也不清楚她為什麼要哭!張麗猛然抬起頭來,用濕潤的大眼睛望著我,阿迪,你認為我很淫賤是嗎?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幫我這個忙的呀!”“我我我吞吞吐吐地,說不出話來,只是有點莫名其妙!
  四年前,我也和你一樣是個大學生張麗流著淚,繼續訴說著當時,在學校裡我有一個男朋友,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班上很多同學都很羡慕我們,說我們是天生的一對,我們本來打算一起考研的。但誰知說道這,張麗的眼淚湧
了出來我真的很驚訝!原來張麗也曾上過大學!
  誰知什麼了?出於好奇,我追問到。誰知有一天,他遇到了車禍,就這樣離開了人世!我真的很愛她的呀!雖然我知道我不能再見到心愛的的他了,雖然我嫁給了阿輝(她老公的名字),但這幾年來,我無時無刻的想起他我一直不肯相信這是個事實!本來,我差不多可把他忘記的了,但自從見到你張麗的淚水一直流到兩個乳房處,很剛才的奶水混在一起我?我我看著眼前坦胸露乳的她,更加莫名其妙了。
  你的長相真的很象他,就連你的文質彬彬的舉動,也與他相仿,所以,直到見到你,我又回到了過去聽著,我真的對臉前的她很同情。所以,我放下了女人的貞潔,想你幫我一個忙,我要找回那死去的感覺,我要找回那個屬於他的真我說完,她又扒在沙發上哭了我突然覺得,眼前的她、真是個不簡單的女人!
至少,她對愛情的那份執著,值得我去憐惜她。我突然膽子大了起來,走過去抱起了她,把她身上濕透了的外衣和奶罩扯掉,瘋狂地吻著她的嘴唇,脖子,乳房。她也緊緊地摟著我,緊閉著雙眼,我的手一直往下摸,最後停留在她的陰部。我大口大口地吸著她的奶水,很甜。處男的我,面對著張麗,簡直失去了理智,只覺的陰莖很漲。
  張麗突然站起身來,把她的裙子拉下,接著解開半透明吊帶三角褲,露出了她那神秘的下體。她的陰毛很短,只有幾毫米長,大概是幾個月前分娩時剃掉了,重新長起來的。陰毛下麵藏著一條粉紅色的肉溝。張麗用她的整個陰部摩檫著我的嘴巴,她很陶醉!或者,她已回到從前!
我再也忍不了了,扒開她的肥厚陰唇,把舍頭伸了進去,狂舔著不一會,她淫水直流來,我的峰哥(是她大學時的男友的名字)我下面很癢快為我止癢快。我毫不猶豫,把我硬硬的陰莖插了進去 。
  就這樣,整個暑假,我便天天幫張麗找當年的回憶了。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但我只知道這樣日子過的很快。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性?至今,我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