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文:爹地的禮物 (Daddy's Present)


爹地的禮物 (Daddy's Present)

我十二歲生日的那天,媽媽和爸爸給了我一個從三歲起就想要的禮物。 我親生的孩子。當生日派對結束,大家離開之後,爸爸到我房裡來。我正在脫衣服,他對我說:「覺得怎樣,我的小公主?」
當這個男人親切地喚我作他的「小公主」,我總是喜悅得連心裡都要融化了。 「很好啊!爹地。」我繼續脫衣服,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沒什麼關係,反正在這之前,爸爸已經不知道看過我的裸體多少次了。但是,只有這一次,我希望這個男人注意到,他的女兒已經長大了。
「你媽媽認為你的年紀已經夠了。」爸爸說這話時,遲疑不決,似乎要花上很大的力氣,才能將句子說完。 他咳嗽一聲,然後道:「所以,如果你還真的想要......
在最近的六個月裡,我不斷地纏著媽媽拜託,所以我立刻知道爸爸說的是什麼。我幾乎高興地尖叫出來。「你們答應了嗎?」我喜不自勝,問道:「你願意對我這麼做了嗎?」
爸爸點點頭,道:「嗯,不管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媽媽說,我應該多教你一些有關性的知識,就像你想要學的那些,口交、一般的性、肛門的性、亂倫、獸交、奴役.....你媽告訴我,你的月經在六個月前已經來了,換言之,你或許已經能受孕,而你現在也已經長大了,就讓你做出自己的決定吧!」 
「爹地,你是認真的嗎?」我求證性地追問,要確定我聽到的沒錯。 「當然,我當然是認真的。」「你是說,只要是我的要求,你就會親自來幹我,讓我懷你的孩子,是嗎?」爸爸點了點頭。
「來做吧!爹地。」我滿心歡喜地大笑道:「秀給我看看,你如何讓你的女兒懷孕,最正確的方法,我想要去感覺,我英俊爹地的嬰兒在我肚子裡成長。」
此時,我已褪去了所有衣服,俏盈盈地站立那裡,等著下一步的發生。 好半晌,爸爸只呆站在那裡,盯著我看,直到我主動提醒他。 「拜託,爹地,來做吧?」
爸爸說:「躺到床上去,把腿分開。...... 」我感覺到爸爸在我的腿間,硬挺的球形物體牴觸著我的幼穴。我知道,那是爸爸的雞雞。 爸爸正努力地將他的大雞雞放入我的幼穴之內,讓我灌滿他的精液,懷他的孩子。我按捺不住。
起先,爸爸的雞雞很難進去,他抵著穴口,上上下下來回磨擦,讓一些光滑的液體沾濡滿前端,之後,它開始挺進去了。 幼穴的嫩肉被迫開了一點,跟著又迫開了更多。突然地,響起了一小聲「噗!」的聲響,雞雞的前端猛地刺入了穴裡,約莫一寸。
我脫口而出地「喔~~~」他後抽半寸,然後又往前推回。 此時,雞雞幾乎進入了二寸。我往下瞄著腿間,爸爸的雞雞進入了我的身體。看起來是如此的淫穢,卻又是如此的性感,看著自己光裸的幼穴,經由一個長長的肉柱,連接到爸爸的身體。這感覺實在是很興奮,我感到一陣陣的漣漪從身體深處綻出,最後集中在鼓脹的蜜穴中。
爸爸後抽出一些,然後再一次地猛力推回,令穴裡驟然抽痛起來。「唉唷!」我慘叫一聲, 淚珠兒直冒,哭叫道:「好痛...... 好痛喔!」「抱歉,寶貝,但是...爹地正在刺過你的處女膜。」
我往旁邊看,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和兩個妹妹笑著站在床的兩側,全心全意地盯著看,看爸爸怎麼幹著他的女兒。
依稀中,我還記得老師以前曾說過的一些事物,像是「在女孩的小穴裡有片薄肉,等到男人將他的陰莖刺過,女孩就成為一個成熟的女人」之類的東西。我知道這很痛,但我絕不想在全家人面前,露出一副膽小鬼的樣子,絕對不想。
「繼續做,爹地,拜託!」我一面說著,一面緊咬住牙齒,「繼續幹我。」對於能在全家人面前說出「幹」這字眼,我感到滿意,這代表沒人反對爸爸和我正在相奸的事實。
爸爸八寸長的肉棒,已經整個捅進我肚子裡。 光裸的幼穴淫穢地纏繞住肉棒根部,與爸爸生殖器周圍的恥毛摩擦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就像只上桌的火雞,肚裡給撐得鼓鼓的,刀刺般的痛苦仍在穴裡怒放,代表我童貞的最後部分,正被我親爸爸的陰莖蹂躪得支離破碎。
爸爸肉棒充滿我的體內,我英俊的爸爸正要在穴裡噴滿精液、讓我受孕的認知,當全家人鼓勵他讓我一次成孕的喜悅...... 交織成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戰慄。我只曉得,爸爸愛著我,將他的精液注入我體內,因此,我能在子宮裡孕育我深愛男人的孩子,這也是一種高潮。
我想啊,倘若一個女孩愛上她的父親,是她唯一想要擁有性愛的人選,而他也願意愛她,為什麼她要被強迫選擇一些次要的選項呢?當然啦,倘若那父親婚姻幸福,那么女孩最好能得到母親的允許,就像我一樣。
媽媽愛我,而這足以令她信任我的抉擇,她也愛爸爸,這足以令她知道,她不會因為自己的女兒而失去他。她甚至愛我到,願意讓我懷著爸爸的孩子。我曾看過某個家庭分崩離析,只因為母親妒忌自己女兒的美貌,與對她丈夫造成的吸引力。
知道媽媽愛他,甚至願意讓我為他生孩子,爸爸會因此更愛媽媽,如果可能,我也會因此而更愛她。總有一天,我會讓媽媽知道我有多愛她。
當全家一起鼓勵爸爸,希望他成功地給我一個孩子,充盈我心頭的溫暖,是莫可名狀的甜美。這個世界可以變成更歡樂一點的地方,端看人們如何抉擇。只要你願意,人間隨處皆天堂。
「干壞她,干死她,爹地。」一旁的妹妹尖聲笑著。 「繼續吧!親愛的,讓我們的女兒,懷上你的孩子。」媽媽也在旁微笑。
「嗯!爹地。」我輕喃道:「讓你的乖女兒懷孕吧!」 我曾半是急切,半是頑皮心起,猛吸一口氣,主動將腰前挺。 穴口鮮嫩的兩片花瓣,貪婪地吸啜著爸爸的肉棒,整根肉棒全盡了我肚子裡。
我感到爸爸的龜頭頂著了子宮頸,幾絲滿溢的精液帶來燒灼般的滾燙。這真是太刺激了。我的幼穴緊緊夾住爸爸,開始擠搾,一陣意外的高潮,盈滿我的感官。
在這之前,我只能靠自己的手指達到過高潮,也和妹妹有過一兩次。
當我週身開始痙攣,爸爸的雞雞也隨之在我體內悸動,這快感實在是說不出的好。高潮不停地往上升去,我甚至想不到它會停止。
感應著我的高潮,似乎爸爸覺得太受不了了。他一直想刻意保持著步調,讓我的初夜在從容不迫的動作中度過,父女倆享受一個悠閒而漫長的性愛,但現在,他似乎也把持不住了。毫無預兆地,爸爸的肉棒暴增了尺寸,更長,也更粗硬,將小穴撐得滿滿的。
當龜頭抵著子宮口,爸爸開始將稠濃的精液射入子宮,那種感覺還真是有點讓我頭暈目眩。嗯... 喔喔...... 啊~!爹地要射在他的小女兒的體內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伴隨著每一聲「喔」,我就感覺爸爸的肉棒一陣抽搐,頂上我的小腹,一股股濃密的液體,強烈地注入我毫無防護的幼嫩子宮。我的幼穴仍擠搾、吸啜著爸爸的肉棒,就像一個吸奶的小嬰兒一樣,絕不放過任何一滴噴入子宮的珍貴精液。
我覺得,爸爸會在這一刻令我受孕。我幾乎要融化在與爸爸的熱愛裡,並沒有多少女孩子會愛自己的爸爸,愛到願意生他的孩子。當然,也沒有多少父親願意讓自己女兒孕育他的下一代,縱使她們主動要求。
我是如此的充滿感謝,爸爸會愛我到願意讓我的小腹生育他的孩子,而媽咪也愛我到願意讓爸爸散出他的種子。這是我所有過最好的一件生日禮物。


與父親相奸,那感覺好像會和你的愛人接吻的感覺混淆。 此刻,爸爸愛我,願意讓我懷他的孩子。我也如此的深愛爸爸,深切的渴望於他。爸爸心裡想必也是充滿謝意,他感謝我,感謝有一個愛他的女孩自願為他生兒育女。
我想謝謝爸爸,他願意讓我懷孕;將精液注入我的子宮,帶給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後來,我們父女倆都躺在那裡喘氣,分享著彼此的喜悅。我幾乎能感覺到,爸爸珍貴的精液在子宮中蠕動,尋找等候已久的卵子。
最後,爸爸緩緩拔出,退開一邊。當爸爸從我體內撤退,我覺得身體裡面好像整個要抽翻過來了。幾滴混濁的白色液體,猶自掛在紅通通的龜頭頂端,好似花瓣上的露珠,巍顫顫地滑下兩旁。在我眼中看來,它好美啊!
旁邊有人看得有趣,我的大妹伸手過來,自爸爸陰莖上舀了幾滴精液,咯咯笑著。「這就是可以製造小嬰兒的材料嗎?」她以有趣的口吻,闡述著事實。
「如果把這放到我肚子裡,我也會生出小嬰兒嗎?」老實說,大妹的話把全家都嚇著了,特別是,她一面說話,一面把手伸至腿間,把棉質小內褲拉下到一邊,慢慢地,將沾滿精液的手指,笨拙地戳進她十歲大的幼穴,學著姊姊的動作,開始進進出出,臉上露出不怎麼陶醉的表情。
有趣的是,爸爸媽媽並沒有試著清洗她穴裡的精液,他們只是告訴大妹,她必須等到十二歲,有過月經,才能像我一樣,孕育一個小嬰兒。大妹吵著說她已經來過月經,但媽媽堅持要等到她年紀更大一點,像我這樣。
媽媽總是在確認我們沒有浪得太過頭,即使當她教我關於同性戀的那一部份時。她說,這些事情都沒關係,只要你不單單只喜歡做其中一樣。因為如此一來,就會變成一個戀物癖。我猜想,我已經感染了一個名叫『近親相奸』的戀物癖。
那時候,爸爸天天幹我。每個夜晚,我常常在肚子裡裝滿爸爸的精液,陷入熟熟的昏睡。當然,我完全不打算放棄找一個像爸爸的男人。假如我曾經這麼做,我知道,我將為他與自己的妹妹相爭,儘管這是值得的。
第一個晚上,爸爸來到我們的房間(我們三姊妹肉體橫陳,滾躺在一張大床上),爬上我們的床。他移到我兩腿之間,開始幹我,兩個妹妹睜大了眼睛,觀賞著全過程。我一點都不介意。
爸爸的大肉棒滑入我小腹,感覺十分愉悅,當高潮來到,放聲呻吟,我甚至不在乎會不會將所有鄰居引來。然後,當爸爸將他溫暖的種子,大股大股地射入我的子宮,我無比地欣愉,我甚至敢上電視去實況轉播!當然,我們都知道應該守住這個秘密,但有時候,我真的希望大聲告訴人家,我要懷爸爸的孩子。
僅僅不到一個月,爸爸真正下種成功了。但他絲毫沒有憐惜孕婦的想法,繼續地幹著親生女兒,直到我非進醫院生產的前一刻。這很棒!
往後的九個月,我享受著爸爸嬰兒在我小腹內成長的感覺。安產二星期過後,爸爸和我努力地為我們的兒子添個妹妹。
有件事讓我不好受一點,就是我的大妹。嗯!她就是那個沾著爸爸精液往自己穴裡塞的那個。很可笑地,她也懷孕了,就因為那只沾滿精液的手指。所以,我的妹妹早我十幾天分娩。當爸爸媽媽驚訝地發現她已經有孕,媽媽無奈地要爸爸姦淫了她,至少,在她臨盆之前,真正地享受過性愛的樂趣。
我原本有個有趣的建議,就是讓大妹保留童貞,直到她臨盆。這樣,她將是聖經裡的聖母瑪莉亞之外,又一個「處女媽媽」。媽媽和爸爸都笑了,但還是認為,這樣對她不公平。說到底,我也是深愛著我的妹妹,即使她偶爾會讓我不快。


生產一年之後,當我好不容易讓兒子喝飽了母奶,放在嬰兒床裡午睡,小腹裡又傳來了女兒的踢動。
大妹正在喂著她的女兒,也同樣地盯著自己圓鼓鼓的小腹猛瞧。
就在上星期,媽媽說,小妹也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她只有八歲,但整天看兩個姊姊性交、懷孕生子,想必對身體刺激不小,所以已經來過月經了。
你真該看看,爸爸首次將他的大陰莖,放進小妹超幼穴裡的那一幕。起初,看起來像是爸爸要把她纖瘦的身體劈成兩半,但最後,小妹卻讓爸爸完全失去了控制,瘋狂地射精在她子宮裡。
看爸爸搞大我們七歲小妹的肚子,這真的是很吸引人。 爸爸不斷地射出又射出,將精液灌滿她小小的身體,試著讓小妹懷孕。那天以後,爸爸幾乎天天幹著她入睡。
小妹被命令在回家以後,下半身不許穿東西,所以,吃飯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看卡通片的時候.....當白嫩的小屁股,活潑地蹦蹦跳跳,搖搖晃晃,爸爸只要逮著機會,就把她按趴在桌上或地上,又或是放坐在腿間,狠狠地幹她。
星期天,爸爸整整一天,將肉棒泡在小妹的穴裡,沒有片刻分離,更不知道有多少次,把所有庫存的精子,全灌入小妹七歲的子宮裡。全家人都希望,爸爸盡早讓小妹懷孕。 當她雪白的小肚子,開始變得圓嘟嘟的時候,看起來非常可愛。
我甚至等不及看到女兒長大,就被兒子狠幹的浪模樣,可是,她甚至還沒出生呵。我希望,爸爸和我的下兩胎都是女孩,這樣一來,我們的兒子將有許多的小妹妹可以發洩。
兩個妹妹都說,她們也全部要女孩子,這樣,爸爸就能像幹我們一樣干她們了。小妹找到了一本「金氏世界記錄」的百科,裡面記載,最年輕的小媽媽僅有五歲。如此,你可以明白,我們正計劃有個更大的家族。
現在,我的朋友啊!你有沒有注意,我沒有提到任何人的名字,連我的都沒有。媽媽不讓我寫出來,更不許放在網路上,直到她取掉所有可以識別出我們家的資料。當然,當我寫下的時候,這個故事是百分百真實的。但是,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誰知道我家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