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文:阿姨幫我穿女裝


阿姨幫我穿女裝

我忘記我為什麼要去那裏,但是當我是在156歲的時候 , 我必須去到我的阿姨哪裡去。 她比我年長約十歲,長的非常漂亮的,她單身一人住在一個公寓裏。 我在學院的時候,每當到週末和一些假日我就要到她哪裡去。那是一個星期四晚上我到了她家,睡在客廳的一個長椅上。
   
星期五的下午我告訴阿姨我必須做一些家庭作業,因此她建議了我在她的臥室中去做,因為那裏比較安靜。她帶我到了她的臥室,她清理了她的梳粧檯供我使用,然後她留下我在它的臥室內,她就繼續她的家務事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她進來告訴了我,她準備出去做一些購物而且去拜訪一位朋友, 她要我做個好男孩並且繼續我的作業, 直到她回來。
   
很快,我需要休息了。因此,我去拿了一杯飲料而且把它帶回阿姨的臥室。我坐在她的床上,四處看看,它是一個充滿了的女性氣息的房間,我注意她有一些內衣晾曬在衣架上,我起身去觸摸它們。有褲襪、胸罩和T褲。非常漂亮和性感。褲襪大多是透明的和深色的,也有不透明黑色的。我撫摸著它們,感覺到他們的柔軟和舒適。我拿起了一雙黑色的連褲襪,把它放在了我的手裏。 美妙的感覺在我的每一個手指上。
   
突然,我有了要穿上他們的衝動,我很快地脫掉了我的褲子和內褲,小心地穿上了那條黑色的天鵝絨般的褲襪, ,那真的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我起來在房間的周圍走走,在鏡子中看我自己,我感覺是那麼的性感!
   
我躺在阿姨的床上,看阿姨放置在床邊的一些女性時裝雜誌,流覽其中的時裝和美女插頁。我的感覺好美啊!這時,門突然打開了,是阿姨回來了。她的朋友已經外出,因此她回來了。你正在做什麼?她生氣地問。 我跳起來,站在那裏,穿著我的T恤衫和她的黑色連褲襪,可以明顯的看出我的變硬的小弟弟。 我的臉變成大紅色,感到非常的難堪。很明顯地可以看出我都幹了些什麼!
    “
……為什麼穿著我的褲襪?”她問。 “我不知道,.... 只是 ....想要知道....他們感覺起來像的... ',我喃喃而語。 “ 你的父母知道你做這種事嗎?……好的,你想我應該告訴他們?”阿姨問。 “不!請不要做那!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做了它!”“好的,我應該如何處罰你?
    她問,她坐在梳粧檯旁邊的椅子上。 “來這裏..... . 我做了任何事也比阿姨告訴我的父母好。 她用手狠狠地打我穿著褲襪的屁股,但這卻使我感到興奮,在她打我的時候,我射出我的第一次。
   
一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後,阿姨把我叫到她的臥室,讓我脫掉我的男性服裝,說:你喜歡穿女人的內衣,你將不需要這些衣服。說著拿走了我脫下來的衣服,並鎖到了衣櫥裏。 但是.......” “但是什麼?你希望我告訴你的父母嗎?” “不,....” 然後,她到她的衣櫥裏,拿出了兩件裹胸襯裙,她自己穿了一件,讓我穿上另外一件。現在你要像個乖女孩啊!自己把作業做完。說完,她離開了房間。
   
突然,一下閃光。 我抬頭一看,是阿姨正在給我拍照。我站起來,對她大叫停止。 照相機又閃現了一次,然後她放下它。 " 你現在最好守規矩 , 否則你的父母將會見到這些你穿像一個女孩的照片 !"她說者,拿走了照相機。 一會,她回來了, 帶來我曾經在沙發上看過的時裝雜誌,並做在我的旁邊。 " 我認為,你可能喜歡和我看這些 ",她說。 " 看這",她說,指向雜誌中的性感女式內衣圖片。
   
我開始臉紅但又有點興奮。 我想對阿姨說,我對這些不感興趣,但我的目光無法逃離這些美麗的圖片,而且事實是我確實越來越興奮。 她翻了幾頁,我們一起看相片,幾乎沒有說話。 忽然,她問我:" 告訴我你為什麼這樣做?" "我不知道,我想我只是好奇吧。" " 好奇那緊身褲襪還是想當個女孩?” " 我不知道 " 。 這個問題如此令人困窘,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 " 但是你喜歡它,不是嗎"? " "! 我安靜地答復。
    "
我認為你喜歡....舉起你的裙子,讓我看看....抬高!" 我舉起裙子,露出我的被尼龍褲襪所包裹的大腿。 " 再高點 " 我按照她說的做了。 "現在告訴我,你不喜歡它嗎?! 看看你自己!"阿姨說。 現在,我們兩個都可以見到我有了一個高聳的小帳篷,而且已經是濕漉漉的了。 "對不起。 我以前從未這樣做過,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做了它。但是它確實讓我覺得舒服。"我承認。
    "
如果你想要像一個女人那樣穿著,那麼我們最好去做它。 提高!" 阿姨拿著女式服裝的目錄,並拿了量衣服的皮尺來。 她測量了我的胸圍, 腰部和臀部, 然後比較那些在時裝雜誌上的圖解。 " 明天我們去上街購物,我們最好買一些適宜你的衣服。" “你的這個東西實在令人討厭。說著她拿來一個絲帶,把我的根部紮起,又拿了一根粉紅色的寬約10cm的緞帶,把我的小雞雞捆綁了起來。去乖乖的睡覺,明天我們去購物。她使我徹底臣伏於女裝了。
那晚我無法入睡。 因為白天的刺激仍然存在,因為阿姨抓到我穿著她的緊身褲襪,而且還要帶我去購買適合我的一些女士服裝。 我是如此興奮。 我甚至在床上隔著阿姨的褲襪摸擦著我的小雞雞。早晨起來我的前面濕了很大一片,我脫掉了這些,穿上了阿姨給我的裙子和T-恤衫。
   
我們吃完早餐,阿姨說是該準備去購物了。 她給了我一雙透明的黑色緊身褲襪。 "喜歡嗎?"她說," 不要這樣穿,你這樣會把它們損壞,你要知道它們是非常精緻的。坐下,讓我幫你!" 她卷起一雙長襪然後告訴了我,把我的腿放到裏面,然後她把它慢慢的拉到我的膝蓋,然後是另一支。 " 現在站起來輕輕地把它們拉起來 "。 我照她說的做,她幫我理順我的大腿和臀部這一部分。
   
然後她去她的臥室更衣,她從她的臥室出來後,把我的褲子遞給我。 " 你這次最好穿這些 " 她說,然後穿上你的鞋。" 當我準備把我的襪子穿在褲襪上面時," 不要那樣做!"阿姨說。 " 如果有人注意我是穿著褲襪的,怎麼辦?"我問。 她舉起她的裙子,露出她的有蕾絲花邊的長統襪。 " 誰會看到你的大腿呐?"
   
她駕駛著汽車,我們來到了商場。 我們走入商店的時候,那種褲子摩擦在連褲襪上的感覺真是奇妙。 阿姨帶我到了褲襪櫃檯,為我選擇了幾包褲襪。 看著這些屬於我的褲襪,一種震顫通過了我的全身。
    "
我需要一些新的內衣,我認為你也應該需要一些。 " 阿姨說著,我們來到了內衣部。 她為自己選擇一些黑色的絲質的比基尼內褲 ," 我們最好拿一些比較大的內衣,這樣對你更合適"! 她接著選擇一些較大尺寸的用尼龍緞子做成的女式內褲。 一件黑色的和二件白色的。
   
當我們去付費的時候,營業員說這些衣服不是同樣大小的。 阿姨說,她知道而且告訴她們,這不是僅僅為她買的。這時我的臉紅了,我只希望營業員沒有意識到有一些是給我買的。 出了這家商店,我和阿姨進到了另一家商店。 在哪裡,她為我選擇了一件黑色的裙子和一件白色的寬鬆上衣和一件黑色的尼龍睡衣。在另一家鞋店又為我買了一雙粉紅色的鞋子。
   
當我們回到阿姨的公寓後,她說現在,該是我們試衣服的時候了。” " 脫掉你的褲子,把它給我 " 她又把它鎖了起來。 "現在穿上裙子和襯衫,讓我看看是否合適。她把裝衣服的袋子遞給我。我提著袋子進了客房,脫光了原來的衣服,準備穿上新買的內衣和褲襪。 我穿上一雙白色的緞子內褲,然後小心的穿上了一雙透明的長及腰部的連褲襪,這是我的褲襪,第一雙屬於我的褲襪。
   
然後我穿上了一件黑色的裙子,這件裙子非常適合我,長到我的膝蓋。接著,我穿上了襯衫和粉紅色的鞋子。 我穿好我的衣服,出來給我的阿姨看。 "Nice。 轉一圈給我看看,再轉一圈, 非常好。現在舉起你的裙子。 ok! 你喜歡的這些衣服嗎?" 我承認我非常喜歡。 " 你看起來非常好。 我打賭你也會覺得很性感"
   
她說著,用手撫摸我的穿著尼龍褲襪的大腿,這是我感到一種莫名的興奮,我的小雞雞又一次變得硬了起來,我的白色的緞子內褲也開始變濕了。 "現在,我去做午餐,你坐下來看電視。 .... 不要那樣坐,你的雙腿不要分開,那不是一個好女孩,把腿併攏。並且記住,從現在起,當你去上廁所的時候,你一定要是坐在馬桶上,而不是站著!" 哇,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得。
午飯後,阿姨讓我請洗碗筷及其它一些清掃事情,她在與一些人打電話。 打完電話後,阿姨告訴我,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吃晚飯,然後去看芭蕾。我認為你一定喜歡看見其他男人穿緊身衣。她讓我做到她身邊,與她一起看她的衣服以及內衣目錄,她問我喜歡那些,並且告訴我她所喜歡穿的內衣。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要做些準備了,你去把沒做完的清潔事情做完。說完,她走進了她的臥室,我則把客廳及廚房打掃乾淨。
   
一會兒,她穿著黑色的緊身上衣,黑色的透明長筒襪和黑色的內褲走了出來,手裏還拿著一件很小的黑色衣服。好看嗎?我點頭。 然後打了個噴嚏。你感冒了嗎?
沒有,可能是灰塵引起的。我回答。 我還是給你一點維生素吃,………很少,你先吃兩片。阿姨給了我兩片藥和一杯水,然後坐下來看著我吃下去。
   
這時,我看見有一根細繩子從她的內褲旁邊漏了出來。 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你的內褲旁邊有根線。” “哦,那時我月經拴上的,我剛好來月經了。有了這根線我以後可以很容易的把它拿出來。她說,“……哦,你還不知道女人的月經,是吧?她一定是看到了我臉上的困惑。
    “
你以前看過女人的下體嗎?我搖搖頭。 嗯,你如果想穿女式衣服,那你最好還要知道女人的身體。阿姨坐下來,告訴我關於女人的週期。然後用她的手指撥開她的外陰,讓我看到那根線是從那來的。 你要穿得像一個女孩,所以你也應該有你的週期。說著她進了她的房間,回來的時候,拿著兩個藍色的盒子和一支塑膠管。
   
她坐下來,讓我趴在她的膝蓋上,撩起了我的裙子,脫下了我的內褲和褲襪。我感到有一些冰涼的東西進到了我的後庭。我差點跳起來。放鬆!接著她把一個月經拴塞到了我的肛門裏。 它對我來說太大了,但不知為什麼,這是我產生興奮感,我的小雞雞開始翹了起來。
    “
我猜你一定是喜歡它。起來。我站起來,拉上內褲和褲襪。 阿姨又從另一個盒子裏拿出一片較厚的衛生巾,你最好把這個也用上,免得你在看芭蕾時太興奮,去換上乾淨的內衣,然後把衛生巾放到內褲裏。按照阿姨的吩咐,我換好了我的衣服,與阿姨一起出了家門去吃飯和看芭蕾舞。
     “
你喜歡今天的晚飯和芭蕾嗎?當我們回到阿姨的家時,阿姨問我。 我喜歡” “是不是因為你今天所穿的東西?” “是的,他們真的令我感到很奇妙。
   
我們去飯店吃飯的時候,沒有人意識到我穿這女式內衣,並且用著月經拴和衛生巾。當我移動的時候,我就會感到它們在我的裏面。這使我非常興奮,多虧我用了衛生巾,它已經完全被浸濕了。
你喜歡到我這來嗎?”“是的,非常喜歡。我會能再來嗎?”“當然。你下一個假期再來,我會給你準備更多的漂亮的衣服,你可以呆更長的時間。”“你不會告訴我的父母吧?”“當然不會,當你來時,你就是我穿著性感服裝的乖外甥女。好,現在去洗澡睡覺。把月經栓拿出來時要溫柔一點啊。我洗好澡,穿上了一條黑色的內褲和黑色透明的褲襪,然後穿上漂亮的睡衣。

(轉自網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