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文:老婆找姐妹一起上老公


老婆找姐妹一起上老公

    以前從沒有想過會和別人一起和老公性感,但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上遇見了她,事情就變的理所當然了,那是在2002年十月一黃金周的時候我們高三一班的同學聚會,事情完全由一個爆發戶的兒子引發的,當時他的爸爸給了他一筆數目可觀的現金,叫他組織一次像樣的生日聚會,但是他的條件好又不想收我們的禮,我們就在海德酒店定了一個大包房,全班來了29個同學,其中就有我和其他13個女生,和16個男生,在學校時我就和另外一個也叫穎的女孩的關係特別好!

   
同學們都說我們是同性戀了,穎長的很漂亮,168公分,104斤的體重,眼睛大大的,翹翹的鼻子,白白的皮膚,小小的嘴巴,長長的脖子,還有一雙傲人的胸脯,她不愛說話,但是學習特別好。因為我的老公當時是全校最帥的男孩子,喜歡他的女孩有很多,穎也是其中的一個,也許我們的名字裏都有一個穎吧,老公對她也很客氣。

那天我們因為高興就喝了好多的白酒和紅酒,基本上都喝醉了,特別是我和穎倆個,畢業後我們就幾乎沒有見過面,我們又哭又笑又鬧的,把老公折騰的沒有辦法了,最後答應我讓穎也去我們租的房子住。好象事情發展的都是那麼的順理成章,因為我們租的房子小,只有一室一廳、一張床,平時我們從不邀請朋友到家裏來的,也是因為房子小,沒有地方坐,但是穎卻不一樣,她是我的死黨兼密友,這麼長時間沒有見面了,我們要好好的聊聊才行。

因為酒喝多了的關係吧,從我們在酒店穎就在哭,到了家裏還在哭,開始我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哭,後面聽她斷斷續續的訴說我們才知道事情的原委。穎這幾年原來一直是一個人生活的,也沒有找男朋友,在她的心裏老公一直就是她的擇偶標準,她一直喜歡我老公,但是因為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的戀情,沒有人能拆散我們,所以穎也就孤獨的守侯到了現在。

當我們聽到這些話,老公就出去了,獨自坐在客廳抽煙,我就陪她哭,當時我真的被她的深情所感動了,我心裏就在想,我要讓穎也感受到我們之間的快樂。我就開始暗示穎去和老公訴說她心底的秘密,穎始終不肯。這時老公拿來了切好的哈密瓜和毛巾,打開了頂燈,讓穎擦擦臉,再吃點水果,當她看見我老公時眼淚卻止不住的流出來,我把毛巾遞給穎,叫老公出來一下。

我對老公說:老公我想......”老公奇怪的問我:你想什麼?怎麼不說話了?當時我就趁著酒勁說:我要你和穎睡覺!唰的一下老公的臉就變了說:你說什麼呢?你有毛病吧?我可是你的老公啊!我說:我知道,但是你看穎一直在等你,她這麼愛你,這麼苦!難道你就不心疼嗎?再說是我願意的!我願意和穎一起伺候你!我們一起性感!讓你和倆個愛你的女人和你一起性感!”“求求你了老公,就這一次好嗎?我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連一個女人最起碼的自私都沒有了!

在我的再三央求下老公答應先去洗澡,我再去做穎的工作。坐在客廳想了一會,我進了房間,看見穎已經迷糊的半躺在床上,粉粉的臉蛋,紅紅的嘴唇,好性感啊!我忍不住親了她一下,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穎,你還愛他嗎?穎點了點頭,我繼續說:你想和他性感嗎?這時穎睜了一下眼睛,說:我做夢時想過!”“那他現在來愛你你願意嗎?穎沒有說話,她的臉還是紅紅的!

這時候老公也洗完了,圍著一條畫著卡通人物的浴巾,看得出他已經沒有什麼思想包袱了,我讓他坐在床上,又把穎扶起來,讓她靠在老公身上,我對著老公眨了眨眼睛說:我也去洗個澡,你們先聊吧!老公沒有說話,眼看著我走出去。

    
其實我洗的也不快,然後光著身體就出來了,我以為他們已經開始顛鑾倒鳳了,可是出來卻沒有看見他們有什麼行動!我也在床邊坐下來,看見穎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著他的臉,眼睛裏充滿了柔情蜜意,他的眼神到是閃爍著一點點的害羞,我說:虧你還是個男人呢!他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表情。

我輕輕的對穎說:穎,我們來性感好嗎穎的臉還是紅紅的!我慢慢的脫下她的白色連衣裙,然後把她的文胸、內褲還有絲襪也脫下來,穎的身材還是那麼迷人,高聳的玉乳,緞子一樣的皮膚,細細的腰身,勻稱的美腿,還有穎竟然也是白虎!

    
我對老公說:這麼巧啊!又是你喜歡的類型嘛!老公似乎看的都傻眼了!我一把拽掉老公的浴巾,把他的頭按在穎大大翹翹的乳房上說:還等人家來親你啊?只見他小心的將穎的乳頭含在最裏,慢慢的唆了起來,看著自己的老公親吻別人的乳房時,突然我覺得好興奮,抓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穌胸上,自己卻把老公的陰莖含在了嘴裏,這時候的穎好象已經清醒了許多,她在不斷的呻吟著,身體不停扭動著,雙腿交叉的很緊。

我把老公的陰莖放在穎的嘴裏,穎就象孩子吃奶一樣的唆了起來,穎閉著眼睛,她的雙手在到他身上處的摸,我也看的更興奮了,趴在穎的下面舔了起來,穎的下面已經很濕了,我叫老公也過來親親這裏,這麼漂亮的水蜜桃是不多見的哦!穎的大小陰唇還是粉粉的,一看就是沒有讓人開發過的處女地(也不知道她這些年是怎麼堅守住的,追她的帥哥那麼多)。

    
我對老公說:你輕一點,穎還是處女呢!只見我幫老公疼惜的輕輕分開穎的陰唇,這裏散發著迷人的處女香味,露出了誘人的陰蒂,老公:快親親這裏呀!老老公的舌頭剛剛碰上陰蒂,穎就有了很敏感的反映,她的陰蒂變大了許多,就象一顆小葡萄一樣,陰道裏流出了亮晶晶的愛液,我用嘴把她比比上的愛液吸起來,喂到老公嘴裏,老公很享受的咽下穎的愛液,看見穎的全身都呈現出一種淡淡的粉紅色,穎的興奮程度已經達到進入的理想時刻了!

    
這時候老公的陰莖漲的又大又亮,我在穎的上方分開她的腿,看著老公進入穎的身體,只見老公的大陰莖慢慢的往裏插,穎的陰唇也慢慢的向兩邊分開了,好疼穎的手忍不住往下面摸去,但是當她的手摸到老公的陰莖的時候就不動了!這是她所愛的人的陰莖啊!也是她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今天她不再是做夢。

她開始主動的配合著老公的動作,大聲的呻吟起來,老公的陰莖對她來說是有點大,但是在巨大的快感和興奮面前就不算什麼了,穎的陰部和老公的陰莖在這個時候都顯得特別乾淨誘人,特別是老公的陰莖在剃掉了陰毛後顯得又大又長。

我俯身在這兩個性具上舔了起來,這時候的我們都非常亢奮,特別是我,從沒有看見這麼真實的性感情景,而且是和自己的愛人親身體驗。老公的陰莖只進去了才三分只一,穎主動的示意老公放心的插,老公一使勁就把大陰莖插進了一大半,他說好象到底了!這時候穎說:好哥哥,我什麼都能忍受的,更何況是和你在一起!老公把陰莖抽出來了一點,前面已經沾染了些許的血跡,但是也好象更潤滑了一些,一使勁大陰莖全都進入了穎的身體,啊!我和穎同時的叫了出來,老公聽見很是興奮,在穎的比比裏猛烈的抽插起來,穎處女的陰道就像是有吸力一樣的夾著老公的陰莖,當陰莖抽出和插入陰道的時候竟然發出了聲音!

穎拉過我的身體要摸我的乳房,又把我的腿分開,讓我蹲在她的頭頂,又將我的的逼逼放在她的嘴上舔了起來!她把我的陰部全都含在嘴裏,用舌頭舔我的陰蒂,我的愛液流的她滿嘴滿臉都是,我一會就被她舔的受不了了!

我站起來撅著屁股讓老公又舔!老公就喜歡吸我的愛液,直到被老公也舔的不行了我又躺在床上,讓老公用手幫我解癢,老公真是大顯神威呀!沒幾下就弄得我的高潮帶水水都出來了!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我又摟著穎的頭,吸唆著她的舌頭,用我的乳房摩擦著她的乳房,整個房間裏此起彼伏的是我們兩個女人的浪叫聲!

    
老公的視覺、聽覺和感覺都得到了最強烈的刺激,哼哼!!!在我們兩個白虎妹妹的身上老公的堅持也是那麼的不堪一擊了!只見老公一聲低吼,他也射精了,也許是怕穎會懷孕吧,老公及時的抽出了陰莖,只見精液都射到了穎和我的臉上和身上!我們相互舔食著對方臉上身上的精液,一股股濃郁香甜的精液都被我們咽進了肚子!

好完美啊!我們三個人同時達到了高潮!看著我們兩個穎舒服的樣子,老公親一下我,再親一下穎,站在床邊呵呵的傻笑。我們倆好象是意尤未盡一樣,把老公拉上床,把他陰莖上的精液、愛液和穎的統統舔下來,又喂給了老公!這一夜我們都沒有睡覺,許許不斷地盡興著……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