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文:我被外甥操


我被外甥操

我叫孫靜,今年40歲了。早先當過兵在軍隊文工團,後在轉業到了地方。由於有很好的英語基礎,被安排在一所中學教英語,當了幾年教師。可能是因為天生對藝術的追求。我總覺得當教師並不適合我。後來終於如願以償的進了是影劇院工作。這幾天由於單位開會,我們一道也藉機會出去玩玩。
   
很巧的是開會的地方離我妹妹家很近,我也不太喜歡賓館的環境,在妹妹的一再要求下,就到她家準備住幾天。妹妹家房子很小,我當然也不是很挑剔得人,我就和外甥小正住一個房間。
   
兩年沒見,外甥小正已經14歲了,身體長得很結實,個頭也長得和我差不多了。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大小伙子了。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飯後,我和妹妹一起聊天,很久沒見自然有許多話要說,小正就自己先去睡了,到了晚上11點多了,我才洗了澡回了房間。
   
房間的衣櫃裡有一面大鏡子,我站在鏡子前擦乾自己的長髮。鏡子裡映出一個美麗的身影,170 厘米的高跳身材,雪白的肌膚。由於長年堅持鍛煉,身體依然豐滿,我看了一眼外甥小正,已經睡得很香甜了,就從提包裡拿出內衣換了起來,我輕輕的解開浴巾,兩個滾圓雪白的大乳房跳了出來,在胸脯上顫抖抖的,依然紅潤的小巧奶頭驕傲的挺立著,我的身上只有一條小小的內褲,雪白的大屁股幾乎都露在外面,肥肥的陰部把前面撐的鼓鼓的,我穿好一件薄薄的內衣就上
了床。
   
外甥小正睡得甜甜的,還是一副小孩子的睡相。這張床原本是單人床,只是加寬了一些,一個人睡很寬敞,兩個人就稍稍的顯得有點擠了,好在我也不在乎。
   
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不知怎麼的我得心有些亂。我是很害怕夜晚的,由於丈夫去了外地工作,兒子小雨也住了校,夜晚總是讓我很孤寂的。常時間的寂寞讓我有了一點失眠。即便是勉強睡著也不時的因為冷清而驚醒。
   
我閉著眼睛躺了大約30分鐘,這時小正的手摟住了我的腰,我也沒有在意。只是覺得他的手指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肌膚。他的呼吸也有點急促了。突然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孩子並沒有睡著,也許剛才我換衣服已經被他看到了。自己的大屁股幾乎被他看光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又羞又惱的,可是手指的撫摸很快讓我身上有一種癢癢的感覺,心裡產生了一種想法。
小正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到了對女人的身體產生興趣的年齡了。他的手漸漸的撩起了我的睡衣,手指直接觸到了我的肌膚。細膩的手指慢慢的向我的胸前襲來,我裝作夢囈般的嗯了一聲,他的手指彷彿一隻受驚的小兔子似的縮了回去。我暗暗好笑,決定繼續裝睡看他的反映。
   
一會功夫他的手小心的放在我的大腿上,這次我不動聲色的繼續任他撫摸,溫暖的手掌撫摸在我光滑的大腿上讓我的心裡立刻一種渴望,一種被人愛撫的強烈渴望。我為自己的慾望感到羞恥,他只是個14歲的孩子,還是我的親外甥,我很想立刻撥開他的手。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一點拒絕他的力氣也沒有,或許我,或許我現在根本就不想拒絕他。
   
他小心的觀察著我得反映。手漸漸的滑向我的大腿內側的敏感地帶。隨著他小心的撫摸,我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一種舒適的感覺傳遍了全身。原本緊閉的雙腿不由自主的分開了一些,這樣就可以使得他的手活動的更充分了。
   
我能感覺到他就在我的臉前觀察著我的反應,因為他的鼻息就在我的耳旁。他的手變的用力了,我似乎能聽到他劇烈的心跳聲。他這時好像也明白了我並沒有睡著,而且也不會抗拒他的動作。終於他的手摸到了我的陰戶上面。強烈的刺激讓我不由自主的加緊了大腿,他的手指沿著我的肉縫開始不停的挑逗。我得屁股下意識的隨著他的動作而輕微的擺動。難熬的騷癢使得我的陰部流出了大量的淫液。
   
突然我覺得一陣的刺眼,原來他打開了電燈。我羞臊的緊閉雙眼,把頭扭到一邊,連遮擋一下身體這樣的動作也不敢做,只是任他的眼睛欣賞著自己成熟的身體,他的雙手開始脫著我的內褲。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是輕輕的搖擺屁股表示一點點抗拒,可是這可憐的一點點抗拒一點點作用也沒有。
    很快我的內褲被他脫下,隨後雙腿被他一下子分開。我咬緊了牙沒有使自己叫出聲來。我身體最隱秘的部位正被自己的親外甥看著,而且我的陰道還在無恥的流著騷水。
   
接著我感覺到他的臉湊進了我的陰部,正在仔細的觀察著他可能從未親眼見過得美景,我連用手擋一擋的勇氣也沒有了。柔軟濕潤的舌頭開始在我的陰戶上添了起來。兩片大陰唇也被他的手指分開,嘴唇開始吸著我的陰核。我這時一點也不知道害臊了,兩隻手按住他的頭,拚命的把大屁股往上抬,把我的陰部往他的嘴裡送。嘴裡也開始發出舒服的呻吟。
   
不知他從哪裡學來的招數,舌頭靈活的舔著我的陰部,流出的騷水也被他吸進嘴裡,難以忍受的騷癢從陰道裡傳來。舌頭離開了我的陰戶。緊接著一個熱熱的圓東西頂住了我的陰道。在一陣強烈的漲痛中,一條大粗肉棒子鑽進了我的身
體。這種漲痛正好抵制了那難受的鑽心的騷癢。
我舒服的長出了一口氣。那條大肉棒子似乎有無限的長度,依然往我的最深處鑽去,早已經超出了我丈夫的陰莖長度,而且粗的嚇人。把我的陰道撐的彷彿要裂開似的。
在我的印象裡只有生孩子時有過這種感覺,肉棒已經到了我的子宮最底處,才停止了進攻。給我的感覺是還有一部分沒有插進來,我好像是做夢似的,一個只有14歲的男孩還有這麼巨大的東西,我的身體好像要被他漲開似的,連呼吸也變得很困難了。
   
我的身體停止了動作,上身亞到我身上,在我臉上不停的親吻著,我的雙手不知要推開他好還是要摟住他,只是木然的扶著他的肩膀,任由他侵佔著我的身體。
   
他撩開了我的內衣在我高挺的乳房上揉著,搓著。嬌嫩的乳頭被他玩弄著。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還好有我的長頭髮擋住,他抱著我的大腿,大肉棒開始抽插起來,很快,我的陰道又變的騷癢起來,尤其是他的肉棒子往外拔出的時
候,癢癢的更厲害,可是他的肉棒插進來時,彷彿直接插到了我的心裡。簡直讓我要叫出來。
我的騷水流的更多了,連我的屁股底下都是濕漉漉的。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使我終於投降了,向我14歲的親外甥投降了。我開始了低聲的哼哼唧唧的呻吟起來。" ……………………"
他用被子蓋住了我們的頭,伏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 大姨,叫呀,叫大聲一點,沒有人會聽到。" 僅有的一點自尊也被他剝奪了,我向一個不知羞恥的妓女似的,挺著屁股向我14歲的外甥奉獻出自己成熟的身體取悅著他。不。應該說是滿足著自己。
我的叫聲變的大聲了。" …………………………哦哦……" 他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又彷彿從地獄的深處傳來。" 大姨,告訴我,我在做什麼?" " ……我們………………做愛……" " 嘿嘿……換一個說法……" 說完,他停止了抽插,用大龜頭研磨著我的子宮底部。
一種既痛又酸的感覺讓我終於完全徹底的屈服了。" ……你在……用大……雞巴……操我的…………" 我得嘴裡終於說出了從來沒有說過的話,就是在我對丈夫也沒有說過的話。
   
他滿意的停止了惡作劇,又回復了抽插的節奏。巨大的雞巴開始操起了我的逼。強烈的快感又再次征服了我。" ……大雞巴……操的我……好舒服…………用力呀……用力……操我……用力………………………………"
在我淫蕩的叫床聲中,他的大雞巴更用力了,操進我濕漉漉的騷逼裡。發出巨大的" 噗哧。噗哧" 的聲音,我再也忍不住了,渾身一陣顫抖,把他摟的緊緊的。向他奉獻出我的陰精。
我的頭一陣的有點眩暈,整個人也彷彿飄在了雲層裡,我把他摟的更緊了,彷彿怕自己會飄走,周圍的一切彷彿都是虛幻的,只有那根操進我肥逼的大雞巴是真實的。
我漸漸的恢復過來,讓我吃驚的是他的雞巴一點也沒有要射精的意思,依然是硬挺挺的,著在我和丈夫的性生活中是從來沒有過的。
   
他撩起被子,臉色紅潤潤的,眼睛裡全是興奮的神情:" 大姨,咱們換個姿勢吧。" 我這會已經是渾身無力了,可是因為剛才前所未有的高潮又讓我無法拒絕他:" 你要什麼姿勢。"
他拔出大雞巴站起身,大雞巴帶出了我陰道內好多的陰精和黏液,我這才看清楚這條給我帶來極大快感的大雞巴,他的大雞巴足有20多公分長,一個大雞蛋那麼粗,難怪一開始會讓我感覺那麼痛,只是鴨蛋大的龜頭,還是嫩嫩的粉紅色,雞巴的顏色也沒有那麼黑,剛長出的陰毛短短的,顯示出主人的年齡還是很稚嫩。整個大雞巴上全是我的液體。
   
他說:" 大姨,你轉過身,跪在床上,把屁股撅起來。" 我的臉一下紅了,只覺的熱辣辣的。我和丈夫做愛從來沒有試過那些姿勢,我從心裡感覺那些很下流。讓我不能接受,可是今天,我慢慢的轉過身,按照他的要求跪好。把屁股撅
的高高的。
   
他頑皮的低下頭,欣賞著我的屁股,我的眼淚又流了出來,一根手指插進了我的屁股眼,我一驚,屁股眼收縮夾住了他的手指。 " 大姨,你的屁眼好緊,沒被人操過吧。" " 沒有……" 說完,我低頭伏在床上輕聲的抽泣著。
   
我的屁股被他的手扶住,大雞巴猛地一下插到了底," 輕一點,哦……………………" 十幾下以後,我的慾望又被他挑逗了起來,這個姿勢可以讓他的雞巴操的更順暢,同時也讓我感到一種新奇的感覺,開始晃動著屁股配合著他
的動作。
    "
大姨,你覺得怎樣?" " 很舒服………………好刺激……" " 大阿姨,你的逼真緊,我操的好爽。" " ………………也很……舒服……" " 大姨,我的雞巴比姨夫的怎麼樣?" " 你的……雞巴……比他的………………" "你喜歡誰的雞巴操你?" " ……喜歡……你的……大雞巴……操我…………………………………………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我又一次達到了性愛的高潮,以此同時小正的大雞巴一陣抖動,一股熱流充當著我的花房,澆潤著我的花心,我的手拉住他不肯讓他把雞巴拿出去,享受著這種充實的快感,他伏在我身上手撫摸著我的大奶子從後面摟住我,我已經是精疲力盡了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