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文:父子同妻




父子同妻

下個月,我要結婚了。經由相親認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男朋友,嗯!未婚夫,目前在資訊公司上班。我未來的公公是個婦產科醫師,婆婆過世多年。相親的管道,與一般自由戀愛不同,感情是後來慢慢培養的。在交往一個月後,我們上床了!
朋友戲稱這叫「試車」!買車前要試開,很理所當然「SEX」在婚姻生活中的重要程度,試試,也不為過吧!OK!解釋太多了,反正現在這個時代,也不會有人鞭派我的婚前性行為!你問我覺得如何?我只能說,很不錯,所以,我要結婚了!
  今晚,約在他家和公公一起吃飯,討論婚禮細節。公公是個有威嚴的人,但對我算很和藹可親,不過,長輩嘛!在他面前我總是個溫文有禮、知進退的媳婦。今天,我穿了一件絲質、垂墬性高,那種輕飄飄、小碎花、細皮帶的淑女洋裝,這樣形容,你想像的出來嗎?晚餐叫外燴,喝了點酒,聊的盡興,公公叫我今晚住下,我答應了。
既然不用送我回家,我們三人又多喝了些,餐後,公公要到書房看書,我們小倆口也樂得窩進房間!
  微醺,讓我的動作懶洋洋的,未婚夫背靠床頭,坐在床上。我坐在他雙腿中間,躺在他身上,被他從後面抱著。枕著他的肩,聊著有的沒的,他用臉在我耳邊摩擦著,不時咬著我的耳垂~~手也不安分的在我身上遊走,我瞇著眼,享受著他的撫觸!
  「David那天說,他找了兩個美眉玩3P耶!」David是他的同事,我見過的~」
  「哦?他應付的了啊~」
  「誰知道,應付不了也不會說啊!看他得意的~」我沉默著不應話,呵,大家都是聰明人!你突然提這話題,自然會有下文,我繼續閉著眼,手在你的大腿上來回摩挲著﹒﹒
  「你覺得3P怎麼樣??」被我猜著了吧!
  「嗯﹒﹒﹒﹒不錯啊!增加刺激~很刺激吧!」
  「如果是你呢?會不會想試?」哦,那麼快就問到重點啦!這得小心回答
  「我不知道耶,要看老公你啊~如果是兩個女的,我是不介意啦!但是你你你,還沒結婚你就厭倦我啦?!嗚~」我假哭著﹒﹒
  「不是啦~那,兩男一女的咧?」咦~~看來他計劃很久了嗎?
  「不要!那男的我又不熟,人家只要你~」未免夜長夢多,哪天被冠上個偷漢子的罪名~這回答得謹慎!我仰起頭,伸舌舔著他的耳垂~輕咬著,再含入嘴裡,稍稍轉動身子,撩撥著他!
  我喜歡這樣若有似無的挑逗,無辜的睜著眼,我可什麼都沒做呢!你說我亂動,唔~人家只是坐的不舒服了嘛!
  【當然,有時候,我也是會換換口味的!抓著領帶,把他拉向我,告訴他「過來,幹我!」或者,直接拉開他的拉鍊,掏出他還沒醒的鳥,含住他,讓他在我嘴裡變硬,然後坐在他身上,幹他!好,我又離題了!】
  很容易的撩撥起他,是因為喝了酒嗎?身體一直發燙,我把手臂後舉,纏著他的脖子,我們深深的吻著~他的手隔著我的洋裝,揉著我的胸部,這種質料的洋裝很薄,他可以輕易的感受到我敏感的乳頭已經挺起,他很壞心的也不脫去我的洋裝,就這樣用拇指和食指捏著我的乳頭,輕輕的轉著,我的呻吟溢在和他相貼的嘴中~
  今天的我,不知怎的,很High,我嘟噥著,我好熱,要他快點!他卻附在我耳邊說「老婆,我們還沒有做婚前健康檢查?」
  「嗯~」我虛應著他,我不懂,在這時刻他跟我提這做什麼?我好熱好熱~我知道自己已經濕了,我扭動著身體~
  「爸爸說,他可以幫妳檢查,這樣我們也不用跑去醫院了!」
  「嗯,嗯??」是我沒聽清楚嗎?他說了什麼?我還來不及反應,已經感覺到床墊的一沉,有人坐在床尾,我睜開眼,是我未來的公公﹒﹒
  我嚇住了,想起身,我的未婚夫抱著我,我的裙襬掀在我的大腿上,公公的手,順著我的腳踝,沿著小腿慢慢的摸上來﹒﹒
  「媳婦~要結婚都要做婚前健康檢查的啊!我是醫生,你們也不用跑那麼遠了~」
  「對啊!有爸爸檢查,也比較信得過~」我的手被未婚夫抓著,公公握住我的兩個腳踝,慢慢的將我的腿拉開﹒﹒
  在一對父子面前,我屈膝的大開著雙腿,我的裙襬落在腰際,在我未來的公公面前,我展露著私處,因為手的姿勢,更凸顯了我的上身,未婚夫的手依舊在我向前挺出的乳房上按壓著,洋裝禁不起這樣的折磨,胸前的釦子迸落,他順勢的將我洋裝拉下,薄薄的絲質洋裝靠著細皮帶與我的身體相接,我穿著ck的白色紗質內衣,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小小突起的尖點。他用食指沾了些口水,隔著紗~塗在我的乳頭上,因為這樣,我微顫著,我感覺得到,我的未婚夫,興趣濃厚的看著他的老爸「檢查」著他未來的老婆!
  「兒子啊,你讓她都濕了,這樣不能檢查的!」公公的手掌,覆蓋在我的小腹上,拇指隔著白色薄紗內褲,按著我的陰道口,小穴的濕濡早透了過去~「來~~讓我把妳弄乾吧!」
  「公公﹒﹒﹒﹒﹒不要~~~」我掙扎著﹒﹒﹒﹒﹒﹒
  公公的大手一把扯掉我的底褲,我看著公公灰白的頭髮埋在我的雙腿間,沒時間讓我多想「啊~~~~」公公的嘴湊上來,吸著我的小穴,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公公的舌尖,描繪著我的陰唇,以舌尖撥弄著我敏感的小點,我渾身顫抖的感受著,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情況~我卻為此﹒﹒﹒﹒在兩腿間溼透了﹒﹒﹒﹒﹒﹒
  「親愛的,放開點~淫蕩點~爸爸也不是外人,這是妳可以接受的3P嗎?!
媽媽去世很久了,讓我們三個好好享受這次好嗎??」我的未婚夫在我耳邊說著~~
  【嗯~~是這樣的嗎??不知道你們計劃多久了,我豈能讓未來的公公和先生失望了呢~】在心裡笑著,我裝矜持的考慮了一會兒,羞紅著臉~在未婚夫及公公的注視下,輕輕的點了頭。
  未婚夫從身後將我緊緊抱住,公公的手,仍在我大腿上游走,「媳婦,妳好濕好甜噢!」公公的雙手捧住我的臀,再次吸吮著我的私處,嘖嘖有聲,我的雙腿夾著公公的頭﹒﹒﹒「啊~~~」公公竟然將舌尖刺入我的小穴裡﹒﹒﹒
  我的未婚夫咬著我的頸側,溫濕的舌順著肩線舔著,他舉起我的手臂,舔著我胸部外側,環繞著我的乳房外圍,挑逗著我,等我出聲抗議了,他才將嘴湊上我的乳尖,含住輕咬著~~
  公公的嘴離開我,眼神在我胸上定住,他注視著他的兒子,正抓著我的右乳吸著,「嗯﹒﹒﹒公公﹒﹒﹒需要檢查乳房嗎?」我大膽的開口,邀請他,果不期然,公公立刻向前抓住我的左胸,我背靠在床頭,看著胸前的兩個男人,飢渴的嚙咬著我雪白的奶子,雙乳被他們揉捏擠壓,有著明顯的紅腫指印,我的快感卻不曾稍減﹒﹒﹒
  「ㄜ~」是誰的手指插入了我?我的濕滑,隨著手指的抽插,帶出更多的黏膩
  「啊~~好棒~~」我仰著頭,神智渙散的享受著胸前與私處的雙重快感,模糊中,可以感覺我的小穴被撐開,似乎又多了隻手指的加入,不同節奏的抽動,嗯﹒﹒是兩個人的手指嗎?我無法分辨的全身泛紅發熱,隨著快要接近的高潮,我兩隻手抓著公公與未婚夫的手臂。
  「啊~~~~」我的身體向上一挺,肌肉緊繃、指甲陷入他們的手臂,在他們的手中,我來了第一次高潮~
  未婚夫拿來了一條毛巾,擦乾我身上的汗,我眼神迷濛的躺在床上,享受著高潮後的慵懶,未婚夫和公公牽著我的雙手,移向他們的下體,讓我握住,我懶得不想動,他們就帶著我的手上下套弄著他們挺立的肉棒~~
  「爸~你兒子的眼光好吧!」
  「嗯~很好很好~你媳婦的奶子好白好大~ 」
  「吶~現在是聊起天來了嗎?」休息了一會兒,我坐起身/
  「公公~~您辛苦了!別跪那麼久,坐著好嗎?」我將雙手扶在公公的肩上,輕推他在床尾坐下。公公背靠著床尾的欄杆,興致盎然的等著我下一步的動作,我就這麼跪在公公張開的雙腿間,雙手撐在公公的臀邊,我眼神直勾勾的盯著公公的雙眼,我微微的笑著,確定他注視著我,就這麼直到我的舌頂住了公公紅脹的龜頭,我的舌尖在上面打轉,公公的老二跳動著,好幾次離開了我的嘴,劃過我的臉頰,在我的頰邊留下了黏滑的痕跡~~
  我的舌沿著公公挺直的肉棒滑下到達囊袋的地方,我張嘴含住,吞吐著﹒﹒﹒「嗯~~」公公低沉的呻吟著,我緩緩的啃嚙著往上移動,右手扶住堅硬熱燙的肉棒。在公公屏息注視下,我張開嘴,一點一點的把公公的肉棒含進溫暖的嘴裡~
  「爸~看著呢!你的媳婦正在幫你口交~怎樣!技巧不錯吧~你會愛極了她的小嘴~」
  「不錯不錯~媳婦啊~妳的技巧真好!好像要把我的肉棒吸進去似的~噢歐~妳吸得好緊~好舒服啊~」隨著他們父子間淫蕩的對話,我的下腹一股熱流,我可以感覺到我的淫水因為我跪趴的姿勢,順著大腿緩緩流下﹒﹒我邊含著公公的肉棒,邊扭動著屁股,未婚夫的手撫摸著我腰臀間的曲線~
  「老婆,想要了嗎??」我的嘴被塞住﹒﹒﹒只能模糊的出聲點著頭﹒﹒﹒
  「但是我看不到在哪裡啊﹒﹒﹒怎麼插??來~~把屁股抬高一點~~腿張開一點﹒﹒﹒﹒﹒不行吶!我還是看不到在哪裡啊~~~」我嗚咽著將右手探向雙腿間,腿間一遍濕滑﹒﹒﹒﹒﹒﹒剛高潮過後的陰唇敏感紅腫,我用手指撐開我的陰唇﹒﹒﹒﹒﹒﹒將屁股抬高!無聲的求著我的未婚夫﹒﹒﹒﹒﹒﹒
  「啊~~看到了....在這裡啊~~爸~~我要在你面前幹我老婆囉!」
  「好~好~快幹!讓老爸看看你的技術好不好~~」公公起身高跪,他的手扶住我的頭﹒﹒﹒﹒控制著我吞吐的節奏~~未婚夫雙手扶著我的屁股,藉著我撐開的小穴﹒﹒﹒就這麼插了進來~~「嗯~~﹒﹒﹒唔~~」「嗯~~老婆,妳今天好興奮啊!!啊~~妳的小穴在吸我的雞巴呢﹒﹒﹒啊~~」
  我看著床邊的換衣鏡,鏡中的我~~跪在床上﹒﹒﹒﹒我看著我的公公,前後的挺腰,將他的肉棒深深的挺進我的嘴裡~~我的未婚夫從背後一下又一下、深深的幹著我﹒﹒﹒﹒我的身體,正被一對父子進入著~~多麼淫穢的畫面啊!!
  「啊~~媳婦﹒﹒﹒﹒我受不了了!!我要射了~~要射了~~」感覺到公公的肉棒在我嘴中更加的脹大﹒﹒﹒﹒我緊緊的吸住他~~倏地~~公公將我的頭深深地壓住「啊~~~~」喉嚨深處一股力量的衝擊﹒﹒﹒﹒黏膩稠濁的精液射在嘴裡﹒﹒﹒﹒﹒
  從嘴角溢出了一些濁白的液體﹒﹒﹒﹒公公用手指沾著,塗在我因激情而潮紅的臉上~~~我趴在公公的腿間喘息著﹒﹒﹒一整晚的情慾遊戲~~令我招架不住~~我扭動著屁股,迎合著未婚夫抽插著我﹒﹒﹒﹒﹒﹒
  「嗯~~老公!人家受不了了﹒﹒﹒不行了~~ㄜ﹒﹒﹒﹒」
  「要來了嗎~~要來了嗎??等我﹒﹒﹒我也要射了~~等我~~」
  「啊~來了~~啊~~~」我的陰道強烈的收縮著﹒﹒﹒﹒在我緊窒的夾著他的肉棒同時~~
  「啊~啊~~我要射了~~我要全部射在妳裡面﹒﹒﹒﹒﹒」
  在新床上,公公、未婚夫與我三人赤身裸體的躺著﹒﹒﹒我的身上還沾滿了他們父子倆的精液﹒﹒﹒﹒﹒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