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文:老公出差後,激情SM




老公出差後,激情SM

晚飯後,曉玲懶洋洋地坐在電腦前。百無聊賴地流覽起了網頁。自從老公出差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半個月來,曉玲終於感覺到,什麼叫做寂寞難耐!據說老公還得一個月才能回來。媽呀!剩下的一個月怎麼辦啊?曉玲心裡不是個滋味。突然,曉玲靈光一閃:現在不是流行一夜情嘛。真笨!呵呵,怎麼忘了這個!曉玲飛快地打開QQ,把名字該為了波妹。然後把個人資料刪了個乾淨。進入了聊天室——城市激情!曉玲選擇了自己所在的城市,就等著獲取獵物了!
   
哇!這裡人真多阿!曉玲看著一個個的聊天資訊,都是些無聊的情話,切,這些人就是虛偽,明明沒安好心,卻有色心沒色膽——不敢直接進入正題。說話間,一個叫尋找丟失的奴的網友給他發來資訊:
hi
,波妹,請問,你的咪咪很大嗎?
當然了,要不怎麼叫波妹呢?
哇,(發來一個色瞇瞇的表情)能讓偶看看嗎?
你是誰呀?為什麼要你看呀?
因為偶帥唄!偶現在都不敢出門了
為什麼?
   
因為算卦的曾經說過,我的感情線太清晰,這輩子就能愛一個人。現在有幾個MM愛得我死去活來,咱太善良,傷了誰都心痛,所以現在成天躲在網吧。哎,沒想到我都帥的禍國殃民了,造孽呀造孽呀!
曉波噗嗤一笑。還有這麼好玩的人。於是問到,你多高啊?
整整一米七八,脫了鞋以後量的。
那你多大啊?
今天本命年,241981年生產。重0.07噸。無維修史。24年來身體個部件運行正常。請波妹大人隨時檢驗!
呵呵,那你還是個處男吧?
早就不是了!(發來一個火冒三丈的表情)偶初中就幫幾個MM解決了處女問題!
切~ 吹牛!(發去一個懷疑的表情)
這個歷史問題嘛,你不信拉倒。反正偶騙你又沒有什麼好處。
你是做什麼的?
做銷售的,自己開了一個小店。
哦,你為什麼叫尋找丟失的奴呢?
偶的小奴……不見了(一個難過的表情)
什麼是奴啊?
啊???!!!你不知道什麼是奴?
恩哪!
暈後吐血!你知道SM嗎?
說!
……
(隔了好久)
吐血後又暈又吐血!SM在性行為中是英文的Sadism and Masochism縮寫,可以翻譯為"性虐待,被虐待"SM作為一種成年人的性的調節手段,應該和遊戲一樣,S想得到的是通過虐待M,體驗那種征服M的快感,通過SM的各種技法,比如,鞭打,耳光,腳虐,黃金,聖水等讓M變得徹底屈服,其中,M的掙扎,慘叫,躲避,抵抗有時更能激發S的虐待欲望,M在遊戲中想得到的是那種極度的屈辱感(在正常生活中是得不到,M通常是家庭,事業都很順利的人),而心靈虐待和肉體虐待都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總體來說,我認為肉體虐待是手段(所謂肉體虐待指的是通過鞭打,拳打腳踢等硬暴力的方式),心靈虐待是目的(所謂心靈虐待就是不通過暴力,而通過語言,眼神,聖水,黃金,舔腳,舔鞋等軟暴力方式).僅僅通過肉體虐待,M是不容易得到滿足的,應該肉體虐待後,M被徹底征服後,心靈虐待就可以登場了!
專業啊!謝謝你解釋的這麼清楚。咱們中國有嗎?
有啊,甚至各地都有了組織,還開過聚會。
暈!有女人讓你虐待嗎?
當然有啊,偶有過3個的,都丟了。(一個大哭的表情)
呵呵,你肯定欺負人家了
對天發誓:絕對沒有!偶一直很溫柔的!
那人家為什麼要離開你呢?
這個就是偶一直鬱悶的原因!到現在也想不通。唉,還得什麼時候在調教一個。
哦,這事還要調教啊?
當然了。不然,像你這樣的就不懂啊。就得調教啊
切,我才不讓你欺負呢!
也不是欺負,很好玩的。不會真的弄傷你的,就算真的痛一點也是很舒服很美好的。
不信ing… 痛很舒服嗎?
看你就知道是個善良純情的MM,沒有和人激情過吧?
切~你說的是一夜情吧?我怎麼會做那種事!
有區別的,一夜情只是上床,雙方滿足一下對方而已。而激情可以通過語言,文字,視頻等手段達到啊。要不,你試試?反正偶又不在你身邊。對你沒有什麼壞處。
好呀,那就試試唄。你加我QQ
馬上!等會兒見!
於是,曉波退出了聊天室。果然,QQ提示XXX請求加自己為好友。同意。
對方上線了。
Hi
,原來你有視頻呀!你在家還是在網吧?
在家
咱們先文字激情吧
好呀,
馬上進入主題啊。你跟著情節走就是了。我先來,我從後面抱住你,左手摸你的咪咪,右手伸下去摸你的屄。
   
曉玲臉馬上紅了。這傢伙,這麼直接呀。她壯了壯膽。打出了一行字:陶醉地任你胡作非為
馬上又發來一條資訊:你的咪咪又大又有彈性。你的屄濕濕的,滑滑的。軟而厚實,又肉感又有彈性。讓人有了想犯罪的衝動
我捏你的小弟弟,很硬很大很長很粗。
偶一直摸你的陰蒂,大陰唇,小陰唇,陰核。淫水越來越多。你的屄越來越濕,都氾濫成災了。我忍不住脫下了你的褲子
我也脫了你的褲子。(曉玲有了喘息,屄也果然濕濕的)
我還在摸著你的屄,忍不住飛快地脫光了你的所有衣服、襪子、鞋子。
我也脫光了你。摟著你,你的身體結實而有力。
我把你抱到了床上。分開你的腿,撫摸著你的陰毛、你的屄,摸著你的大咪咪。
我全身顫抖,快來日我吧,使勁操我,往死裡操我。
我的JJ順著你的屄,潤滑的都是淫水。找到你的陰道。使勁日了進去。
啊 好舒服啊,快點吧。使勁操我。
我飛快地操你。你的屄很緊很滑。很香
操吧,使勁操,我都受不了了,啊,啊,啊
我摟緊了你,壓著你的胸脯,你的咪咪很挺。很有彈性。我操的更歡了
你的JJ真大啊,我底下受不了了,都塞滿了,
不准說底下,說屄

你什麼受不了了?
我的屄受不了了
你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是不是屬於我的
是。
你的屄小不小

我日進去了沒?
日進去了,都進了子宮了
我的JJ大不大?
大,又大又粗。硬硬的
你想不想每天都讓我操?

每天操你幾次?
想操幾次就操幾次
你是不是我的?

那你聽不聽話?
聽。
那咱們視頻吧?
曉玲一面打字,一面幻想著性情節。這時候,對方發來了視頻請求,曉玲接受了,果然很帥。很有精神的一個男孩。只穿著一個白色背心
我看看你的咪咪吧,實在忍不住了。(對付發來一個裸體女人的圖片)
   
曉玲渾身燥熱。馬上脫掉了衣服。露出了又白又挺的咪咪。
拜託你把胸罩也脫了吧,我讓你看看我的JJ(說著站了起來。下面竟然什麼也沒穿。露出了粗大的陰莖)
   
曉玲快要窒息了。飛快地脫去了胸罩。咪咪還是那麼挺。
咱們都脫光好不好。讓我看看你的屄
   
曉玲越來越興奮。飛快地解放了身上所有的障礙。全身赤裸地出現在了鏡頭前。對方也脫光了。握著JJ手淫著。然後又放開,打字。我看看你的屄吧,
   
曉玲順從地坐在椅子上分開了腿。
我看不清啊,你把攝像頭放在跟前讓我看清楚
   
曉玲照著做了。下體春水潺潺流到了椅子上。鏡頭裡清晰地出現了她的陰部。她害羞地又把攝像頭放回了原處。
對付繼續打字:你的屄張的真好看啊。嫩嫩的。想讓我日了吧?
曉玲點了點頭。
我剛才操過你沒有?(對方繼續打字)
操過了
你的屄是不是發水災了?
要不你做我的奴吧
好。曉玲欲火中燒,在這種情況下,什麼都能答應。
你要聽我的話呀。

你叫我主人
主人
乖,你的三圍是多少?
87
6488cm
體重?
99
身高?
168
你是不是屬於我的?

是不是我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

你今晚就讓我調教一下好不好?
好,
今晚就讓我操你好不好?

讓我把你操到死去活來好不好?

我是不是怎麼折騰都行?
隨便
好,那咱們玩3P好不好?
好。
那你別翻悔啊

你現在住哪?
友誼社區
我馬上接你呀
你在你們社區門口等我

那就==再見?
好吧
886
(一個親吻的表情)
討厭!
嘿嘿!
……..
對方下線了。
   
曉玲緩了緩自己的情緒。躊躇著,要不要去?對方可是倆人啊。想起了對方是倆人,曉玲不禁害怕起來。但是一想到平時老公忙於工作,性事方面也從未讓她滿足過。也許自己性欲高吧,那就要玩就玩痛快點。就一次!曉玲安慰著自己。慢慢的穿起了衣服。心也慢慢平靜了下來……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