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文:男按摩師的自敘




客人是一個三十四五歲的少婦。她的眼角雖然已經有了少許魚尾紋,臉部皮膚還算光潔。頸部以下長年沒被日光照曬的皮膚,因為豐滿而極富彈性。尤其是那一對乳房,飽滿得就像水分充足的水蜜桃。略有一些臃腫的小腹下面,黑色蕾絲內褲因為透明的原因,把她隱私地帶的旖旎風光全展露在了我的面前。她先上身著床,雙腿彎曲著。像極了等候男人進入的樣子。然後她把白皙修長的大腿成八字形平平地展開在床上……
    她說:“開始吧”我說:“好,馬上開始。”我從她的頭部開始按摩。我的手指一觸到她的太陽穴,她渾身就起了一陣痙攣,而且嘴裡還發出了一聲輕吟。“重了嗎?”我惶恐地問。“不,正好。”她說。我找到了力道感覺,繼續工作。
  頭部做完,我說:“麻煩你翻過身來,先做背部。”她便聽話地翻過身扑在床上,雪白的屁股弄得我眼睛澀得難受,不期然地吞了好幾口唾沫。
  頭部,肩部,背部,臀部,大腿,小腿,足部,一路下來,她幾乎在呻吟中全身溼透。我說:“輕了,你告訴我;重了,你也告訴我。”她不言,繼續呻吟。
  背部按摩結束,我說:“麻煩你再翻過身來,現在做正面。”她翻過身來,我發現她的臉已經變成了緋紅,鼻子尖已有少許汗水。呼吸似乎也很不均勻。
  我心裡就想:她是不是已經被我挑了什麼特別的感覺?做按摩師的,就是要挑起她們的這種感覺,只有這樣,她們以後才會繼續光顧指壓城。
  我在她的胸脯上運作。一雙大手平推著她的胸肌,指尖則按壓在她的穴道上。也許是指壓的效果特別好,她全身起了很特別的反應,原本平放在床上的腿,居然收縮彎曲了起來,而且雙腿交剪著,似乎在用力夾住什麼。
“重了?”我問。“不,沒有,正好。”她微閉著眼,喘著氣說。“沒有就好。”我說,第一次為有感覺的女人按摩,我不知道自己按摩的到位不到位。
  我的手按在她的乳房上,成緊握狀,食指和拇指還將她的乳頭捏著用微力捻了捻,她“啊”的一聲幾乎就是狂呼了起來。我嚇了一跳,以為自己闖了大禍,不由得冷汗直冒。“對不起,我用力稍大了些!”我忙賠禮道歉。她深吸了口氣,喃喃地道:“不是啊,剛好,剛好,繼續,快繼續!”我愕然了一會,心裡頓時便恍然。
  剛才她似乎也是那種快樂得欲仙欲死的宣泄,自己一時竟然沒有聽出來,以後可得學會仔細分辨聲音,以便工作作的更出色些。
我的手掌蓋在她的乳房上,指尖則按壓著乳根的穴位,她叫得就更響了,快樂的聲音感染了我,使我的血液流速加快了不少,我分明感到,自己的臉燙得厲害。
  在她的呻吟聲中,我的指壓轉移到了她的大腿根部。這是讓女人消魂的地方。指壓工作,要服務周全,要像和情人調情一樣,要弄得顧主慾火焚身,欲罷不能才能算工作出色。所以我很在乎在她的大腿根部的工作,不管是撫摩、推拿還是揉捏,我都盡可能細緻。
  在一陣驚天動地的尖叫聲中,我看見她全身都蒙上了一層薄汗,而她的黑色蕾絲內褲也一片濡濕,她顯然是丟了。我就知道,該到點了。

【完】--(網文轉載)



1 則留言: