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女兒=女奴=家畜


女兒=女奴=家畜

  我叫玉娟,是個有女兒的母親。我也有份工作收入還算穩定。最重要的是我一筆7億的贍養費,是我那個已經離婚後現在已經去世的老公給我的。我獨立扶養10歲的女兒已經有兩年多了,她叫小如也叫玉如,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子,臉蛋也很漂亮。留著到肩負的長髮,看起來可愛極了!
  將小如教育成【家畜】這個想法是在三年前我所想到的,也是小如的一小句話提醒了我。還記得當時我和她正在用晚餐,她問我︰【媽媽~要怎麼作妳才會快樂呢?】面對著女兒天真的問題,我回了一句︰【如果小如妳能成為媽媽的寵物的話,媽媽就會很快樂了呀!】
  其實這句話是我半開玩笑的,但小如的回答開始讓我深思:【媽媽~那小如願意當媽媽的寵物哦!只要媽媽能快樂~小如也會快樂的!】 我又開玩笑地回答︰【那小如~妳當媽媽的小母狗好嗎?】女兒的反應極快︰【好呀~小如願意當媽媽的小母狗呀!】
  這幾段對話讓我陷入了很長的思考,或許她將會因此對人生有更好的想法與看法,不要與我這個母親一樣經歷婚姻的失敗。接下來幾天我開始籌備許多需要的東西,我將客房打掃乾淨後,放了個大小約100公分高的籠子,還是叫人專門打造的不鏽鋼制,紅色的細項圈與德國制的腳鐐,與狗狗用飯碗用具等。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我終於將所有的東西都齊全了,準備要讓小如知道,讓她開始進入不一樣的生活,希望她會快樂。
下午五點,小如開門的聲音傳了進來:【媽媽~我回來了!】 【回來啦!把書包放下。上來二樓】【哦~好!】小如蹦蹦跳跳地上來二樓。【小如乖哦~這間房間就是妳以後的房間嘍!】【小如不是有房間了嗎?】小如也問,【小如不是要當媽媽的小母狗嗎?這就是可愛的狗狗住的房間呀!】【哇!好棒呀!真的是我的房間?】【當然嘍~小如可是媽媽的乖女兒也是媽媽養的乖狗狗呀!】
  【好棒呀~可是‥‥‥為什麼會有籠子呢?】【狗狗都是這在籠子裡的呀!只要小如在籠子裡,媽媽就會很快樂哦!】【真的嗎?小如要進去!】【等一下~記得狗狗身上有些什麼東西嗎?】 【嗯‥‥‥有狗狗用的圈圈呀!還有‥‥‥沒有了!】【小如好聰明哦~知道狗狗有圈圈呀!】 【嗯~ 】 【媽媽也幫小如買了一個哦‥‥‥這個圈圈可是因為妳最近特別聽話才買來給妳的哦,看是紅色的圈圈,媽媽幫妳戴上去好嗎?】 【哇~ 謝謝媽媽~小如好高興!】
  我幫著小如把狗圈給套到脖子上後用了個小鎖頭鎖住項圈,這樣子小如就不會自己隨意地拿下來了。戴好後小如已經迫不即待地要進去籠子了! 【等一下哦~小如告訴媽媽~狗狗有沒有穿衣服呢?】 【沒有呀~啊!我知道了!小如身上不可以穿衣服,對不對?要不然這樣就不像狗狗了!】 【小如好聰明哦‥‥‥來媽媽幫妳把衣服和裙子脫掉哦】
  小如點了點頭,臉上掛著笑容。她的雙手脫下她制服的百折裙,我幫她脫下了內褲,小如的乳房已經在微微發育了,陰部也長了些短毛。看起來真的可愛極了!像是個充滿稚氣的女孩子但又有少女的氣質。 【小如來~ 趴下~ 】 【哦~ 】 【屁股會有點痛痛哦~但小如是個勇敢的女孩不可以哭哦!】【媽媽妳說錯了~小如是媽媽養的狗狗,已經不是女孩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小如糾正我的說法,也讓我驚訝自己的女兒血液裡似乎也留著被奴役的基因。 【嗯~ 小如很聰明‥‥‥】 我從桌上拿了一個狗尾巴,它的另一頭是要插到肛門裡的,我還特地買了小號的,讓小如不會那麼疼痛。我在插入的那一端塗上潤滑劑,先在小如的肛門上也塗了些,然後慢慢地插進小如的肛門裡。
  【啊‥‥‥媽媽好痛哦~】 【小如要勇敢哦~這樣才是媽媽的好狗狗!】 【嗯~小如不會哭的!】 就這樣,簡單的儀式讓小如進入了不一樣的生活。此時的小如趴在我的腳跟前,有時還用肛門的力量搖搖尾巴,真的就像只母狗。我拿出了膠布讓小如握住拳頭後開始纏繞‥‥。
  【小如知道!】【哦~ 小如也知道?說給媽媽聽好嗎?】 【媽媽纏的膠布是要讓小如不能用手拿東西,對不對?因為狗狗不會拿東西!】【哇~小如越來越聰明嘍!】 纏好後,我開始教導小如日常生活作息要注意那些事情︰【小如要注意哦~狗狗不會站起來,那小如妳要怎麼辦呢?】【嗯‥‥像狗狗一樣趴在地上,對不對?因為媽媽妳讓我趴在地上呀!】【嗯!】 【那狗狗不會說話,小如妳要怎麼做呢?】 【汪~汪~】【嗯~好乖哦!】
  我摸摸小如的頭,沒想到她竟然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手!我們母女倆會心一笑,因為彼此或許都已經心靈相通了。我在小如啲脖子上扣上煉子牽著小如慢慢地爬進了籠子裡,等小如爬進去後,我將鐵籠的小門關上然後上鎖,狗鍊子我將它也掛在門邊,小如的手已經被膠帶裹著了,她不會去拉鍊子。 【小如,媽媽現在去作晚餐哦~ 乖乖待在籠子裡哦!】【汪~汪!】
  我走出房門,將門關上,準備作晚餐。一開始我知道絕不能讓她馬上進入犬的世界,而是要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慢慢地改變,就像是熬湯一樣‥‥‥
  時間過得非常快,小如已經上了高中,也已經是漂亮啲女孩子了。下午六點下課,回到家後一進門,身上穿著制服便趴了下來用四肢爬行到我的腳跟前來,然後用舌頭開始舔我的鞋子,我也熟練地幫小如戴上已經第3個的項圈,然後鎖上比以前大的鎖頭。 【先去換衣服吧~】 【汪!】
  小如用爬行的方式一步步的爬上樓梯,速度雖然不快但很穩健,到現在已經七年了!小如已經是成為我養的家畜,對於這件事小如與我也很有默契的不跟任何人來提起。小如爬進了房間,將裙子脫下,再將內褲脫下,從櫃子裡拿出比當初大上一倍的狗尾巴,在上面塗些潤滑液後插進了自己的肛門。這些動作全是我在七年間讓她習慣的!接下來小如也脫下了上衣與胸罩,她的乳房很豐滿很漂亮,小小的乳頭粉紅粉紅的。
  這七年裡也作了不少的改變小如的雙腳在當初一個月後就幫她鎖上了腳鐐。 小如的乖巧,讓我對接下來的生活感到興趣,不再感到乏味。這幾年的秘密調教,讓小如如願成為一頭小母狗,也讓我們母女倆感情好得不得了。17歲的小如自從上了高中之後生活也起了變化,有了自己的生活圈與朋友。這些我都很瞭解也能體諒,但這個秘密是我們母女間的秘密也是兩個女人的秘密。
  鄭宜,小如的同班同學,跟小如很要好。我跟她通過幾次電話,雖都是談些學校的事情。但我可以從她的態度來判斷她是個好女孩,或許是個可以透露秘密的女孩。大學聯考在即。她們當然也會聚在一起念書,準備衝刺考取好的大學。一天下午她來家裡,我趕緊把鐵籠子、小如啲腳鐐與鐵煉等也都收好放到地下室。
  下午四點庭院裡傳來了腳踏車啲煞車聲,我從窗簾旁喵到外面,一個與我差不多高的女孩子,穿著僕實,臉龐清秀。【林媽媽妳好!我叫鄭宜,是小如的朋友,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鄭宜說完後深深地鞠躬。 【鄭宜,我們家小如常常提到妳哦,今日算是見到盧山真面目了。】 【林媽媽看起來好年輕哦,跟小如根本就像是姐妹啊~】【妳這女孩~嘴真甜啊。來吧吃水果吧,我剛買的哦,吃完水果就到房間裡念書吧!】 【嗯~是的!林媽媽。】
  兩個人吃了水果就到房間裡去作功課了。兩個小時後,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小如的房門外看看她們念的怎麼樣了,但聽到的卻不是討論書本的聲音也不是英文的聲音,而是傳來【鐵鍊】與地板磨擦的聲音。這讓我大吃一驚,我從門縫偷瞄進去,看到鄭宜的腳上也上了腳鐐,但腳鐐的另一頭卻是小如的腳,這兩個女孩用腳鐐鎖在一起。雖然有這樣的行為但她們卻真的在念書,只不過並沒有念出聲音來,偶爾腳動一動於是發出鐵煉與地板摩擦的聲音。
  我退回到廚房弄了飲料,用正常的腳步走到房門前,敲了兩下房門便開門進入,鄭宜雖然臉上有點驚訝卻故作鎮定。我偷瞄了她們腳上的腳鐐,讓小如與鄭宜都注意到我已經看到了。但我沒有作出任何反應,送完飲料便退出房間到客廳坐下,我腦海中在思索該如何看待這件事。
  但小如的反應卻更加快速且讓我驚訝。房門裡傳來了小如的聲音~ 【媽~ 幫我拿我的鐵項圈來好嗎?要兩個哦~ 快點哦!】【什麼?竟然要兩個,她們究竟要怎樣呢?】先幫她們拿了再說吧,身為母親的我要化為主動才對。我到地下室拿了兩個鐵制的項圈與鎖頭,還拿了兩條不短的鐵鍊,我敲了敲門後便走進去。鄭宜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而小如還是笑嘻嘻的。
  【媽~ 幫我們戴上好嗎?】 【好~ 】我幫小如戴好後,拿了另一個也幫鄭宜戴上。我感覺到鄭宜的脖子在微微發抖,不知道她是緊張還是興奮,我猜應該是後者。 【我還幫妳們拿了這個。】我拿了一條鐵鍊先給鄭宜的項圈鐵環扣上,另一端則鎖在牆上的鐵環,這樣她們可離不開這個房間了,當然小如也是一樣的。
  【謝謝媽媽!】 【謝謝林媽媽!】 【要好好念書哦‥‥‥】我說完後也很快地退出房間。面對這樣的事,鄭宜這樣乖巧的女孩竟然也是鎮定的很,可能是小如有將家中的情況透露給她知道才是。另外有個讓我感到懷疑的是,所有的鐵鍊我都已經收好,又怎麼會有一條腳鐐讓小如與鄭宜銬上呢?滿腹的疑慮也只有等鄭宜離開後再問問小如吧。
  從幾年前到現在,其實為了小如的前途來想。我應該要停止這樣的行為了! 這是我在考慮中的問題。明年考完大學後,小如將會是大學生,也是個大女孩了! 也算是個成熟的女人。我是不是不應該讓小如這樣生活呢?
  已經深夜十一點多,小宜仍未有回家的意思,一直跟著小如待在房間裡。我幾次偷偷去看,是真的在念書,只不過兩個女孩的脖子上都載上了鐵項圈。終於在十二點的時候房間傳來了收拾書本的聲音,還夾雜了鐵鍊的聲音,我趕緊到房間去看個究竟。
  【小宜。都這麼晚了,就先在這住下吧!我幫妳準備房間吧。】我已經準備好一間特別的房間來測試小宜。 【多謝林媽媽!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小宜很乾脆地回答了我。 【嗯,這才是個乖女孩!】我誇了幾句。【先換上睡衣吧!林媽媽有準備了一套睡衣給妳哦。】我從袋子中拿出了幾樣東西,【先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吧!林媽媽幫妳換上!】
  【是的。】溫和的小宜回答後開始脫下她身上衣服。我拿出了中型的肛門塞,肛門塞上還有條帶子是用來固定在腰部的,沒想到小宜看到這樣東西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脫下內褲然後彎下腰屁股朝著我。我在肛門塞上塗了些潤滑劑後便對準小宜的菊花慢慢地推入她的體內。 【嗯~~~好舒服啊!】小宜發出了愉悅的聲音。我幫她插入後把帶子系在腰部然後還上了小鎖,而鑰匙在我身上,沒有我她是拔不出來的。
  第二樣東西是口塞,巨大的口塞塞入口中後會讓小宜喪失說話的能力,而小宜也是出奇地合作,甚至是樂在其中。 第三樣東西是中型的蝴蝶穿戴器,它與一般的蝴蝶穿戴器不同的是它有裝上了假陽具,而且長度很夠。躺在地上的小宜打開了雙腿,用她那粉嫩的雙手撥開了她的兩片肉瓣,我將穿戴器插入她的私處後帶著她前往我幫她準備好的房間。
  我幫小宜準備好的房間就跟小如是同一間只是放了兩個鐵籠 ,我幫小宜上了手銬與腳鐐後便讓她進入籠子中,她的雙手則鎖在鐵籠的支架上,我關上了鐵籠的門上了鎖。我對小宜微笑了一下,然後按下我手中的搖控器。這是控制肛門塞與蝴蝶穿戴器上陽具的控制器,一旦我按下開關,它的電力可以持續到早上。 【嗚‥‥‥嗚‥‥‥】小宜的口中發出了聲音。
  至於小如,今天就先讓她睡在普通的床上吧。我切掉電燈後將門關上回到我自己的房間休息,好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早晨,陽光灑落在我房間的窗戶上。我起身涮洗後來小宜的房間,將門打開時隱約聽到電動馬達仍在轉動的聲音。小宜的眼睛是張開的,可見一晚上都沒有睡覺,而地上已經是一片濕淋淋,有小宜的口水、汗水、淫水。我想昨晚她一定高潮好幾次吧!
  我打開了籠子的門,幫小宜解開身上的束縛。 【怎麼樣?昨晚舒服嗎?】我問小宜。【林媽媽‥‥‥我高潮了好幾次呢!】小宜說完害羞地轉過頭去。 【來吧!林媽媽幫妳洗個熱水澡,舒服一下。】我扶著小宜走向浴室,將門關上後,我開始脫下衣服,我很輕柔地用蓮蓬頭沖洗著小宜的身體。小宜看著我:【林媽媽~我可以吸妳的乳頭嗎?】  【啊?】我有點吃驚:【嗯,我准許妳吧!】
她的嘴靠了過來吸吻著我啲乳頭,她的手在我身上游走著,一會上一會下,然後伸到了我的私處。她的手溫柔著搓著我那兩片肉辮,我親吻著她,然後她小宜躺下,我的私處對準了她的嘴。 【喝下它好嗎?】我問著,【嗯~】小宜點點頭。我的黃色液體從下體排出後噴進了小宜的嘴裡,而小宜卻一點也不害怕地喝下我的尿液,這是連我女兒也作不到的事情啊!小宜真是個神奇的女孩!她心中的奴性似乎被我開發了出來,但卻又好像在初開發的階段。而我是第一個開發她內心的人吧!
  雖然經過昨晚的【洗禮】,但我覺得還是不夠,趁著今天星期日,我決定要讓小如和小宜來個【特殊訓練】。我帶著小如小宜上了車, 車子進入了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車熄火後我將手中啲物品交給小宜和小如。 【放進去吧~ 孩子們。】 我手掌攤開是兩顆無線的跳蛋。【林媽媽~這?】 【塞進去後到百貨公司的女裝部挑三件上衣和三件裙子吧,好好挑幾件自己喜歡的。】
【媽‥‥‥這?】【怕了嗎?】 【當然不會怕!】小如挺起身來回答。我從後照鏡裡照出兩個女孩張開雙腿,將粉紅色的跳蛋放進自己的下體裡。  【啊‥‥‥】女孩們發出了呻吟。
  星期日的百貨公司總是人滿為患,我跟在小宜和小如的後面約五步的距離,我時而打開開關時而關掉。只見兩個女孩光是一樓的化妝品區就走了快十分鐘,每當停下時(當然是因為我打開了開關)我可以知道她們下體裡傳來如惡魔般的震動所帶來的刺激又有如天使的音樂那樣令人感到舒服!這是女人的權利!
  【小姐,妳沒事吧!要不要坐下休息?】 小宜︰【我沒‥‥‥事啊】 小宜不小心忍不住地發出了呻吟。我在一旁差點笑出聲來!我又想到了一個主意,我拿出手機打了幾個簡訊後發射出去。 【滴滴】~小宜拿出了手機閱讀簡訊:【跟櫃檯小姐說妳的內褲裡有什麼!還有妳現在在幹什麼!看她有什麼反應!馬上!】只見小宜的臉又是一陣發白。
【小姐,妳真的沒事吧?】櫃檯小姐親切地問候小宜。【小姐‥‥‥我‥‥‥】【妳怎麼了嗎?】 【我‥‥‥其實是個淫蕩的女孩。我在內褲裡裝了震動器】【什麼?】櫃檯小姐一臉茫然後好像知道了什麼。
小宜和小如繼續往前走去女裝部。她們在下體極度震動下挑了幾件衣服和裙子。我付了錢後帶她們回到了車中。【做得好~ 孩子們!】 【嗯‥‥‥】
  我開車回到家裡。我告訴她們:【妳們今天表現不錯。可以得到獎勵。】小宜︰【什麼獎勵呢?】 小如︰【對啊!】 我︰妳們自己想啊!想到時跟我說吧! 小宜︰【我想到了!我可以當林媽媽的人肉廁所嗎?】我︰【當然可以!這是妳想要的獎勵嗎?】小宜︰【嗯!謝謝林媽媽!】
小如︰【把我脫光後,戴著項圈牽著我到公園散步吧!】我︰【小如~ 妳確定這是妳要的獎勵嗎?】小如︰【是的!媽媽。】 我︰【嗯,好吧!小宜,我想上廁所了,跟我到廁所裡吧!】 小宜︰【好的!】 小宜跟著我走進了廁所。她躺在地上。,我脫下內褲後對準了她的嘴巴開始排出我今天的水份,尿液一點不漏啲進了她的口中。
  我︰【小宜,今晚到公園散步也一起來吧!】 小宜︰【我也可以嗎?】 我︰【當然啦!】 小宜︰【謝謝林媽媽!】 我︰【快去著裝吧!】
小如已經脫光衣服並且戴上項圈鎖鏈和腳鐐,跪在客廳。  小如︰【奴隸女兒向母親大人請安! 】我︰【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玩這樣的遊戲?】小宜︰【林媽媽,從今天開始我和小如就是妳的奴隸女兒了!妳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這個主意也不錯!】
  我︰【起來吧,小如!幫我舔舔腳指吧,穿了一天的高跟鞋難受死了。今天穿的絲襪就賞給小宜了!准許妳塞到口中哦。】小宜︰【奴隸女兒感謝主人賞賜!】 小如舔著我的腳。感到十分舒服!小宜則跪在旁邊按摩著我的大腿。她的嘴裡塞著我今天穿了一天的絲襪。 
   我︰【小如不要舔腳了,添我的陰部吧!】小如︰【是的!】 我脫下內褲。她的舌頭舔著我的陰部,下體一陣酥麻。我的手伸到了小宜的乳房上不停地搓揉著,小宜也發出了嬌喘啲聲音。
  晚上九點,到了散步時間。她們兩個戴著應有的裝備一步一步地爬到在家中附近的公園裡,當我牽著兩頭女犬來到公園中央時,遠方出現了腳步聲,而且越來越多,聽起來應該有七八個人以上。
小宜︰【主人~我們回去吧!】 小如︰【媽~我們回家!】我︰【回家?當然不可以!我要讓大家看看妳們是多淫蕩的女孩。 小宜和小如羞愧著低著頭。不敢直視前方到底來了些什麼人。但腳步聲越來越近。直到已經來到兩人面前一雙纖細啲手抬起了小宜啲下巴。 小宜、小如︰數學老師小林美子?
  美子︰【小宜,小如,我還帶了許多朋友來看妳們哦!】 小宜和小如一看是︰美優,惠美,清子,好子……【清子~ 妳怎麼?】 眼前的清子正是班上數學第一名的好女孩,可是現在卻被脫光衣服後用鐵煉和麻繩捆綁牽到著公園來散步!而清子的下面還插著一根人工陽具!清子的手掌和腳掌都被紗布包裹了起來,雙手手指和腳指都已經沒有功用了!就像一頭真正的母狗一樣。
而美優是脫下了外套後展現裡面被麻繩捆綁的身體,下面還有著震動器塞在內褲裡。好子則是坐在輪椅上,但不是因為腳出了什麼問題,而是腳已經被美子用紗布給固定住,就像跪著一般,雙手也是一樣。
  美子︰【好子這個樣子已經一星期的哦,她現在吃飯啝上床睡覺都得靠其他女孩了。我還幫她注射了一種讓膀胱自然失去存尿功能的液體,現在的好子晚上都會尿失禁哦!簡直跟嬰兒一樣了。她的下面也得介紹一下,二十四小時更換電池的震動器,不管什麼時候都塞在裡面哦!】
  惠美跪在一旁,雙手戴著手銬,雙腳也是,而下體正穿著貞操帶。

(完來自網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