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文:我變成女王的王后




我變成女王的王后
作者: 邁喀雞快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海上航行,我們的戰艦終於隨著女王的小艇來到了大陸來到了她們的國家。
這一段日子對我來說,心態上與肉體上皆開始起了慢慢的轉變。身分上,我從一個叱吒風雲的將軍,變成紗織女王的王后的候選人;實際上卻是紗織女王的將軍性奴。
我原本是不可能那麼容易屈服就範的,不過既然形勢比人強,我只好虛以委蛇,靜觀其變。可是從我口中說出的奴隸宣言,紗織女王一次又一次讓我在苦悶中逼我說出的話,卻漸漸地在我堅強的心智中敲擊出一道裂縫。
在紗織女王的玉指與香舌的操弄之下,我的肉體早已經背叛了我自己。我的每一句呻吟吶喊皆是發自靈魂深處。性奴調教是有用的,我的思考模式漸漸變成隻會服從女王以及追求快感。原本打算伺機而動的念頭,早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吶喊聲中,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被女王調教成為性奴以後,我的身體也起了全面的變化,似乎變得淫亂不已。手腳上套著的銀鍊,乳頭上屈辱地穿著乳環,轉動身體時還會傳來清脆的鈴鐺聲,在在都提醒著我身為性奴的身分。
女王很喜歡我的屁眼,喔,不,女王教導我說那叫「蜜穴」。以前當我還擁有男性身分時,我將屁眼的侵入視為莫大的恥辱,男女皆同:當一個人的屁眼被外物侵入時,那種無助的感覺會讓施虐者充滿了操控的優越感。
但是當我的身體被調教成非男非女,有屌又有「蜜穴」的將軍性奴後,我卻開始渴望女王用任何器物來貫穿我的蜜穴。每次當女王用假陽具在我的屁眼抽送時,我的老二都會變得堅硬無比,然後在女王不停地抽送中,達到高潮,把乳白色的精液噴得整房都是。
成為性奴隸以後,女王偶而會要我用老二來服侍她的蜜穴,但是她也不會忘記同時調教性奴我的蜜穴,她要讓我牢記這種味道,讓我的身體完全改造。
我幾乎開始感激女王對我進行的所有調教,讓我的身體變得如此誘人,讓我可以時時刻刻都享受到性愛的高潮,而不是像過去身為男人時,射精以後便需要休息;而是更像個女人,可以讓自己淹沒在高潮的漩渦裡。
然而不管我接不接受,一個全新的未來還是等待在我的面前。「啊求求妳,我的女王,求女王疼愛性奴,求女王賜奴隸高潮,讓奴隸為女王獻出寶貴的精液。」又是一個調教的夜晚,我幾乎已經習慣自己的身分了。
我不知道「伺機而動」的念頭是否還遺留在我心底的哪一個角落,但是我的身體卻已經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現在這具淫亂的身子已經徹底屬於紗織女王,我只是她的性奴隸而已。
紗織女王很滿意地看著我,笑著說:「你真是我得意的作品啊。剛剛已經給你兩次高潮了,你還不滿足啊?我就喜歡你這樣,有精神。」她雖然一邊說話,但抽送的動作可沒停下。她胯下裝了一副雙頭假陽具,一邊塞入自己的蜜穴,另一邊則在我的菊洞中抽送。
我只感到天旋地轉,整個人幾乎就要炸了開來。她雙手環抱著我的腰,從後面進入佔有我。她的小蠻腰正好提供她抽送時的絕佳動力。我乳頭上的小環與鈴鐺都不停地響著,而我正陶醉在這種妖美的魔界裡。
「啊我的女王給我,求求妳」我全身傳來性感,我深深渴求達到最後的高潮。終於,紗織女王纖腰一挺,嬌呼一聲:「啊呀!」儘管身為女王的尊嚴讓紗織在對我調教的過程中,極少流露出真實的情感,但是我還是看得出她在賜給我第三次射精之前,終於還是給自己帶來了一次強烈的高潮。
身為紗織女王的將軍性奴,我為自己淫蕩的身體可以帶給女王歡愉而感到喜悅,我竟然因為自己可以取悅女王而濕了眼眶。以往那些慕我將軍威名而投懷送抱的妙齡美女,常常會在讓我佔有之後留下喜悅的眼淚,但我從沒想到有朝一日立場竟然會完全倒轉過來,我會因為深刻體會自己屬於紗織女王而流淚。
不過紗織女王當然不會因為我落淚而留情,先前她的挺腰動作不僅讓她的蜜穴吞下更多的假陽具,同時還將另一頭深深地頂入我的肛門深處。我不知道她觸及了我肛道裡的哪一個點,只感到我的老二開始跳動,我全身開始抽搐。在極大的快感中,我呻吟著第三次射精了。
當我還擁有男性的身體時,到了第三次射精,我的精液都會稀薄,數量也比不上前兩次,陰莖因高潮而跳動的時間也縮短不少。但是當我擁有紗織女王所賜與的性奴淫亂身體以後,真的就如她曾向我宣告過的一般,我的身體可以享受好幾次的高潮。即使到了第三次射精,顏色一樣白濁,數量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高潮的快感甚至比前兩次還要強烈。從前方男根直噴而出的精液,濺得整床都是,在乳白色絲綢鋪成的床單上灑下一點點的痕跡。
這裡是我上岸以後一直被軟禁的房間。在船上成為紗織女王的性奴以後,我一直是昏昏沉沉的,記憶中醒著的時間一直在呻吟呢喃。我往往都在女王的調教課程中醒來,然後又被強烈的高潮快感衝擊得昏了過去。我從不感到飢餓,也沒有任何進食的印象。我甚至連什麼時候下船的都不知道。一直到女王把我安置在這個房間,然後用香舌舔我的老二把我喚醒,我才發現身處地點的不同,而且沒有了那種在海上的搖晃感。
不過即使是下了船,我的處境仍然沒有太大的變化。我醒著的時間通通在服侍紗織女王,努力地做著一個性奴該做的事情。而我的進食與其他生理需求,則幾乎都是在數次高潮過後的虛脫昏迷中,由紗織女王的宮女幫我完成的。
我被軟禁的房間還算蠻大的,大概廿步見方。北面靠牆有個大衣櫥,不過我全身上下除了手環腳鍊與乳環以外,一直沒有其他飾品衣物,也還沒有機會去打開衣櫥的門,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東面靠牆有張頗大的圓形床舖,我現在就被紗織女王壓倒在這兒。床上目前正鋪著乳白色的絲綢床單,絲綢拂過肌膚的輕柔滑順感覺相當舒服,我淫亂的身子幾乎受不了這種刺激,跨下的老二根本一直都是硬挺著。
房間的南面有幾座奇怪的架子,有點像刑求犯人的拷問架;而我是直到親身體驗過以後才知道這些架子的最西面的牆邊有著一整排的置物櫃,裡頭著各藏式各樣奇怪用途的道具;紗織女王曾告訴我說,那些東西以後將會是我的最愛。房間屋頂還鑲有一面大鏡子,我常常可以從鏡中看到自己陶醉在紗織女王愛的調教中,雙頰紅潤,一臉苦悶的嬌羞模樣。
剛開始時我根本不相信我臉上居然會出現這種娘娘腔的神情,我第一次瞧見時還立刻閉上眼睛,不敢面對現實。但是站在我身後侵犯我菊洞蜜穴的紗織女王當然不肯放過我,她也從鏡中看到我閉起眼睛,她當下從我的菊洞中抽回假陽具,讓我幾乎失望地癱軟在床上。
於是我只好聽她的命令,張大眼睛好好欣賞自己淫蕩的神情,我終於瞭解我不再是一個一呼百諾的大將軍,我只是個被軟禁在這淫靡斗室裡的將軍性奴罷了。但是只要有紗織女王所賜與的高潮,只要她用假陽具在我的菊洞蜜穴抽送,我就會滿足,我甘之如飴。
我的男根在紗織女王的驅策之下獻出寶貴的精液,從鏡中我可以看到紗織女王臉上露出的滿意表情,我心中卻充滿了喜悅與感激。
當我還被高潮的快感所衝擊時,紗織女王跨下的假陽具突然從我的菊洞中撤出,我只感到我的豐臀居然不由自主地往後挪去,希望可以再把假陽具吞進來,去體驗菊洞被抽送的火熱感覺。
但是紗織女王心意已絕,一下子便把假陽具全部撤出,同時還笑笑地輕拍我的屁股肉。「怎麼,還想要啊?給你第三次了還不夠嗎?」紗織女王笑盈盈地問。從鏡中我可以看到她額上還泛著點點汗光,雙頰還因為方纔的高潮而紅潤;但是正被高潮襲擊,不停射精的我,除了呻吟以外,我還是開不了口。
不過我認為我應該已經充分向紗織女王表達了我身為性奴的祈求。「啊,啊呀,我求求女王,給」紗織女王突然一把抓住我正在射精的陰莖,然後吞入口中,用力地吸吮了起來。
先前本來已經覺得高潮到了尾聲,子孫袋裡的精液應該已經全部「獻給」絲綢床單了,沒想到紗織女王的櫻桃小口那麼有力,居然還可以從睪丸的最底部把我的陽精搜括精光。我只感到全身的能量完全流向陰莖龜頭,然後隨著射出的精液,一點一滴進入了紗織女王的體內。
男性高潮來臨的表像就是射精,但我從不知道一次射精居然可以這麼多,這麼久。我這副淫亂的身子真的不一樣了。但是人的身體還是有所極限,在紗織女王的強烈需索之下,我的雙腿開始發軟,全身顫抖了起來。乳頭上穿著的乳環與鈴鐺也開始叮鈴鈴地作響。
我心裡想著我應該開始求饒了,女王也應該會喜歡看到我淒楚無助的神情,沒想到從我口中流洩出的話語卻是:「女王,我崇高美麗的女王,蜜穴,奴隸的蜜穴需要女王的滋潤,要奴隸的蜜穴要」紗織女王嘴裡正塞著我的陽具,說不出話來;但是她美眸一轉,滴溜溜的瞥向我,似乎在鼓勵我說出心裡的渴望。
我緊接著大聲喊出:「求女王上我快!從後面上奴的蜜穴,要,奴還要」紗織女王一邊仍繼續用力吸吮著我的陽具,把我的精液一點一滴地吞噬殆盡;但她終於給了我渴望的東西。她用手緊握住剛剛才取下的假陽具,這一回用沾滿她的淫液的那一端用力地戳進我的菊洞。這一戳驅走了我的空虛,滿足了我的渴望。我只感到身為性奴隸的幸福,我大叫一聲。「啊!」
雖然我感到自己雙眼圓睜,但我望出去只看到眼前一片空白,我的神智再度迷失,心底剩下的唯一感覺是:好好扭動自己淫亂的身體,讓性奴鈴鐺響得更大聲,讓紗織女王知道我是她最忠實的性奴隸,渴望她會好好愛我。我幾乎如往常一樣,高潮過後一定會昏死過去才算結束;不過紗織女王這一次似乎另有打算。
她將我剛射完精的陽具自口中吐出,但是假陽具卻還是留在我的屁眼裡。她輕輕扶我躺下,側臥在她身旁。然後她開始玩弄我乳頭上的金環,這個動作讓我全身再度顫抖了起來。「嘖嘖嘖,身體這麼敏感啊!要是你天生是個女人,那一定會迷死不少男人哩!」紗織女王撇撇嘴說,同時手上的動作可沒停下。
我回答不出任何話來。但是她笑笑又接著道:「不過你是個男人;或說曾經是個男人,而今天身體可以變得這麼奇妙敏感,這都是我創造調教出來的,所以只有我能享用了。呵呵,哈哈哈哈!」她如銀鈴聲響般地笑了起來。她彷彿強調一般,手指突然捏住我敏感的乳頭,用力一擠;而我在劇痛傳來的同時,全身一震,老二似乎又要硬了起來。
接著她伸出另一手,握住還留在我屁眼裡的假陽具輕輕的轉了幾下。我的身體再度開始扭動,喉間又傳出呻吟,呼吸也粗重起來。紗織女王大聲道:「瞭解了吧,妳只屬於我,妳是我專屬的性奴隸,乖乖地服侍我,我就會用性慾與高潮來滿足妳。」
她手腕稍稍用力,假陽具往菊洞深處插了進來,繼續道:「當然,我會好好照顧妳可愛的蜜穴的,妳很喜歡的,不是嗎?」我只能用嬌喘來回應。「來,眼睛睜開,看清楚!」紗織女王為了讓我集中精神,緩和了一下手上的動作。我終於可以從屋頂上的大鏡子,好好地審視我目前的處境。
正如我先前所說的,我跟紗織女王正一起躺臥在一張頗大的圓形床上,床上鋪著柔軟舒適的乳白色絲綢床單,正掩映著柔和的銀色閃光。我還可以看到床單上的點點黃色漬痕,那正是我對女王忠誠的最佳獻禮。
我臉上正瀰漫著一種既陶醉,又似乎有點不足的苦悶表情。眉頭微皺,但兩頰嫣紅,看得出被情慾蒸燻過後留下的痕跡。我的嘴角我的嘴角微翹,雙唇輕啟,仍不時傳出呻吟。但是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的嘴角與下巴居然白淨一片,原本應該存在的鬍渣彷彿被除毛過一樣,通通不見了。
往下看去,我頸上的喉結還在,但是已經變小了。我乳頭上的金環依然閃耀,但是我胸口原本有的兩塊強健胸肌,居然已經改變了形狀,看上去根本就是一對女性的乳房。尤其我全身原本已經鍛鍊成古銅色的肌肉,從鏡中看來竟然顯得白晰,甚至還因為剛剛高潮衝擊的關係,有點泛紅,呈現出醉人的玫瑰色。
我的骨架變細了,我先前傲人的肌肉不僅變得鬆軟,還變得像個女兒家的豐腴。現在手腳四肢上配戴的金鍊,看來已經很能搭配我這副漸呈女性化的身子了。基本上我還是原來的我,但是外表上來看幾乎就是被整了型,轉換了性別。
如果我有個雙胞胎妹妹的話,我想她就是長成我現在這個樣子。除了我還有個小小的喉結,以及跨下因為紗織女王的刺激還硬挺著的老二以外,我全身其實像個女人多過像個男人。這種震撼實在太意外了!
霎時我整個人清醒了過來,我突然想到我原本不是只假裝投降嗎,我還要等待機會逃脫的呢!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只感到萬念俱灰,就算我有機會逃脫,以我這副女性化的身體,還可以有任何做為嗎?
紗織女王似乎正欣賞著我臉上的表情,她恐怕可以輕易地讀取出我在表情變化間的想法轉換;當我感到萬念俱灰,眼中神情一黯時,我甚至可以捕捉到她嘴角的笑容。「妳喜歡妳現在的身子嗎?」紗織女王平靜地問。
「妳妳這惡毒的女人,妳太過分了!妳在我身上做了什麼?」我氣極敗壞地質問。紗織女王忽然起身,臉上神情一轉,彷彿罩了一層寒霜,冷冷地道:「嘿!妳這奴隸竟敢這樣跟我說話?我再問妳一次,喜不喜歡!」她問話的同時,手上假陽具開始增加抽送的力道,我只感到強烈的性感從下腹部升起,我全身再度顫抖了起來。
「我妳這」儘管剛剛精神受到極大的震撼,但是我淫亂的肉體已經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我甚至可以看到我皮膚上的粉紅色開始加深,我再度被情慾的感覺強烈攻擊。
「我的將軍性奴,我要妳回答!」紗織女王的另一手開始在我的兩片屁股肉上拍了起來,在傳來火熱感覺的同時,也留下了一個個深紅的掌印。「我我不」我快忍不住了。紗織女王決定加強她的攻勢,她增快假陽具抽送的速度,同時抓住我乳頭上的乳環,用力一扯「啊~」我開始尖叫,乳頭上傳來的劇痛如電擊一般地傳遍我全身,我已經分不清楚性感與痛苦的差別。
只是我再也無法冷靜思考,同時感到心底深處傳來一個聲音:回答她,回答女王,一切都會過去,那才是你要的。紗織女王突然伏下身子,一口把我的陽具吞進她喉頭深處,紅唇用力一緊,雙頰往內一縮,開始用力吸吮。我抵不住這樣的劇烈衝擊,只感到屁股傳來一陣力道。
我又射精了,今晚的第四次。在射精的同時,我只聽到自己用全身的力量扯開喉嚨喊出:「我是紗織女王的性奴隸,我對女王賜與的淫亂身體感激不已。我是女王的,我是女王的,我是女王的
紗織女王伸手抹了抹嘴角溢出的一點點乳白色液體,笑盈盈地說:「真不枉我這些日子以來的調教,真是蠻聽話的。」我只是癱軟在床上,任由她用手指自口中沾染一些來自我下體的精液,然後將那精液與唾液的混和物塗抹在我那對新生成的嬌小但堅挺的乳房上頭。
「我說過,妳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妳是性奴,懂嗎?」我只能點點頭。紗織女王把我的兩個乳房都塗抹得因為黏液的潮濕而顯得閃閃發光,然後用手輕觸乳房,得意地說:「這對奶子不錯吧,我們在你身上下了不少藥哩!」
「藥?」我疑惑地問。「對啊,你看你這對小巧可愛的乳房。我們不但先注射了必須的藥物,刺激你的乳腺,我們甚至還幫你做乳房整形哩!還有,你的身材四肢我們也都幫你除毛,美白,甚至有些地方還抽脂」紗織女王繼續侃侃而談,但我只感到全身如墜冰窖。
這一切根本就像一場無法清醒過來的惡夢一樣。成為階下囚已經是身不由己,被強迫成為性奴隸更是糟糕透頂,沒想到自己居然還被改造成如此這般男不男,女不女的科學怪人。我未來的日子如何過活?我又怎麼面對自己呢?我還有活下去的意義嗎?
「不!」我幾乎又要開始尖叫。紗織女王似乎從我的眼神讀出我的驚慌,她伸手輕拍我的臉頰。柔聲道:「乖,別緊張;我知道你一時之間一定無法接受這種改變。但我會給你勇氣去面對它的。」「可是,我」在受到如此多非人待遇以後,紗織女王對我露出少有的同情心,這讓我有點意外。人在快要溺斃時,即使只有一根稻草也會緊抓不放。儘管我知道紗織女王對我絕對不懷好意,但是我實在太渴望情感上的慰藉了。
我對她說:「你們乾脆殺了我吧!」「傻瓜,殺你我可捨不得哩!我要你好好活著,好好地服侍我,我也會給你好處的。」紗織女王繼續柔聲道。事實上,從事後看來,我實在不得不欽佩紗織女王對待我這種一鬆一緊的手段。在此時我萬念俱灰的時候,如果她持續羞辱我的話,我一定會給自己一個痛快,一死了之。但是她並不把我逼得太緊,反倒是瞼上一副同情的樣子,讓我心軟,狠不下心。
然後等到我的情緒不再那麼緊繃,她就可以再度對我予取予求,繼續羞辱我,調教我,把我的肉體逼到極限。當時我當然不知道這也是手段的一部分,只聽紗織女王繼續用她那明亮的大眼睛,直直地盯著我,目光幾乎就是射穿了我的靈魂。只看她朱唇微啟,用那鮮紅色的舌頭舔了舔紅唇,慢慢地說:「為了我,為了你的紗織女王,好好地活著,好嗎?」
儘管這些日子我早已知道她是個極端危險的女人,但我從不否認她長得實在漂亮,是個萬中選一的絕世美女。儘管她得為我目前的慘狀負責,但我還是抗拒不了她的魅力。我只能點了點頭,從喉嚨吐出:「是的,我的女王,奴隸的命是妳的。」
她開心地笑了起來,然後出我意料之外地一把握住我身上唯一還可以代表男人的表徵,我的老二;劇烈地套弄了起來。「我恨那些臭男人,所以才會把你塑造成女人的樣子。你看,這樣子戴著我給你的腳鍊手環就好看多了,不是嗎?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你的陰莖與噴出來的精液可以帶給我們很大樂趣,所以這是我特別給你保留下來的。」
紗織女王加強了手上套弄的力道,繼續說:「不過我們也幫你的身體加工過。現在你的睪丸製造精液的效率已經提高很多,而且還會隨著性高潮次數的增加而相對增強,所以射精的次數對你而言已經不是問題了。」
我已經被性慾的感覺所淹沒,回答不出任何話來,但我似乎還是感到空虛紗織女王好像感受到了我的需求,屈起手指,插入了我的屁眼,同時繼續對我說:「還有這裡,我幫你製作出來的蜜穴。雖然還比不上正常女人的陰道,但至少已經可以因為性感而收縮了。要不然正常人體可要等到排便或身體缺氧快窒息時,肛門才會收縮哩!
另外講到排便,你會不會感到奇怪:為什麼不灌腸卻不會弄得一團髒呢?解決方法在你的飲食裡,我們餵你吃下的食物都是
其實我已經聽不清楚紗織女王在對我說些什麼,因為她的聲音已經被我自己的求饒呻吟聲給淹沒了:「我的女王,我我是妳忠實的性奴,求求妳給我我想要想要射精,想想要妳用陽具上我,想被操,我求求妳快,快!」這晚的調教,終究還是在第五次射精以後,以昏厥才告一段落。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