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換妻SM



  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我站在房門後,看着妻子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脫下來,直到她秀美的身體完全赤裸。随後,妻子摘下發夾,讓秀發披散下來。她輕輕地将自己的衣服折好,放在床頭,動作還是那麽輕柔優美。我看着這一切,頭腦中一片空白,就好像在夢中一樣。做完了這些,妻子背轉身,雙手反剪,柔聲說道:“來吧,綁起我。”
   我咬了咬牙,撿起地上早已整理好的麻繩,理順後套在妻子脖子上,順着兩肩往下抹,穿過腋下,将她的雙臂攏在一起,緊緊纏繞。最後,再将她的雙手手腕十字交叉緊緊綁在一起。本來按照标準的五花大綁程序,我還應該将她的小臂吊起,可這次我省略了,任由她被反綁的雙手垂在臀部上方。
妻子回轉身來,深情地望着我,聲音低沉而溫柔:“老公,這次我被别的男人……,以後你會不會嫌棄……”我未等她說完,一把摟住她,深深吻了下去。妻子也熱烈地回應着。
過了好一會兒,我放開了她,退後兩步,仔細欣賞着妻子被綁縛着的全裸胴體。盡管已經看了無數次,她被五花大綁的樣子還是令我興奮異常。
這時候,電話鈴聲突然響起。是對門的強打來的。我放下電話,對妻子說:“我們走吧,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妻子點點頭,默默地背轉身,向門外走去。我看着她光裸的後背,修長的大腿,毒蛇一般纏繞在胴體上的麻繩,以及被緊縛在身後握成拳頭的雙手,忽然心生無限憐惜,一把抓住她的手臂,說道:“你……如果不願意,我就去和他們說,我們不做了。”
妻子回過頭來,笑了笑,說道:“不,我願意,我知道你想的。”我忍不住再次摟緊了她,在她耳邊說道:“記住,無論怎樣,我都是深愛着你的。”妻子點點頭說道:“我也是。”接着,我帶着她,走出了大門。
  第一次在戶外這樣赤身裸體,妻子緊張地東張西望。我也是十分不安,雖然我們住在頂樓,而且是一梯二戶,和對門之間只有幾米的距離,但是萬一有人上來找我們任何一家,都會造成不可想象的麻煩。這時,對面的門也恰到好處地打開了,強押着他的妻子阿嫣走了出來。全身赤裸的阿嫣被一條白色的棉繩緊緊地綁着,滿臉通紅,看起來比我妻子羞澀得多。阿嫣和妻子都算是美麗的女人,脫光捆綁後更顯魅力。
  與阿嫣的羞澀不同,已經克服了緊張感的妻子落落大方地擡起頭,先和阿嫣打了招呼,然後又笑着對正盯着她挺拔的雙乳的阿強說:“阿強,手下留情啊!”弄得阿強反而有些尴尬,連聲說“是是”。
  爲避免真有人上來,我和強打了個招呼,就迅速地押着換來的“俘虜”回到各自的屋裏去。進門前,我和妻子回頭互望了一眼,妻子停了一下,阿強在我妻子的背上推了一下,她潔白的裸體就消失在對面的大門裏了。
  我們兩家都有攝像機,雖然因爲拍攝角度的問題,許多細節看不到,但通過妻子的描述,我對妻子在對面所受的淩辱和折磨了如指掌。同樣,我對阿嫣所作的一切也都如實地記錄了下來(除了性交)。
  在樓道裏交接後,妻子被阿強帶往他家。在進門的刹那間,她猶豫了一下,但馬上被阿強推進家裏。随着厚重的關閉鐵門的聲音,光着身子的妻子被完全隔絕在這套牢籠一樣的房子裏。被五花大綁着的她,只能用自己的胴體,面對意料之中,卻不可預知的未來。
  爲了避免出現一人反悔,導緻所有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今天上午我和阿強通過電話後,決定修改遊戲規則,将任何人可以随時叫停變爲每小時才有一次機會要求停止。也就是說,妻子現在必須接受至少一小時的性虐,才可以要求停止。在此之前,她只是一個無助的女囚犯。
  阿強的這套房子是三房兩廳,其中有一個房間沒有裝修,連地磚都沒有鋪,名義上是雜物和健身房,其實被他們改裝成了一間簡易刑訊室。房間拉上了厚厚的窗簾,裏面開着幾盞明晃晃的大燈,一個角落裏堆着一些雜物,另一個角落擺着一部綜合健身器材和兩個體K鞍馬(這些東西的用處,很快就可以看到了),天花闆上一個鐵鈎(原本設計是吊扇用的)上垂下來大約三四條麻繩,兩邊牆上都有固定的鐵環,水泥地上則埋了好幾個露出一截的鋼筋。這裏我已經參觀過,覺得設計得很妙。因爲只要收起那些繩索(如果不是麻繩而是跳繩,就算不收也無妨),再把健身器挪到地面埋有鋼筋的位置遮掩,任誰也想不出這間房的真正用途。以前我心中也早有類似設計,但一直未能實現。現在我已決定仿造,這是後話了。
  妻子被帶進“刑訊室”,阿強命令她雙腿分開站在房間中央。妻子高高地挺着潔白豐滿的雙乳,鎮定地等待着。阿強拉過從天花闆上垂下來的一條繩子,綁在妻子手腕上的繩索裏,再向上拉緊固定。随後,打開放在地上的一個大工具箱,拿出兩段比較短的繩子,将妻子的腳踝分别綁在地上埋好的兩個約10公分高的鈎狀鋼筋上。最後,阿強又用一個球形口塞,封住了妻子的小嘴。這樣,妻子的肉體已經完全處于準備就緒的狀态了。
  阿強轉到妻子面前,仔細打量着被繩索固定成“人”字形的裸女,伸手在她嫣紅的乳頭上捏了一下。妻子要害被襲,“嗚”了一聲。阿強對她說:“等一會我用刑的時候,是不會因爲你的慘叫停止的。如果實在受不了,就連續眨眼。知道嗎?”妻子無法說話,只有連連點頭。(阿強對我妻子說的這番話,與我在動手前,向他妻子說的幾乎一模一樣。而我們事先完全沒有商量過,事後我們還爲這樣的不謀而合感到驚異。)
  阿強從地上工具箱裏拿出一排曬衣服的木夾子,将木夾子一個一個地夾在妻子豐滿的乳峰上,還用兩只系有小銅鈴的小夾子夾住她那鮮嫩的兩個乳頭。夾完後,阿強的雙手不斷揉搓妻子布滿夾子的酥胸,吊在乳頭上的小鈴叮當作響。妻子“嗯嗯”地哼着。忽然,阿強走開兩步,掄起皮鞭,向妻子的胸部抽打過去,将夾子一個一個打下來。顯然這樣給妻子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她雪白的胴體扭動着,嘴裏發出“嗚嗚”的嬌啼聲,但怎麽也無法擺脫這樣的淩虐。
  打完以後,妻子白皙的胸脯已經變得一片通紅,兩個乳頭高高地聳立。阿強扔掉皮鞭,走上前去,雙手分别捏住妻子的乳頭,向外一擰。妻子全身一顫。阿強探手到妻子下陰一摸,嘿嘿笑着說:“嘩,全濕了。”妻子羞澀地扭了扭身子,表示抗議。
  阿強在工具箱裏面翻了一下,找出一支電動按摩棒,在妻子面前晃了晃。這支按摩棒的尺碼很大,妻子美麗的大眼睛中立刻流露出害怕的神色。阿強想了一想,又将按摩棒放下了。妻子明顯松了一口氣,可是她想錯了。阿強并不是改變了主意,而是蹲下身來,解開妻子左腳腳踝上的綁繩,然後又将另一根從天花闆上垂下的繩索綁住妻子膝蓋,将妻子的左大腿提到與腰部齊平。由于妻子的右腳仍被綁在原先的鋼筋上,這樣她就只能側着身子,整個女性部位完全暴露出來。
阿強顯然就是需要這樣的效果。他嘿嘿地笑着,又拿起了那根特大按摩棒。妻子連連搖頭,阿強當然不會理會她的感受,按下開關,按摩棒的頭部轉動起來,發出“嗡嗡”的聲音。阿強左手撥開妻子的陰毛,右手将按摩棒壓在妻子的陰蒂上。妻子全身發顫,嘴裏“嗚嗚”的聲音更響了,下身也不知不覺流出了淫水。随後,阿強将按摩棒的強度開到最大,一下子插了進去!随着下身的強烈刺激,妻子本來自然下垂的左腳猛地踢了起來又無力垂下。随着按摩棒的進出,妻子全身變得癱軟如泥。要不是被繩索捆吊着,肯定會立刻倒在地上。
  阿強用按摩棒使妻子達到高潮後,将沾滿淫水的按摩棒從妻子體内拔出來,只見妻子腳下已經積了一小灘水。阿強解開妻子雙腳上的綁繩,又把吊着妻子雙手的繩索也解開,但她仍然被五花大綁着,肉體上的刺激使她幾乎站都站不穩。阿強攙扶着她的手臂,向着鏡頭做了一個再見的手勢,就扶着妻子走出了房間。很顯然,他是要把妻子帶到客房,用肉棒來招呼她了。
  由于“強姦的過程沒有攝錄(這也是我們的約定,我幹阿嫣的過程同樣沒有),所以我也不能作詳細的描述。只是聽妻子說,阿強把她帶到客房,解開上身的綁繩,拿掉口塞,讓她仰面躺在床上,把她的右腿折疊起來,用麻繩将小腿和大腿綁在一起。接着把她的另一條腿拉直綁在床尾欄杆上。随後将她雙手分别綁在床頭的欄杆上,現在妻子除了被綁成一團的右腿外,全身都被固定在床上了。随後就是阿強對妻子嬌嫩肉體的無情撻伐了。妻子是第一次與我以外的男人做愛,在這樣的羞辱中還是達到了高潮。
  完事後,阿強将妻子身上的繩索全部解開,讓她從狂亂中清醒過來。休息了片刻之後,阿強把妻子的雙手綁在前面,牽着她到浴室簡單沖洗了一下之後,再次走進了“刑訊室”。
  再次出現在攝影機鏡頭裏的妻子,窈窕白皙的赤裸胴體上挂着嬌豔欲滴的水珠,豐滿的乳房上突出的嫣紅兩點尤其豔麗,性高潮帶來的紅暈還沒有完全褪去,更顯得無限嬌羞。這一切不但讓阿強看得垂涎三尺,連我事後在看錄像帶的時候都忍不住把妻子抱過來再來了一次。
  阿強把妻子帶到裝有鐵環的牆邊,命令她背貼着牆站好。然後阿強解開她手上的綁繩,再把她的四肢分别綁在牆上的鐵環裏。這樣妻子就成“X”形被固定在牆上了。她挺胸站着,略帶一些緊張地看着施虐者,等待着下一步的淩辱和折磨。
  阿強又開始在工具箱裏面翻找了。這一次,他找出來的是一根頂端磨得溜溜圓、底端略粗還帶有一個彎鈎形狀的小木棒。冰雪聰明的妻子一看就知道這根木棒的用途,立刻滿臉通紅。當然,和她想象的一模一樣,阿強蹲下來,輕輕地撥開她的陰唇,然後慢慢地将木棒插了進去……随着木棒的深入,妻子皺起了眉頭。這次她的嘴沒有被塞住,但她還是緊緊咬着下唇,努力不使自己發出聲音。
  木棒到底後,底端那個彎鈎正好抵在妻子的陰蒂上。這下妻子終于忍不住“啊”地嬌啼出來。阿強又拿起一段繩子,在她胯下和腰間仔細地綁了起來,綁成了一個“丁”字。這樣木棒就牢牢地插在妻子陰道裏面,不會掉出來了。妻子“哦嗯”的嬌聲不斷,身子也開始扭動掙紮,鐵環被碰得“當當”作響。可是她終究是被緊緊綁着的,這樣的掙紮根本無濟于事。
  阿強拿出一支粗大的、已經有了斑斑燭淚的紅色SM專用蠟燭點燃。妻子見到“刑具”是這個東西,反而長出了一口氣。因爲之前她被我調教的時候,最不怕的刑罰就是滴蠟(當然僅限于專用低溫蠟燭,普通蠟燭我可不敢用在愛妻的嬌嫩肉體上),相反還有些期待。
  等到蠟芯下面蓄滿了融化的蠟液後,阿強把蠟液一下子全部傾倒在妻子的左乳頭上。妻子“哦”地一聲嬌呼,語調竟是十分愉悅。紅色的蠟液順着她高聳的乳峰流下來,一直流到大腿根部,慢慢凝固,看上去十分詭異。随後,阿強對妻子的右乳也是如法炮制。妻子再次歡悅地驚呼了一聲。阿強見到妻子陶醉的表情,也是哭笑不得,說道:“想不到,這下倒是讓你享受了。我家阿嫣可是最怕滴蠟。不行,得換一種玩法。”
  可是,阿強還會有什麽“玩法”來對付赤裸全身,只“穿”了丁字繩“褲”的妻子呢?阿強把妻子身上的蠟塊清理幹淨,當然過程中少不了在她飽滿的乳房上揉搓了幾把。妻子無可奈何地低頭看着。由于妻子的乳房有36C91.5cm,我親自給她量的,是脫了衣服後的淨胸圍),比阿嫣的要大(但阿嫣的腰纖細一些),所以看來阿強的興趣也就集中在這裏了。
  妻子不但乳房豐滿(她一直以來的驕傲),乳頭和乳暈也比較大。這時她的乳頭由于興奮更是直直向前挺立着。阿強伸出手在她左乳頭上彈了一下,妻子的整個乳房頓時微微一顫。阿強從工具箱中拿出一根大約有15cm長的硬質羽毛,其中毛根一端的空管已經削尖。阿強左手抓住妻子的右乳房,恣意揉搓捏弄成各種形狀,然後緊緊捏住發脹的乳頭,用削尖的毛根戳了戳。妻子頓時“啊呀”一聲尖叫出來。阿強左手伸到妻子腹下,食指鈎住妻子胯下的丁字繩不斷拉扯,使得插在妻子下身的木棒在她體内制造新的“動蕩”,而右手則用羽毛拂弄妻子的雙乳。在這樣的雙重刺激下,妻子半眯着眼,嬌吟着,扭動着,下身的繩索已經濕透了。
  見到妻子的狀态,阿強停止了對她的刺激,解開下身的丁字繩,把木棒拔了出來。陰道内的突然空虛使妻子一下子“哦”地叫了出來,她撲閃着長長的眼睫毛,不解地看着阿強。
  阿強把她從牆上解下來,帶到房間中央,鐵鈎的下方,說道:“趴在地上。”妻子先跪下,接着慢慢俯卧在地上。嬌嫩的乳頭和冰涼粗糙的水泥地闆一接觸,就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阿強先把妻子的雙手扭到背後,反綁了手腕,然後把她的雙腿折起來和雙手綁在一起,成了“四馬攢蹄”的姿勢。阿強又将一段細繩子勒在妻子嘴裏,使她再次不能開口說話。
  接着,阿強搬過一張椅子,爬上去将一個起重用的手拉葫蘆挂在鐵鈎上。挂好後,阿強跳下來,将葫蘆下的鐵鈎鈎在妻子手腳的綁繩上,試了試結實程度,就開始拉動葫蘆上的鏈條。随着“嘩嘩”的鐵鏈響聲,妻子的身體也開始一點一點地離開地面,直到她的身體離地面大約1.5米。
  妻子的長發披散下來,遮住了臉。阿強用一段繩子,先把她的長發束成馬尾,接着拴在手腕的綁繩上,這樣妻子的臉就只能朝着前方了。阿強滿意地看着象待宰羔羊一樣懸吊在半空的潔白胴體,輕輕一推,妻子的裸體就旋轉起來。她的雙手是被反綁了手腕後吊起來的,手臂并沒有和身體綁在一起,這使得妻子承受了較大的痛苦。
  阿強當然不會就此罷休。由于妻子現在是背朝天、胸部朝下吊着的,下垂的乳房更加顯得豐滿碩大。阿強拿出兩個夾子,每個夾子上都有一根大約20厘米長的細線,拴着兩個空的1.25升可樂瓶子。阿強把兩個夾子分别夾在妻子顫巍巍的乳頭上,然後出去提了一桶水進來。已有豐富的被虐經驗的妻子立刻驚恐地“嗚嗚”叫起來。當然,這不起作用。玩到這個份上,妻子和另一間房裏的阿嫣一樣,她們的肉體已不屬于她們的了,誰也不記得一小時叫停的約定了。

(轉自香港調教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